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你好,我是紙飛機

2021/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年級生,在IG於2020年創立頻道

很幸運的不到一年的時間,粉絲數突破6萬,卻在2020年7/21生日時,我意外主動發現得到「胰臟癌末期」,從來都不打算公布自己的身分,但因為時光寶貴加上還有多少時間不確定,所以決定2020年7月底公布了自己的身分(粉絲當時很愛猜我是女生or男生),如今已經有答案囉!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IG看看
只要有異性,就會有愛情

當初創立頻道,是希望能讓讀者在感情路上

遇到「瓶頸、迷惘、低潮」不知道如何度過或處理時,我能陪伴著大家度過這難熬的時光,因為曾經的我遇到愛情問題,卻沒有人可以討論跟請教,真的很難受。如今可以透過文字療癒人心,是我的榮幸,所以大家如有問題都可以私訊(我是個願意對話的社群經營者)
愛情確實需要「學習跟練習」,可惜家庭與學校教育都沒有,但是誰希望失戀,誰希望被劈腿,誰希望感情失敗,偏偏這些不希望都讓我們遇上,不過這些問題都是可以當養份,只是我們在受傷當下,會希望有人給予意見跟方向,紙飛機就是希望扮演這樣的腳色,我不是專家,但我希望陪伴你/妳度過愛情中,最難熬或最難過的階段
很多路必須自己走,但如果有人陪那更好

感謝此生你我相遇,我想用文字溫暖更多人

時間是我最缺乏的東西,因為我不確定我有多久時間,但粉絲們請放心,紙飛機目前都持續在化療中(2021/01/25第十次化療),很多粉絲要我多休息,請放心!我絕對是照顧好自己身體為第一目標,因為我還想與你們相遇,偶爾會分享我的抗癌故事,人生啟發,這也是很多人在工作或生活中迷茫所需要的養份。不管如何這輩子我確定癌症這件事,我面對它與它和平相處,我被迫提早退休,也放棄了自己12年創業的事業,但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至少我還活著,而且活著真好
紙飛機也許不是噴射機,但是只要能飛我就願意飛,我會陪伴大家一起成長,一起茁壯,最後是我最想表達的一種面對生死之後的領悟,常聽「生帶不來、死帶不走」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我只想做一件事
我帶不走許多,但可以留下點什麼
所以希望能留下許多文字,即使能短暫給予人們溫暖或力量那就足夠了
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省思
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
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2021/02/01(筆)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