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啟發》罹癌│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癌症,我才懂生死之間的關係
謝謝家人跟台南&高雄的親人,今年無法一起吃飯,好遺憾
從小到大每年過年,都會回台南白河圍爐,可惜的是阿公阿嬤都去當神仙了,好懷念過去。
但是我們家族算很和樂融融,過年還是會約吃飯,可惜今年我癌症關係,無法跟大家相聚
半年來,我對於癌症的看法想跟大家講講,癌症不等於死亡,就算末期也不等於你要GG了
這心態,我花半年才調適好,我不想雙手一攤,等著死亡上門,所以積極治療是不二法門
當然治療過程,辛苦且不舒服,但想到我家人、我愛的人,不拚行嗎?人生真的只有一回
為何治療後,紙飛機持續創作,甚至做更多事,因為我人生就這一回,死都不怕我還怕什麼
也希望啟發那些為夢想停滯、拖延、害怕的人,別以為很多明天,「過一天,是少一天」
新的一年最後想給大家一句心靈雞湯醍醐灌頂:「只要不會死的事,全部都盡快嘗試」
人生一回,要怎樣過,你自己決定,別等意外來臨才開始後悔,「領悟太晚,行動太慢」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