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創│BL ] 甜蜜陷阱 Honey Trap (番外)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
  Cake他很奇怪,超級奇怪。
  不管我吃什麼都要問味道如何,就算是──也一樣。
  *
  「你喜歡嗎?嗯?」
  我伸手揉上在自己跨間聳動的腦袋,Fork聞言抬眼瞅向我,可隨即就收回目光。
  他的雙頰潮紅、眼裡水光蕩漾,整個人透出害羞的氛圍,但動作卻不是這般,小小的嘴巴正含著我的性器,戳在臉頰鼓出一塊,特別色情,我揉上他的頰面,拇指壓弄著抿起的下唇,故意問道。
  「嘶──等等,別這樣啊……」剛調侃完,我就感覺到Fork露出藏在唇下的牙齒,尤其尖利的犬齒有意磨著細嫩的皮膚,他斜了我一眼,表情略是得意,我可沒忘記第一次被口的慘劇,趕緊撫上紅通通的耳廓,掐捏他的圓圓耳垂,溫聲求饒。
  畢竟Cake的體液對Fork來說就是好吃的東西──第一次啊,他沒經驗加上久違嚐到味道,Fork嚙得我差點留下陰影(雖然他愧疚又衣衫不整的樣子看得我馬上硬回來),不過這次不疼,微微的麻癢反而激起陣陣快感,自下腹沿著背脊猛地竄上,我得深呼吸數遍才能壓住想直接在他嘴裡抽動的慾望,同時加大了撫摸他的力道,稍稍分散想使壞的意念。
  Fork看了我陣子,等他滿意地瞇起眼睛才收回牙齒,接著像是為了安撫我,以舌來回舔了我的柱身,順便把所有分泌物嚥進喉底。
  他一般沒什麼技巧,不是舔就是吸,噢、還有咬,雖然青澀但每次都是卯足了勁,我就喜歡那個笨拙模樣,喉嚨會因此乾得發癢,想好好欺負他、逼他哭泣,再用他的眼淚止渴。
  口交對Fork來說是個解嘴饞的方法,等他饜足就輪到我享用,從某方面來說,或許我比他更像Fork。
  嘴酸的他吐出陰莖,坐直身改用手套弄,紅嫩的舌頭擦過唇面,將嘴邊一圈白黏捲進口腔,一雙眼睛緊緊盯著我的胯間,心裡大概思忖著等等還要再吃個一口,不過我才不給他這個機會,伸手抬起對方下巴,伸臂一攬把人抱進懷裡。
  「你再咬下去我就射了。」我邊說邊往後躺,Fork順勢倒在我胸前,我捏了把他光溜溜的屁股,接著親了親微張的嘴巴。
  我一靠近,Fork就會主動閉起眼睛等著親親,直到我退開他才會再度睜眼,我都能感覺到他長得要命的睫毛掃過鼻尖。
  「……那不好嗎?」略帶鼻音的他小聲應話,說完就伸出舌頭舔上我的鎖骨,那裡有汗,大概香得他肚子又餓了。
  「我如果真射了,你等等就難受了──」我看Fork又專心又開懷地咬著我的脖子,決定加緊腳步,我打開預備已久的潤滑液朝挺翹的臀丘一擠,一大坨透明液體順著曲線滑落,弄得Fork股間也黏糊一片。
  「嗯──」Fork皺起眉頭正想抱怨,可我比他快,手指先伸了進去後穴,另一手也摸上他的陰莖搓,這一下讓他整個人都軟了,攤在我的肩頭輕吟。
  我見他頗為放鬆,趕緊加快手指抽送速度,原本摸在性器的手一動,自屁股摸下,把他腿間同樣抹得又黏又濕,好似我倆早經過好一場大戰,難耐的Fork想併起雙腿,不過我早預料到這個狀況,起初就讓他是以岔開腿的姿勢坐在我身上,對沒力氣的Fork來說要併起腳就沒這麼簡單,於是變成倆腿在我的腰間不住磨蹭,像催促我快一點進入正題。
  得逞的我哼笑出聲,捏著不住顫抖的脖子,逼人揚起頭和我接吻,Fork可憐兮兮地抱住我的脖子討親,一下又一下;等他第五次靠過來時我卻故意退開,有意避開親近,不過看他眼淚要掉不掉地掛在眼眶就又不忍心,隨即投降,緊緊抱著人好好親一頓,等這吻結束,氣喘吁吁的Fork都還沒回神,我便捧著他的屁股往我高高頂起的性器送。
  「嗯嗯!啊──」雖然經過潤滑,但要順利進入依舊不是那麼容易,Fork的呻吟猛然拔高,整個人如繃緊的弦,弓起的背脊瞬間拉直,攬在我肩膀的手剎那收緊,抓得我生疼,也跟著倒抽了一口氣。
  ──只求不要流血,不然Fork可會自責的。
  「嗚……」緩過那陣的Fork趴回我胸前,一邊吸著鼻子一邊咬著我的胸口出氣,不過我知道他不是疼,而是正在品嘗Cake並等待吞下、吸收的過程。
  分化成Fork以後,只要是有黏膜的部位都能接受來自Cake的「養分」,所以不只是口腔,連後邊也能攝取我的體液,我當然一開始不怎麼信,但要驗證很簡單,做就知道是不是這樣了,不得不說這餵食過程真的很得我的喜歡,在整場性愛之中就愛看他這時既糾結又舒服的模樣──糾結是因為難得的味覺、舒服當然就是做愛的舒爽──讓Fork禁不住誘惑,乖乖跟著我晃腰。
  「啊、啊──嗯!」Fork被我逼得直起身子,掌心撐在我的小臂,表情或是充滿吻痕的身體皆能一覽無遺,他隨著我的頂腰上下搖擺,每一下都顛得他呻吟不斷。
  我一下快、一下慢,連連喘息的Fork腰一軟、佝下背,湊近我的眼前,他眼淚直掉,滴滴答答落在我胸膛,他繼續前傾,幾乎和我肉貼肉,喊聲裡也夾進呢喃,黏糊糊地叫著我的名字。
  這姿勢的好處就是等Fork沒力氣,就換我抱著他的腰動,無論如何我是不會輕易放他躺回床面,因為Fork有個壞習慣,容易害羞的他只要一有機會就會拉來床上的東西擋住自己的臉,我不喜歡這樣,只好讓他累一點了。
  「哈啊!嗯──Cake……我、我不行了……」我又動了幾下,Fork邊嗚咽邊將全身的重量都壓在我身上,他平時都會擔心自己太重,看來這下的確是快到點但也舒服得渾身酥麻、無法動彈。
  「嗯?」我噙著笑回應了他的呼喚,不忘空出一手幫忙打,他沒多久就射了出來,我沿著脊骨由上而下按揉,舒緩他緊繃的肌肉,另一邊捧起他的臉啵啵親著。
  等Fork氣息穩下,我一個翻身讓人躺好,接著架起他的雙腿開始猛烈挺腰,開頭那幾下讓Fork空張著嘴說不出話,我能感覺到手裡的小腿瞬間繃緊,為了穩住身體他的指尖撓上我的大腿,劃出條條紅痕,待他較為適應,手裡的力道也就跟著減輕,不過依舊是胡亂抓捏。
  「Cake,你、你慢點,啊──哈!嗯嗯!」仰起臉的Fork邊喘邊喊,他鬆開眉心半瞇著眼,全身的肌膚因此發紅發燙,得趣的人渾身發軟,從喉底軋出連環舒爽。
  我總會故意讓交合的動靜特別大,次次都往Fork身上最有肉的地方撞,特別細的皮膚三兩下就會泛紅,看起來好像被人打屁股──尤其我又是補教老師,說實在的,看起來莫名有種在懲罰自己學生的悖德快感。
  我得說我實在過於興奮了,不過我無法克制,因為Fork的後穴越發吮緊我的陰莖,到後來想抽出來都有點困難,一看這樣我又忍不住了,俯下身貼在他的耳畔輕佻:
  「你很舒服吧?嗯?吸得好緊,捨不得我出來嗎?」
  Fork一聽見我說話就開始搖頭,甚至還想躲,不過我手一伸就把人困在懷裡,想逃也逃不開。
  「不要……哈啊!不要說了……嗯──」他縮在我手肘旁,抱著我的前臂含糊討饒,後來見我不為所動便生氣地咬我一口,但不痛,反而因為汗水讓他沒忍住又多舔了兩下。
  這種時候他咬我就是添柴加火的行為,我乾脆攏緊雙臂,把人錮在胸前,報復似地壓著他啃了好幾下脖子,接著再來綿延的親吻,Fork陶醉得差點忘記呼吸。
  我知道自己快射了,抓著Fork的手要他自慰,我再抱上他的胯部又急又快又狠地抽動,我們很快就迎來那個時候,他的呻吟一次比一次高昂,然後哽住,只留下雙人床咿嘎咿嘎的聲音在房裡迴盪,最後才是我倆此起彼落的急喘,許久堪能平息。
  *
  Cake好香、好甜,那味道好似將巢蜜沾糖,沾完再抹上雙層鮮奶油,還隱隱帶著莓果和柑橘的酸香。
  因此就算很累,我依舊壓不住本能,雙臂緊緊纏在Cake身上,在我們喘息的片刻,想到就舔個幾下,像珍惜糖果的孩子,吃得特別慢,怕一不小心就吃了精光。
  Cake對於這個擾人的行為並沒有多說什麼,同樣在休息的他拍揉著我的背,如果我湊近他就親我,可能是額頭、臉頰或是嘴巴;如果沒有,他會時而收緊臂膀抱緊我、時而偏頭親我的頭頂……總之就是用自己的方式鬧我,所以我想我們是扯平的。
  剛剛Cake一個翻身我就又躺回他胸前,我明明不輕,可他好像很喜歡這樣,逮到機會就攬著我換位置,平時我都會抵抗,但現在好累加上剛吃飽,眼皮沉得不行,於是就隨他去了,不過我稍稍挪了位置,所以還不至於整個人趴在他身上。
  「洗澡?」他撥開我汗濕的瀏海,撫上我的臉頰問。
  「再一下……」半瞇起眼的我懶懶地回,明明快睡著了還是硬撐著,想也不想直接拒絕Cake的提議,他當然沒有意見,抬起我的下巴親了口作為回應。
  因為Cake的關係,這時的我全身充滿甘味,這讓我有了自己不是Fork的錯覺,而是和Cake一樣,是擁有嗅覺味覺的普通人,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所以才會總是推遲情事過後的清理。
  不過就幸好我是Fork,所以即使晚上我們不小心一塊睡著,到了隔天我也不會鬧肚子……勉強算是分化成Fork以後為數不多的好處。
  後來Cake沒說話也不再東摸西摸,只是靜靜陪著我,我聞著他身上飄來的甜味,知道自己逐漸放鬆心神接著就真的睡著了。
  其實在陷入昏睡前我試圖掙扎過,努力擺動肢體逼迫自己清醒,可是Cake好奸詐,一邊親我一邊拍著我的背,原本就睏的我沒堅持多久便沉沉睡去。
  我常在想,Cake是不是知道我全部的想法?
  不然怎麼老是在我說出口前就知道我想說的事情,也老是在我會意過來前就先摸透我的反應?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一定知道,知道我好喜歡好喜歡他。
  我是Fork,我有Cake,我最喜歡我的Cake了,而他當然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原創BL】《倒數30天》番外二、恍若夢境(江濠嶺x洛凌)凌覺得自己忘了很多事,除了名字之外,其他的記憶都很模糊。
Thumbnail
avatar
純潔小女孩
2024-05-15
[原創BL] 學弟 Chap.7 決定李蔚林是范少奇所有美好的憧憬,是他神聖不可侵犯的初戀,就算他們現今的關係變得如此扭曲、不堪,就算他很清楚11年後的李蔚林,已不再是當年的笑容乾淨的學弟,就算他明白以世俗的眼光來看,李蔚林是個人設崩壞的渣男,他在范少奇的眼中,仍然是那道最柔和的晨曦,最溫暖的冬陽,最揪心的愛戀。
Thumbnail
avatar
Min TEe
2024-03-10
【原創BL】《倒數30天》番外一、初遇(殷海x05)05拖著有些疲憊的身子,走進一間酒吧。
Thumbnail
avatar
純潔小女孩
2023-12-15
[原創BL] 學弟Chap.6.5 重逢李蔚林早早就看到坐在角落默默喝酒吃菜的學長,但他假裝沒有看見。 來和他招呼談天的人絡繹不絕,但他的注意力,始終放在那絕對不會主動走過來、視線卻不曾離開他的范少奇身上。 越是裝作視而不見,被注視感就越強烈。 莫名的優越感使李蔚林暗自陶醉,甚至有點因興奮而顫慄。
Thumbnail
avatar
Min TEe
2023-10-14
[原創BL作品]#1 瀰漫著曖昧的下午 ✓甜文,玻璃碎片在經過各種程序後已全部清除 ✓單純攻(辜宇展)×佔有欲受(洪菲)        
Thumbnail
avatar
Nomi 糯米
2023-09-17
[原創BL] 浮光掠影,只與你攜手平凡 - 番外4. 我的世界,有你Christ是個相信永遠的人,他自認可以為了所愛的人付出自己的一生,然而屢次感情受挫,讓他理解了兩件事:一,不是每個人都跟他一樣天真;二,這樣毫無保留的感情,會將自己掏空,對另一個人而言,則過分沈重。 在Christ的前一段感情中,雙方不平衡的感情付出,造就彼此關係的不對等。Christ越是覺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in TEe
2023-01-28
[原創BL] 浮光掠影,只與你攜手平凡 - 番外3. 金莎「我要工作一下,你先自己在旁邊玩喔。」何平偉邊打開筆電邊頭也不回地說,一旁的方文庭只是弱弱地「喔」了一聲,他知道何平偉投入工作時吵不得,就算他再想跟他玩,也得忍住等他忙完。 通常方文庭會拿出手機滑滑臉書、看看微博,和朋友聊個天,看視頻或打打遊戲,但他今天有點坐不住,特別想引起何平偉注意。好多天沒見了
Thumbnail
avatar
Min TEe
2023-01-28
[原創BL] 浮光掠影,只與你攜手平凡 - 番外2. 聖誕禮物Christ家的聖誕節傳統是這樣的:早上全家齊聚聖誕樹旁拆禮物,過後一起準備並享用豐富的早午餐;稍作休息後,全家人一起去附近商城看場電影,接下來就是各人的自由時間。自從妹妹Emma結婚後,增加參與家庭傳統的成員這樣重責大任,就落到她身上。Christ原以為事不關己,想不到今年新添加的成員,是因他而來
avatar
Min TEe
2022-09-30
[原創BL] 浮光掠影,只與你攜手平凡 - 番外1. 學長他起初並沒有特別注意到那個學弟。 學弟不多話,長相也並不突出,靜靜地坐在新生之中,聽著台上的學長們在發瘋。他自己是覺得滿扯的,明明是個文學社團,怎麼搞得像聯誼社一樣。 就因為今年新生裡有幾個長得特別可愛的,這些阿宅就在那邊興奮。 雖然唸的是男校,也不至於到對男孩子獻殷勤吧。 還有比這更好笑的事嗎?
Thumbnail
avatar
Min TEe
2022-07-19
【原創BL】夢外三聲01.   這原本可以很浪漫。   試想看看:一對深愛對方的情侶,一條彷彿永無止境的公路,一台隨時隨地會罷工的轎車,與一場又一場沾染汗水、眼淚和一點點鐵鏽味道的性愛。   「就快到了!」柯西莫也提高音量,好讓聲音可以越過風聲傳進何塞耳裡,「看到前面的加油站了沒?過了那邊很快就到了——」 02.
avatar
雨釀春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