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現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家老闆娘很怕太多人知道的熱炒店。
舉凡你叫得出來的豬雞海鮮家常菜,店家都有辦法炒出來給你。(除了牛羊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火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麵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漢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焦糖花生巴斯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肉河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美食]CAMA CAFE,做咖啡很用心之連鎖店家,強調享受、自在、生活咖啡店,現烘咖啡連鎖店典範​ 如果你是個咖啡控CAMA   CAFE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家連鎖咖啡店。CAMA   CAFE這是一家有企圖心、獲獎無數、強化實體門市營收。強調享受、自在、生活咖啡店。 CAMA   CAFE相關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7號18樓 (總公司地址) ​ 0800     068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06
關於吃的二三事(上)飲食習慣篇+畫說好書28《罐頭》_幻想未來的美景而粗糙地活現在以前那個什麼都懶、唯獨在吃這方面不嫌麻煩的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有一天會說出這樣的話……。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9-01
【股市大跌再進場】逢低買入vs創新高單筆投入|實證研究|滿手現金當市場處在牛市,不斷創新高時,如果直接單筆一次All In,萬一之後剛好股市大跌怎麼辦?然後又不想分批進場,就只能先保留現金,待在場外觀望,等待股市下跌之後再單筆投入。像是在去年疫情,如果有留一筆錢在那時候單筆投入,該有多好啊!現在已經翻好幾倍了 。 預留股市加碼金逢低買入,和我們之前強力推薦的「
Thumbnail
avatar
清流君
2021-08-15
329# X羹、X骨鬆、炸X春捲、炸X皮、炒X肉、X內臟 ,當然還有X炒飯[越南] 「明天晚上我們部門聚餐要不要一起?」阿嬌真是溫柔又體貼的人,舉凡食衣住行育樂各種事情都不忘記我這個隻身在外的外國人。 「當然好啊!明天下班嗎?」 「今年我們的預算很夠!所以可以吃很好喔!」阿嬌非常得意的說。 聽到這裡我真是開心極了!我也想上大餐廳吃吃除了河粉跟春捲以外的東西。 這天下班後,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1-02-20
夢想-「夢」和「想」 現實-「現」與「實」小時候,當有人問起 「你的夢想是甚麼?」 我總會毫不猶豫地說 「當一個很厲害的太空人!」 隨著時光荏苒,漸漸成熟的想法並沒有改變我的夢想 若有人再次問起,我的答案仍然是一樣的 但這時候,我的夢想加上了現實
Thumbnail
avatar
marple
2020-08-25
show 與「示;示出;展;演;示表;表演;秀;秀作;顯;現;現表;色出;棒」等的橋接完整標題:show 與「示;示出;示展;展;演;展演;展示;示表;表演;演示;示何如;示何樣;秀;秀出;秀作;顯;顯出;顯示;示顯;現;現出;現表;顯現;顯現于外;色出;棒;棒棒」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