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隱山】天狼巧逢月圓夜 #第十回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同一時間在泰山,門派前廣場,有一劍客正揮劍打敗了四個泰山弟子,而這一俠就是和蒼鐵一同行走之人。此時靳土拔劍衝出,兩人即將正面對決。
俠客飛了過來,幾劍迎頭劈砍,靳土以劍做格檔,用泰山不動心法增加重心。靳土突然使出泰山劍法,由於距離太近,俠客不及閃避,力道強勁的劍砍中了他。此俠被打退了好遠,看來是見識到了泰山劍法的厲害。但俠客依舊不氣餒,一拔腿就又衝了過來,快劍連砍,靳土頻頻招架,俠客還刻意保持好安全距離。靳土再次使出泰山劍法,卻都一直被他閃過。這俠的速度非常之快,靳土可是碰不著他,對方攻來只能多做防守。俠客一劍快速揮過,人也騰空跟著橫飛過去,劍鋒迅速劃過靳土的身子。「寂滅一劍殺!」一記殺劍創傷靳土,此時俠客也落地了,動作十分之瀟灑,手中還高舉著寶劍呢!靳土掙扎了一下,看似並不好受。兩人對看了一眼,這回看來是該名俠客打贏了。
在旁邊的衛岩霸拍手叫好:「打得不錯!這下子是你勝出了,精彩精彩!另一位,換你跟我打,我看看你能撐幾個回合?」衛岩霸邊說邊走向前,中間兩人趕緊往兩旁退去,此時蒼鐵也手持寶劍走了出來。衛岩霸壯的跟頭鐵牛一樣,穩穩地站在場中央。蒼鐵一喊就拔劍衝了過來,直接在他身上砍了幾下,他卻一動也不動的繼續站著。蒼鐵趕緊用龍翔劍法,以飛劍打了衛岩霸的身側幾下,他才稍微被打動了一下。衛岩霸突然發力一拳打在蒼鐵腳底下的地板上,蒼鐵整個人被往後震飛。蒼鐵大吃一驚,這才發現他是如此棘手之對手。衛岩霸片不容緩,朝蒼鐵奔了過來,蒼鐵趕緊以劍相迎,卻對衛岩霸毫無作用,他一個重拳打了過來,蒼鐵直直退了數尺遠。從這裡開始,只要衛岩霸一靠近,蒼鐵就盡量閃避,只要不被打的太慘,加快身法迅速閃躲。偶爾揮劍零星刺擊,反正任何攻擊對他幾乎都起不了什麼作用,蒼鐵只是想多撐久一點。
就這樣,兩人你追我閃,根本就是衛岩霸在追蒼鐵,蒼鐵也只能跑給他追或者閃躲,盡量不要被他打到。
過了好一陣子,蒼鐵終於被衛岩霸給打中了,這拳一中可就傷的不淺。算算看,已經過了二十四個回合。衛岩霸笑道:「小子,你竟然撐了我二十四個回合,閃躲功夫還算不錯。哈哈,我很滿意!」於是答應將兩人收成泰山劍客。俠客道:「我叫燕寂龍。」蒼鐵:「我是蒼鐵。我們兩人就先謝過掌門了。」
塞外,一處奇谷之地,這谷絕世而獨立,又擁有不少美景,彷若與世隔絕。這座山谷大體彎彎,就像一道月彎,因為它的形狀,它被取名為月谷。
這一天,天狼神獨自一人經過了這座山谷,一個人隻身往谷內走了進去。此地風光明媚,走著走著他感覺十分的心曠神怡。不知不覺,走到了林中深處,眼前赫然發現一間小屋。天狼神心中不禁感到非常好奇,沒想到深谷中還會有一處人家,想要入內一探究竟。
天狼神悄悄地打開門,慢慢的踏進了屋內。此時悅耳的琴聲悠揚的從裡面傳了出來,一陣一陣的。空氣中飄來了淡淡幽香,想必屋主定是個女主人吧!「歡迎光臨!」這聲音從裡面傳來的。玄關處擺著一大面屏風,上面是一幅風景畫,景色麗緻,是一個山林以及山谷,或許是這個谷的寫照吧!
天狼神來到屏風旁邊,接著跨一步往內走了進去。眼前是一位神祕女子優雅地端坐著,正在彈琴。她長相優美、雍容華貴,一身華麗的禮服,充滿了貴族氣息。露出一半的酥胸,美背細緻,十分容易引人遐想。而天狼神披頭散髮,目露兇光,衣衫襤褸,整個人看起來邋邋遢遢的,以奇異之眼光看著女子。女子又道:「真是稀客,真難得有人會來月谷。過了十年了,你是十年來的第一個客人。」天狼神仍是癡傻的瞧著這女子,彷若平生不曾見到過如此動人的女人,說不出半個字。
女子:「你別呆呆的站著呀!快請坐啊!」女子繼續撥動了琴弦,發出了輕輕的琴聲。天狼神坐了下來,女子拿起桌上茶壺,倒了一杯茶,說道:「你請喝茶。」天狼神拿起了茶杯,緩緩的將茶給喝完,便把杯子放回了桌上。女子眼珠一轉,問道:「你難道不怕這杯中有毒?」
天狼神這才回過神來,遲疑了一會,說道:「看見你這般的美人,我哪還有多餘的心思去想那些。況且我相信你不會對我做這等事,我跟你可是無冤無仇。」
女子聽完笑道:「此話說得甚佳!讓我再替你斟一杯。」女子又倒滿了一杯茶,天狼神道:「第二杯就免了,以免還真的有毒。先讓我歇會兒。」
他放鬆坐著,女子不動聲色,繼續彈著她的琴。琴聲輕巧飛揚,給人舒適的感覺,而天狼神也越來越放鬆,似乎倦得快要睡著一般。天狼神輕輕道:「可以給我一個房間,讓我休息嗎?」「可以,就在旁邊,請自便吧!」神秘女子這樣說。天狼神進到了房間,刀子放在一旁,一上床就呼呼大睡了。
窗外微光透了進來,陽光打在天狼神的臉上,他不自覺地慢慢睜開眼睛,這才發覺天已亮,馬上下了床、打開房門、走出房間。神秘女子正坐在大廳,她道:「你醒來了啊?午飯已經做好,過來一起吃吧!」天狼神不禁疑惑道:「我睡了多久?」女子答:「你睡了一個晚上。」天狼神走了過來,坐了下來,從來沒想過能夠和這樣花容的美女共進佳餚,而且還是她親手料理的美食。天狼神捏了一下自己的臉頰,發現自己還會痛,代表現在並不是在做夢。女子問道:「怎麼?還沒睡醒啊?」「沒有。只是覺得能與你一同共進午餐,真是與有榮焉。」天狼神端起了酒杯,道:「來,我敬你。」兩人乾杯,細細品嘗美酒。女子突然疑惑道:「對了,你怎會獨自一人來這谷裡?月谷一向是不被世人所知,人煙罕至的。」天狼神:「不知道,我也只是一時碰巧從塞外經過罷了,赫然發現這座奇谷,一時便踏了進來。沒想到這裡卻像世外桃源。冥冥之中,直覺指引我來到這座小屋。」
「看來你我還真有緣。來,我再敬你一杯。」兩人再次乾杯。
天狼神又問:「那你怎會自己一個人住在深山之中呢?」女子淡淡道:「這沒有為什麼,我自小就居住在這裡,這裡本來就是我的家。」「那你難道沒有其他親人朋友嗎?」女子:「的確是沒有,這就一言難盡…我一個人也冷僻慣了。」話到此處,兩人開始用餐。
飯後兩人到了屋外涼亭泡茶。女子雙手將茶壺倒向茶杯,讓泡好的茶流入杯中。「嗯…這茶真是香。」天狼神奇道。女子接著說:「當然,這是我們谷中特有的絕品好茶,當然有著一等一的茶香。來,你喝喝看。」天狼神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問道:「對了,昨天你給我喝的是什麼茶?為何我一喝就特別舒服,馬上就想睡呢?」女子道:「那是讓人喝了會放鬆的茶,喝了讓人容易想入睡。」
過了一會,天狼神開口問道:「你怎麼會讓一個陌生人來你家中?又怎會如此放心的招待我?難道你不怕我是窮凶惡極之輩嗎?」
這個問題問得好,在外面的江湖,天狼神正是窮凶惡極之輩,會不會對女人動手這不清楚。此刻遇到的卻是頂級美女,相信他不會有動手的念頭,所以此刻他才敢這樣問。因為窮凶惡極已經用不上了。
讓一個陌生人來你家中,又如此放心的招待,代表著她什麼世面沒見過,不管來的是什麼樣的人物都能從容應付。
有兩種人不怕窮凶惡極之輩,一要不是極善之人,對人沒有善惡之分,自然不怕;其二就是這人也是極惡之人,自然不怕你是窮兇之輩,因為早已是同類人…
什麼世面沒見過的,會是哪一種人,自然不由分說。
女子笑道:「別這麼見外嘛!人家說來者是客,給你一點點招待又不算什麼。反倒是你讓我有種獨特的安全感,在你旁邊就覺得很放心。那你怎麼不怕我下毒害你啊?」
天狼神:「你也不怕我是壞人會傷害你,對我還真是放心啊!像你這種美人,我可不相信你會毒害我,況且你我無冤無仇。要是我是惡徒,也絕不忍心對你下手的。」最後一句說的倒是挺好,也挺符合的…
此時女子淺淺一笑,似乎懂了點什麼了,她笑著道:「這可不一定唷!誰說長得漂亮就一定不會害人?你沒聽過長得越是漂亮的女人,就越會騙人嗎?」最後再補上一句:「不過我對你是不會的啦!」
神秘女子給了天狼神一個媚眼,看的天狼神如癡如醉。
兩人午後在林間攜手散步,一起觀賞山中美景,互相解除防備。這午後時光特別愜意,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走著走著,天狼神突然說道:「對了,都忘了請教姑娘的芳名呢!」女子道:「我叫月圓,那你呢?」天狼神讚道:「人比名更美!我叫天狼神。」月圓笑得開懷:「哈哈,你的嘴真甜,我喜歡!你的名字聽起來真勇猛,武功一定很厲害吧?」天狼神:「區區小事不足掛齒,江湖中人不學一點武功,怎麼可以?」月圓喜:「看來是一位高手了!我喜歡你,狼神。」此話一出,天狼神的臉都紅透半邊天了。看來此對佳偶十分有緣,真的是郎才女貌。就這樣,天狼神在月谷中長期住下了。
一個晚上,天狼神剛喝完酒,酒意正醺。月圓見機不可失,二話不說便把他帶進了自己的香閨。明月幾時有,此時正好燈光美、氣氛佳,月圓把臉靠往了天狼神,嫩唇在他的嘴上深深一吻,香甜無比。月圓那對完美的酥胸,也緊緊的貼著天狼神寬闊的胸膛,這種觸感令人心跳加速,心裡癢得沒話說,情慾早已全身促動。
月圓細緻的香臂柔柔的像條蛇般纏繞著天狼神的肩頸,細腰翹臀性感誘人,曲線完美的美人就在眼前。月圓雙眼深情的望著天狼神,嫩唇再次擁吻了他,此刻的濃情到了最高點!天狼神再也受不了了,輕輕的將月圓身上的禮服給褪去,豐滿的美胸一躍而出,全身曲線一覽無遺,狼嘴直接在美乳上舔了兩口。美人蹲下身來,天狼神的肉體早已剛強無比,櫻桃小嘴一擁而上,吸允住了巨根無比溫熱。就這樣嘴如潺洞,來來回回數十合,兩人之間是如此濃情蜜意。
接著天狼神抱緊了月圓嬌柔的身軀,他的肉體如金剛般的剛強早已不在話下,插入她那優美真正的潺洞,早已水流不止…兩人火熱地融為一體,他像隻餓狼般的奮力狂奔。月圓嬌羞的呻吟聲充滿了天狼神的耳邊,使他在酒精及迷情之下更加興奮的衝刺!
經過一陣猛衝,月圓渾身痙攣了起來,身子縮成一團。月圓激情的喘氣聲,此時聽起來格外的悅耳,讓天狼神更加的張狂,抱住她白皙的軀體又是一陣猛衝。此刻的舒適感已達到最高潮,留下了解放的愛液在彼此的體外…月圓忍不住流下淚來,兩人緊緊的相擁。而她全身上下早已香汗淋漓,兩人就在這個如此迷人的夜晚,甜蜜地睡著了。
在這一個美好回憶之後,兩人繼續在月谷共度著美好的時光,彷彿全世界只剩下他們兩人。這些日子似乎是這輩子當中最快樂的,就這樣過了半年。
這一天,天狼神不經意的提起了狗幫,月圓好奇地問:「那是做什麼的?」
「那是我的幫派,天下最強的幫派。」月圓興奮的道:「那我也要加入!聽起來很棒耶!」天狼神問道:「你會武功嗎?」月圓充滿自信地道:「我不但會武功,還會不少獨門暗器唷!」
天狼神開心的道:「很好,那還有什麼問題呢?經過我的同意,你就可以加入狗幫了。你已經是我的女人了!」
月圓兩眼一轉,笑著說:「你的心才是我的呢!」
天狼神:「好吧!那就跟我走吧!啟程來去狗幫。」
天狼神拾起了寶刀、月圓備妥了行囊,兩人即刻離開月谷,往西北方不遠處出發。
前方是一座高大的山崖,入口處有著一條常常的山路筆直往山上延伸,山頂高不見頂,上頭林木叢生。兩人正慢慢的沿著山路一步一步的往山頂走去。此時夜黑風高,天空群星漫布,光芒閃耀著透出點點星光。
「今晚夜空星光閃爍,多麼適合你我漫步細細觀賞。多麼浪漫、美麗動人啊!」月圓邊說邊摟著天狼神強壯的臂彎,兩人在山路上浪漫地散著步,任何的風吹草動也影響不了兩人間熱戀的情緒。
天狼神深情款款地對著月圓說:「不瞞你說,這片星空是我特別為你準備的。」月圓噗哧一聲,忍不住笑了出來。
終於到達了聖靈崖,天狼神對著樹林間發出一聲狼嚎,周圍的狗幫中人全都冒了出來。狗幫人齊喊:「恭迎天狼大將回到狗幫!」群狗人數不少,月圓一看到便驚訝道:「這就是狗幫啊?好壯觀呀!狼神你好厲害啊!」
這時天狼神對著大家呼喊:「本將現在在此宣布,我身旁的這位姑娘,月圓,也就是我的夫人,從今天開始正式加入本幫!大家一起歡迎她!」
月圓開心的微笑了,心裡是又驚又喜,眾人紛紛獻上祝福。
人群之中走出了一人,長相苦面,面帶衰相,一臉憂愁感,他向天狼神恭敬道:「天狼大將你好!我叫屎命仙,是這幾天才剛加入的新成員。在此恭喜你迎得美人歸。」
狗幫又增添了兩名生力軍。
影俠
影俠
武俠小說為主, 現代小說為輔。 以刀劍酌以情感吟詩~ 吟遊詩人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