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期待之事

2021/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我最期待的事就是和先生去公婆家,四個人圍爐吃火鍋、飯後再玩撲克牌如此溫馨地渡過除夕夜。
年夜飯後,我真的很喜歡在除夕夜和我公公、婆婆、老公我們四人帶著輕鬆的心情、笑聲不斷地聚在一起打撲克牌。而之後有空也會和婆婆、老公談談心、順道聊到先生和我兩人有待改進的夫妻相處之道。
我的公婆是非常善良、純樸、好相處的人;而我的個性本身就非常喜歡單純卻也真摯的情感連結。所以我好珍惜我們四人聚在一起時那份簡單卻充滿感情的幸福。
我滿心滿意感謝耶穌賜給我一個相處愉悅、感情不錯、很珍惜彼此情緣的先生及好婆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