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寫作

2021/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作是作者想要傳達某些訊息給讀者?
之前在部落格盛行的時候,我曾經督促自己一天寫一個文章 in English, 叫做”one word one day”可以練習寫作跟學習英文,當然壓力也不小,有時候不知道寫什麼要嘛寫一兩句,要嘛就亂七八糟地寫...可是接連著寫下來還是有進步低!!
當時也沒有想說要給別人看,就是默默地在個人部落格上爬著...
突然無意間來到方格子這個空間(我想方格子的概念是從坊間個人經營一個小小方格賣點東西來的),我想我可以重拾當時的寫作,紀錄一下心境,抒發個人看法,只是這樣的寫作會帶給讀者什麼訊息或啟發呢? 我不知道也不是我現在寫作的目的,就當作是個實驗吧!!
寫作的目的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