〈昨日我與天使揮別,求上帝赦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與與上帝、天使揮別是因為我做錯了伊健事情,我在方格子京劇大募集表單填入推薦的京劇那篇文章裡頭有指涉提及非上第信仰之文字,不能收回沒關係,但我求上帝的赦免。至現在我耿耿於懷,但已做了的是不能回頭,只願上帝接受我的認罪並赦免。
有某位牧師曾講道時提及一本關於基督信仰的書:「昨日我與橘子摔跤」裡面是以「但以李」為比喻,大家可去翻閱。我也要與上帝摔跤並和解,在人群這世界裡有許多的紛爭,我是上帝的女兒「掌上明珠」故我傳他福音,也得為他傳我求天父赦免罪行的福音。另依次的出軌是再「手足死別」最後一誠實,我沒拿香拜,但有舉杯敗的儀式,至今我還是耿耿於懷,我求問牧師與姊妹們,大家都說我不是故意的去行為,上帝定會赦免;這樣的是讓我至今感受到上帝的愛是常擴高深,因為它讓我知道我真正把它放在心裡的天秤上,雖然在世界裡我身不由己,但我仍深信上帝是個拯救我的阿爸復,他仍會擁抱我。
最近因為再臉疏失設發生一些難過的事,其實從去年到現在陸續有被封鎖的或者瘋了又解風的誘惑者退回須審核才能讓貼文入社團版面的,這些我也感到傷痛,但我深知聖靈給我力量,阿爸附加給我恩典。這些旅程是我信仰李更加堅信要以耶穌基督為榜樣的生命路。我深知也許我的文字不美麗,也常有錯字,但上帝有他的眼光「依然愛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音樂陪我│梁靜茹〈昨天,一點愛〉每個年紀,都該有一首五月天;每段感情,都會有一首梁靜茹。 在這樣的日子裡,沒有演唱會的期盼,偶然看到新上線的歌曲,都令人悸動。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09-24
    〈告別〉親愛的妳。之三:我寧願相信我想相信的,這與理性無關每個人都有願意相信和不願意相信的事情,這和理性無關。 阿公是個對信仰很理性的人,他的觀念其實很現代:守習俗是為了留下傳統,然而遵守仍有變通之道。每日早晚例行燒香拜公媽,阿嬤總是虔誠地對著公媽交代要保佑家中平安、出外子孫順利;阿公則是會把阿嬤插的香拔起來拜完再插回去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8-30
    〈男與女,是因「戶籍」而開始產生區別。「性別(gender)日本史」特展叩問「常識」〉感謝原作者國崎万智さん同意授權翻譯、轉載。 出自《HuffPost》「私の壁見えてますか」專欄。 內容介紹2020年10月6日—12月6日於日本千葉縣的國立歷史民俗博物館舉辦的「性差(ジェンダー)の日本史」特展。 雖無法實際到場觀展,但此篇報導觸及策展理念及部分展品,閱讀後亦有所收穫,因而試譯。
    avatar
    冷莫凡
    2020-10-26
    進出哲學窄門探求無限世界,幻日手記與耶穌之繭,記我閱讀孟祥森以筆名漆木朵發表的兩本文哲書寫 幻日手記與耶穌之繭,記我閱讀孟祥森早歳以筆名漆木朵發表的兩本文哲書寫。  
    avatar
    電子浮生
    2020-10-12
    昨日之歌 動畫分集介紹#3 「我喜歡你,與你無關。」喜歡或愛一個人,真的能不求回報嗎? 小晴:「陸生喜歡誰都沒關係,我不會對你有任何要求的。」 「我當然也希望,有一天你能喜歡上我。不過能像這樣相處,就已經很幸福了。」你愛他不求回報。只要能待在他身邊,偶爾聊聊天,共同經歷一些什麼,便心滿意足。我想起張愛玲曾說過的一句話: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她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
    avatar
    陳筱亭
    2020-04-25
    【自由書寫】寫作使我們特別又不特別 — ❀ 創作日和 ❀​   當文字從你的腦袋一股腦的傾瀉而出,通常多少會有種成就感,或者完成作品那一瞬間的興奮,那是少數幾個讓我感受到——這是我的創作,是我獨一無二的創作,我很特別⋯⋯諸如此類的傲慢想法。好吧,也許不那麼傲慢,畢竟在我求學的過程或我讀過的繪本,看過的作品都告訴我,我可以認真地幫自己貼上特別的標籤。   然
    Thumbnail
    avatar
    非白
    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