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的ok

2021/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寫這本書是想透過文字來表達,喜歡一個人,不分年齡性別、跟對方相處時,是輕鬆無壓力快樂的,那就對了:D
這段感情是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所以必須好好珍惜,而且..這輩子既然找到妳 牽了妳的手,我就不會再放開手
感情的代表歌:周興哲-永不失聯的愛、Morra-Only you
無論過多久、無論發生什麼事、無論在哪裡,我都會一直喜歡調飲師
我們不要分開 所以我不會離開
故事 開始~
有次我媽問我要不要去飲料店買飲料,我說好啊
結果去了那天看到調飲師,哇~好害羞 心跳加速,那時候被那位調飲師的臥蠶吸引,口罩脫下被調飲師的艇鼻臥蠶吸引,覺得調飲師好可愛好漂亮:D
回家後腦海中都是調飲師的長相、聲音,到最後有機會我就會想去找調飲師,也會有各種幻想(情侶親密行為)、一開始在想,是欣賞還是真的喜歡
之後我媽有去飲料店我就會去,只是眼睛不敢看調飲師,因為會害羞,好幾次其實不渴但也要去找調飲師買飲料,因為想喝調飲師泡的飲料、重點是想看調飲師一眼:D
從此開始了暗戀調飲師:D
有一次調飲師問我要不要過去上班因為缺人手,我拒絕了2次,擔心無法勝任(也擔心我會對調飲師有衝動會被我嚇到)
那時因為失業所以調飲師介紹我童裝店的職缺,我去了結果沒幾天請辭,因達不到童裝店的要求,童裝做到最後一天剛好飲料沒了去飲料店買飲料,跟調飲師聊,提到沒做了,大概聊一下,聊到最後調飲師問我要不要過去飲料店試試看,我說好 我試試看
過了4個月調飲師跟我告白,那天周六我早班煮茶,要拿茶葉,聽到電話中調飲師跟我告白,真的太興奮加緊張,茶葉就掉了XD
開始了一段甜蜜期,想每一課每一秒都跟對方相處一起
到中間,因為公事上犯錯、私事擔心調飲師覺得我弱所以逞強欺騙調飲師,讓調飲師對我的信任慢慢變少
那時候調店支援,雖然心裡很想念調飲師,但上班時必須專心,下班鐵門拉下騎車回家路途中才開始釋放情緒
那時候有看醫生,也有去教會,裡面的弟兄姐妹會開導,說他們自己的經驗(無論生活上或信主前後差別)
就這樣醫生跟教會兩邊同時進行
我相信上帝有動工,帶領我往好的方向前進,這樣才可以擁抱調飲師
那段時間熬過後,隔一段時間我跟調飲師和好(心裡爆開心:D 可以跟喜歡的人和好、比任何事都開心:D)
因為調飲師,讓我有機會信主,學習坦承、謙虛、不逞強
雖然過程有點煎熬,但熬過之後結果就會是好的
一開始調飲師問我3次要不要去那邊做,現在換我不放棄的等待調飲師,所以我相信我跟調飲師可以相遇,一定有神的安排
雖然現在這個故事還沒有結局,但我依然會等待
''等待雖然煎熬,但我相信結局會是好的 ''
(未完待續...)
Kevin Mo
Kevin Mo
Hi~ 各位好,我是最近剛起步的新手,請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