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魅色 小說 das Reich 1939】風華絕愛 第一章 3.

2021/02/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華因里希抱著風林進入一間掛滿中古世紀刑具的房間,暗淡的金飾水晶燈透出藍色陰闇的光線,房間的中央有一尊與人身形相仿的希臘正義女神黑色大理石肖像,她的雙眼被用白布蒙住,嘴角含著殘酷微笑,手裡拿著長劍和天秤,修長的手指指著門的入口。
一張白色的有著藍色天幕的法國床,銀製的的床杆,上面有著薔薇的花紋,精雕的華麗感襯著雪白的床罩。
吼!有一隻巨大黑豹伏在床上休息,它的綠色眼睛瞬間張開瞪著華因里希,嘴裡露出白色的長牙,當它的弓起身子站了起來時,兇猛的氣氛占據了整個空間。
「朋友!看!我帶了什麼東西回來!」
華因里希停下腳步注視著自己黑豹朋友「齊格飛」,開始變成了黑豹般的表情,他那藍冷的瞳孔放大,咬著上下顎的牙齒,突然華因里希發出了如同黑豹的吼叫聲。
吼。
黑豹的敏捷的跳躍到他的面前,伸出修長的前腳觸碰著風林的左手,彷彿對眼前這位美麗男子身體虎視眈眈。
「他的身體很美麗吧!我先把他送給你當玩具,然後再輪到我享受。」
華因里希微笑對著它說。
呵呵,他要齊格飛先上了風林,「人獸交」這個場景很值得自己花一整個晚上欣賞。他喜歡看到血淋淋的胴體,聆聽人被野獸催殘時的慘叫聲,況且他也想看看風林到底有多勇敢,能不能對付得了自己訓練出來的野獸?
齊格飛對待人絕對不會很溫柔,尤其是華因里希一聲令下要折磨的人,它總是會善用野獸的本能去毀滅美麗的東西。齊格飛曾經玩死過二位男性學員,在獸交的過程中,它一口咬斷他們的氣管,然後再吞食他們的身體。所以凡是能通過齊格飛這一關,才配被華因里希的集團重用。
他無情望著風林那張昏迷不醒的臉,手一個動作把風林丟到藍色的土耳其地毯上。
「呃!」風林痛苦發出了呻吟聲,嘴裡又流出鮮血,眼睛慢慢地睜開。
當他回復意識那一刻,發現有一隻黑豹伏在自己的身上。
冷綠色的雙瞳和黑亮的短毛,銳利的前爪扣住了風林的肩,血慢慢從他肩頭滲了出來。
「華因里希你要做什麼?」風林不能想像為什麼華因里希要一隻野獸來對付自己而不親自動手殺了自己。
到底他有什麼企圖呢?該不會他要?
華因里希拿著紅酒走到風林的面前,慢慢地蹲了下來,手撫摸著齊格飛身上的黑毛。
「我只是要你陪我的好朋友上床。我想看看你對付它有多大的能耐,身為千年帝國的未來棟樑,相信你的身體會表現出人意料之外!」華因里希淡淡地對風林說出接下來的會發生的事,他的眼神盯著風林細白的頸子,發出可怕的笑聲,呵呵......
「你到底是不是人啊?我從來沒有見看像你這樣殘忍的人。」
風林對於他那殘酷的作法感到非常不恥,他竟然要人陪一隻野獸做出交合行為?人和動物生理結構根本不同,如果在強迫執行之下,脆弱的人一定會受傷。
他心想,難道那些沒有人性的「血鷹」的惡魔們都是經過這種訓練?難怪可以在一夜之間毀滅整個村落的猶太人,也可以殘害自己的同胞。因為在華因里希非人性的對待之下,他們不是被當人看,而是被當作野獸般訓練。冷血的華因里希則是身為納粹帝國的恐怖馴獸師。
「風林不要懷疑你的長官,我是忠於我們的希特勒總統,維護我們千年帝國的榮耀。還有我非常欣賞你的身體和功夫,所以想請齊格飛幫我試試你的敏感度如何。」
華因里希對自己的計畫沾沾自喜,瞇著眼對著風林露出詭異的微笑,他那冰冷的臉部曲線如同石雕般沒有生命,狂亂的金髮之下含著殺戮之氣。
「我絕對不會服從你的!」
風林面對這個惡魔吼出了他心裡的恨意。身為間諜的他不願敗露身分,但也不願委屈自己身在華因里希的淫威之下。
對於納粹的侵略行為,連身為德國人的自己也不恥,風林一直不能了解為什麼有些高級知識份子會為希特勒效命。
「哇!風林你實在是太不聽話了。我看要請齊格飛好好地教訓你,什麼叫做服從!」
華因里希可惜地搖搖頭,另外一隻手抓起風林的下顎,低頭輕吻著他那染血的唇。
放手!快放手!
「你!」這個吻讓無法動彈的風林來不及招架,華因里希如同野獸的氣息壓制住了風林的意志,他的內心感到不斷顫慄。
為什麼堅強自己遇到了這個惡魔卻完全不行了,所有的行動和情緒起伏被他控制著。
無情的華因里希離開了風林的身體,望著齊格飛那準備發動攻勢的身形,陰冷地笑了出來。
「齊格飛攻擊!」他迸出審判的命令。

作者近況
寫作這個作品是作了不少功課, 修了德國史和寫了二份歷史報告, 家中一堆二戰軍事研究, 去德國遊學, 後來去留學了, 現在有固定參加一些文學讀書會。最近最想研究是王爾德作品<美少年格雷畫像>, 我手上有最完整沒有刪去版, 另外要跟1890年1891年出版比較一下。
後來人生遇到了跟前一本樂團小說個性很像和名字一樣男生, 小說有時是一部人生預言書, 目前準備中長篇樂團小說, 主要以我在日本演唱會經驗和京都之行見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