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13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啊?太累?」李偉立完全跟不上紫璇的思緒。
「學校輔導主任在全校廣播的時候說的,說,躁鬱症患者在大喜大悲,也就是情緒不穩定後,會很累。」紫璇回答。
「噗哈哈哈!」換李偉立捧腹大笑了。
「怎麼了?偉立你為什麼笑?」紫璇完全不懂。
「妳又沒患有躁鬱症,是在擔心什麼啦?」李偉立邊笑邊回答她。
「喔!對喔!哈哈!」紫璇在懂了之後跟著笑了出來。
等兩人笑完,他們手牽手去用李偉立的電腦看Running Man,好幾集,然後先後上床見周公。
其實雖然之前紫璇來來去去李偉立家那麼多次,但這次是搬進去住,讓她很不適應,還表現在學業上。
課堂上的她,不再活潑陽光,變得憂鬱——總是低著頭,不笑,一臉的悶悶不樂。
同學們注意到了,連老師也注意到了。
因為大半同學都不聽課,頻頻轉頭過去望坐在全班最後面一排的紫璇,讓原本上課中的老師不得不停止授課,清清喉嚨。
同學們轉回頭去看看老師,又轉過頭看看紫璇。
紫璇抬起頭,看到老師一直盯著她看。
「老師,妳剛剛叫我嗎?」紫璇問。
「紫璇,妳要不要去輔導室?還是私下找老師談?」老師和藹可親地問著。
「呃……」
「紫璇,妳可能一時之間無法給我答案,沒關係,下課再跟老師說。」老師對她笑笑。
「好,謝謝老師。」紫璇回答。
到了下課,紫璇走去向老師說,她想選擇跟老師私下談,越快越好。
「那,就現在談吧!反正也放學了,不過,等同學都走了再說吧!在這裡談。」老師說。
「好的,謝謝老師!」紫璇又說。
等到班上同學都走了,紫璇才跟老師坦承說她搬到男朋友家跟他同居,結果不適應這樣。
「好喔!我知道了,不過紫璇,這件事妳爸媽知道嗎?」
「報告老師,他們不知道。」紫璇回答。
「那,妳會跟他們說嗎?」老師又問。
「不會,老師。」紫璇回答。
「需要我幫妳跟妳家長說嗎?」老師。
「好喔!謝謝老師。」紫璇。
老師對她笑笑,然後拍了拍她的肩膀:「好了,沒事了,妳可以走了。」
「我知道了,謝謝老師。」
然後紫璇收拾收拾書包,走了。
紫璇一回到她現在住的地方,就看到李偉立在等她。
「偉立,什麼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6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遺憾-6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遺憾-7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遺憾-9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遺憾-10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遺憾-11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遺憾-12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遺憾】08. 安思翰  「所以妳就這麼過來了?」安思翰冷冷的目光掃了過來,害我全身一陣發麻。   工作室就在樓下沒錯,室內還在裝潢中,看起來非常凌亂。   「對啊。」我點頭。   「不用妳幫忙,妳回去。」他毫不猶豫,也不多看我一眼,立刻下了逐客令。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9
【遺憾】07. 安思翰02   早晨的陽光再度的刺入我的眼,不過神奇的是……我為什麼會在自己的房間啊?昨天晚上,我最後的記憶,不是窩在樓下的便利商店喝酒嗎?   我撫著額頭掙扎下床,「啊,喝太多了,記不起來是怎麼走回家的……」說也奇怪,我身上一點傷痕也沒有,如果是自己走回來的,應該多少有跌跌撞撞的淤青吧?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2
【遺憾】06. 那段過去  「好失望啊,妳看到我難道不開心嗎?」他臉上掛著一抹含意不明的笑容,眉目之間依稀可見往日的熟悉。   「怎麼會呢?我很高興啊!」我言不由衷地拿起水杯又喝了一口。 「可是妳的表情不是高興的樣子……」他看著我,有些欲言又止,旋即笑了出來,「算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會讓妳再開心起來的。相信我嗎?」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05
【遺憾】05. 那段過去  再半個小時左右,我聽到大門外傳來一陣古怪的撞門聲,聲音有點鈍鈍的,不像是手指關節的敲擊,更像是……屁股?   開門一看,房東婆婆正背對著我,屁股扭來扭曲!天哪,她真的在用屁股撞門啊!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29
【遺憾】04. 那段過去  從那天在廚房撞見之後,我幾乎每次出房門,都要朝安思翰的房間看上一眼,但說也奇怪,他的房間一直靜悄悄的,一點聲音也沒有,到底人在不在裡頭啊?感覺非常的詭異!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22
發完留念:這是一本錯失它應有評價的書,作者感覺很遺憾 《地球防衛武力》發完留念:一本錯失它應有評價的書,作者感覺很遺憾 《地球防衛武力》 自從決定搬家過來,就從22年11月17號開始搬 《地球防衛武力》 這本書過來 大致上是一天搬一篇過來,總之,現在總算完全把這本書搬過來 現在我只想說:這本書,的確是我的所有書裡面,一本很容易被不當忽略掉的書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主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5
從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畢生遺憾之一:艾伯凡礦災,試著理解君主與人民之差別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逝世至今也已1個半月了,眾多對她生平奉獻的紀錄與致敬也已遍佈可尋,海內外各種雜誌、專欄、紀錄片…。對我而言,從小她並不是在我成長過程中隨處可跡之角色,更多的或許是一個朦朧的印象,從名字聽得出來是英國君主,但人格特質、行為舉止、對英國人民乃至世界之影響,從沒走進我的生活圈。然而,
Thumbnail
avatar
さかえもり(Sakaemori)
2022-10-13
所有的美好及遺憾 都已停留在那一年的秋天 摯來過我生命的家人及朋友 其實生活中的某些時刻 尤其是聽到某些歌 等著過馬路 陰天下毛毛雨的時候 會想起你。 有些時候這感覺很強烈,會衝動到想找任何方法去尋找你的蹤跡 但我知道 再也找不到,只能躲在回憶裡去消化這些突如其來的情緒 我的遺憾可能是我這一輩子會帶著包袱 無法卸下 因為過去的事情已經過
Thumbnail
avatar
Miss 草原
2022-10-06
五六:脈浮者,病在表,可發汗,宜「麻黃湯」倪氏曰:這條是在尺脈很壯盛的時候會用得到。如果是下針給病人發汗,就下「合谷」,「合谷」下針的時候要「飛針引氣」,起針的時候轉針,一邊起針一邊轉,下去的時候直直的下,引到第三次的時候,病人就冒汗了。這種手法記得要在「肉多、肉厚」的穴位施作,你如果在井穴施作,病人也會出汗,只不過是嚇到出汗好的。
Thumbnail
avatar
鮪魚肚
2022-08-13
五五:脈浮緊者,法當身疼痛,宜以汗解之。假令尺中遲者,不可發汗。何以知其然?以營氣不足,血少故也。「脈浮緊者」,就是表寒,「法當身疼痛」,應該感覺到全身痛,「宜以汗解之」,要用汗法來解。「假令尺中遲者」,尺脈指下焦、膀胱、腎臟,脈遲為寒,脈跳得很慢,一息三至,血熱是跟著血液輸佈到全身,現在血中的血變少了,「不可發汗」,就不可以發汗。「以營氣不足,血少故也」,營指血,衛指氣,血少就是血虛了。
avatar
鮪魚肚
202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