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借我」入圍55屆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近三十年前,我參與的廣播節目側錄帶。這是我DJ生涯的起點。
「耳朵借我」入圍55屆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獎。謝謝評審的肯定。
今年是我廣播DJ生涯第31年,在Alian電台製播「耳朵借我」也倏忽三年,累積三百多集節目了。想當初,廣播原本是課餘、業餘的興趣,竟也一路從少年做到中年,變成了我這輩子最投入、最持之以恆的工作。
但願我對得起「廣播人」這三個字的重量,對得起當年那個坐在播音室滿腔熱血的十八歲少年。
在串流吃到飽、網紅當道的時代,廣播DJ若祇是插科打諢言不及義的人肉播歌機,聽眾何必理你?但我始終相信,一檔用心製作的廣播節目,仍然可以陪聽眾一起抵達別人到不了的地方。
謝謝Alian電台的寬待,以及用心認真的企製巫巴克、小高。謝謝每一位在節目裡袒露自我、知無不言的來賓。當然,最要謝謝打開了收音機認真聆聽的你。
也要謝謝這時代仍有那麼多美好的歌。
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1.7K內容數
馬世芳2017年迄今的部落格,2021年遷至方格子。包括音樂文字、廣播節目側寫、隨筆、食譜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耳朵 樹上有好多隻耳朵 為了聽風 跟著風跑了 它們把故事 拖到地上說啊說啊 秋天就變得精彩
avatar
李四郎
2024-01-31
用耳朵散步『用耳朵散步』是我們家的傳統,很受大人和孩子喜愛。我們透過此活動,讓孩子用耳朵仔細聽聽周遭的自然聲音,享受寧靜、信任和大自然的溫暖。這篇文章分享了我們的經驗和感想。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1-20
狗狗耳朵為什麼容易生病?狗狗的耳朵容易生病的原因有很多,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因素: 解剖結構:狗狗的耳朵一般都比人類的耳朵更長、更濕潤,而且內部彎曲複雜。 這些特點使得狗狗的耳朵更容易積聚濕氣和污垢,從而容易引發耳朵問題。 毛髮:某些狗狗的毛髮生長在耳道內,可能導致耳道堵塞,使得空氣流通不暢,增加了感染的風險。 濕氣
Thumbnail
avatar
薄荷
2023-10-29
揉耳朵揉耳朵 是一種性暗示 暗示自己的需求 暗示需要某些特別的照顧 一種簡單的動作 卻擁有著意淫的味道 或許是過度的解讀了兩個人的小動作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2
耳朵天线我感觉在澳洲,整天都是很忙碌,总有各种各样的琐碎的事情,很难有大量的空闲时间。就拿昨天来说,我昨天的班表排的是上午五个小时。等接完最后一个电话后,脑子里已经是黏糊糊的了,匆匆吃过午饭后,就直接去州政府登记处那里,去办理出租房的Bond。 我以前在网上办理过三次,每次都莫名其妙地被拒,扣我提供的银行
avatar
Irvin
2023-09-13
耳朵總有嗡嗡聲!我有耳鳴怎麼辦?耳朵總有嗡嗡嗡、咻咻咻的雜音,持續在耳邊迴盪,連睡覺時,都仍可以感覺到耳鳴的存在。我有耳鳴的困擾該怎麼辦呢?一次帶你了解耳鳴處置流程!
Thumbnail
avatar
虹韻助聽器-聽力照護專家
2022-09-14
耳朵任意門 · Air Pods Pro 好物分享 這次介紹的好物 說實在,不是甚麼最新產品 但它的好讓我不得不說、不得不分享 Air Pods Pro是我耳朵的任意門 無論是搭車、看書、運動,都是我的好夥伴!
Thumbnail
avatar
凱洛好感生活
2021-07-05
耳朵癢「掛了。」他淡淡地說。 「欸等一下,你回家的時候幫我買三顆馬鈴薯好嗎?」她趕在他掛掉電話前說完。 「喔。」說完他便掛掉電話把手機丟進羊毛大衣的口袋。 她把手機放在一旁,用滾刀切著紅蘿蔔。五花已靜靜躺在一旁,醃著。 下班時刻,會有特別多人跟他ㄧ起等紅燈,人多的地方會讓他覺得不自在,所以他總是低著頭,不
avatar
正文
2021-06-19
耳朵宅經濟!宅在家快練功,追劇之餘,莫忘Podcast節目多元又豐富文:畢希琳  這波疫情來得又急又兇,看到電視跑馬說到,「專家表示,如果下周四沒有控制住,恐怕宅在家的日子要再過7-8周」,7-8周就是約莫2個月的時間。 原定5/16耳朵經濟Podcast課程被迫取消,站在防疫角度是對的,但內心還是一直覺得很可惜,不然,學員們可以好好把握這段宅在家上班的時間,開始自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5-20
耳朵高潮到爆炸之我約到一個另類新手 耳朵高潮到爆炸之我約到一個另類新手。
avatar
Chien
2021-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