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龜 第五集:動物救難隊

2021/0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正當party最精彩~大家吃吃喝喝正高興之時,這時老狗Jack的兄弟大聲嚷嚷衝到他們面前說:「不好啦,Jack,我們兄弟被販賣貓狗的人抓走啦!」
Cherry一聽,馬上對大家說:「各位,party先告一段落,我們的救援行動開始!」
駭客鼠Teddy說:「我給你們裝上無線電裝置,保持聯繫。再用我的超級電腦駭入各個路口監視器,去查出是哪一台車。」Teddy正在尋找時,Jack的狗兄弟盯著螢幕大叫:「阿,就是那台紅色小貨車!」
Cherry對小鳥Betty說:「Betty,用妳的翅膀載我到壞人車子那裡。」Betty:「O.K
我們從路上一路跟蹤到壞人基地,並在空中查看,Cherry說:「二樓房間沒人,我們在那裏討論作戰計畫」。接著觀看下面情況,有四隻獵犬在巡視,一隻較為笨拙,另一隻年輕,其他兩隻則凶狠。車上那兩個壞人,一個西裝筆挺像是頭頭,另一個身穿空手道服,兩個在管理室邊聊天邊看電視。
我們在房間裡找到鑰匙、衣服跟食物,Cherry 將衣服撕破一塊,披在身上,跟Betty說這是為了防止狗的嗅覺,其他東西她則另有計畫,要Betty拿著鑰匙到基地裡尋找被關住的貓狗,並將他們釋放出來,之後再會合。我們便分頭行事。
獵犬們銳利的觀看四周,互聊著:「主人這次又捕獲不少貓狗」,凶狠獵犬則說:「別多管閒事,做你們該做的事」,獵犬們不歡而散各自行事,笨拙那隻忽然看到遠處角落有隻雞腿,心想:「別讓他們知道,這好料是我的了」。偷偷的躲到角落,準備朵頤一番,哪知快手往他頭上一擊,便暈了過去。年輕的獵犬看不到笨拙那隻,想說這小子又哪裡鬼混,角落忽然閃了一下影子,便半懷疑的過去,結果看到笨拙已被打趴在地上,驚訝間,已被瞬間擊暈。
凶狠的兩隻獵犬,警覺到其他獵犬消失已久,想警告主人,忽然倉庫門大開,被關住的貓狗全部破門而出,Cherry 騎在前頭,用左右雙掌,將這兩隻獵犬打倒在地,壞人們驚見事情不妙,開槍阻擋,全部貓狗似乎都被驚嚇到了。
頭頭看著Cherry說:「真不簡單,我這幾隻訓練有術的獵犬都被你打敗了」,我身邊這位空手道冠軍,如果你打得過他,或許我考慮放過你們所有人。
Cherry 便下來與壞人一對一格鬥。一開始Cherry用詠春的優勢,快速的連擊他的胸部跟腹部,但他身體僅受一點小傷,並用迴旋踢拉開距離,Cherry 被紮實的連續幾踢,也承受不住,眼看Cherry 不斷後退,最後再使出必殺飛踢朝向Cherry,Cherry 一瞬間,往後用龜殼防禦,飛踢硬生生地踢向龜殼,撞擊力道之強大,讓他跌飛出去腳嚴重的扭傷,Cherry說:「你已經受重傷了,沒法在戰鬥」。頭頭很生氣的推開空手道壞人,將槍口對著Cherry,在生死那一瞬間,貓狗們鼓起勇氣,飛奔咬向頭頭,導致他的槍射歪,沒傷到Cherry卻傷到其他貓狗,Cherry 見狀狠狠的揍了頭頭一拳,頭頭硬生倒地。
兔子阿姨Melody跟老狗 Jack之後趕到,替受傷跟驚嚇的貓狗做治療,駭客鼠Teddy也收集物證,向警方報案。由於這次的合作,才能完成這艱鉅的任務,被動物們稱作「動物救難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