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抱了,新年餘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今早的晨㬢微光中,我擁抱著新年的餘暉
想想嶄新年歲,如期而至
而今又得要離開了...
你會怎樣,續創寫
自己接下來的故事呢!
2020年,見證了無數病毒🦠的恐懼
2021年,我們也將親身體會疫苗接種的困惑與勇敢。
人,很奇怪,也很茅盾:
沒藥醫時,大家叫恐懼😱! 有藥打時,大家叫害怕
世界百萬人生命,被病毒抓走了,今年過年🧨,大家都不想一直永遠停止於新年鐘聲🔔下。
我們要向新年告別,如此「迅速」,我們要向病毒🦠告別,也如此「急切
在【迅速急切】中,我們甚至沒留給機會,彼此好好説恭喜,賀拜年呢!。
後疫情未知的可能性,正在全球期待的萌芽,歲月在空氣中,像極了古代的羊皮紙,一筆一筆填滿了悲歡交織的希望。人類的生命,去年脆弱,但又堅強得超乎想像。我們共同陪伴,相互鼓勵,得走過了這段很難、很長的路,有人失去了生意,有人失去了職業,有人失去了尊嚴,更多人失去了無妄的生命...從此不存在人間!
或許再一次新年的到來,你會因為想起當年抗疫這份執著於「戴口罩😷,勤洗手」,那就在心中為自己輕輕鼓掌👏吧!因為在人類的溫疫歷史上,你也是有作出了供獻,這可真是不得了呢。至少,這樣的堅持,你們也間接
搶救了我第一缐 醫者的生命呢!
在未來,希望我們也能夠攜手同行,保持冷靜思考,保持正向樂觀,哪怕疫苗的困惑還在,哪怕生活還未如此圓滿,但請依舊相信人類信心堅若磐石,人生的力量可以擊破魔毒的!
2021年,生活中的沿途,一定也會有新的風景,更多生命光輝點點匯聚,期盼你我能發現。希望疫情復原,已經在不遠處,我們可以在新年的餘光中,自在擁抱自己信念,大步走向前去吧!
在年後開始上班之前,總要對過年的自己認真說再見。接下來的,我會陪伴歳月給的時光,繞了地球一圈又一圈,期待待全世界,重繪人生漂亮的版圖。
新年的煙花🧨鞭炮已經響起,在思念瞬間,也都謝謝🙏,有你我相伴,一起走向下一個新年的到來!
祝大家,依舊活下來,就是 :
下一個快樂🧧🧧🧧新年的到來....❤️❤️❤️
如果你已經看到最後 : 【免費支持我】
幫我按下方的【 拍手五下】,我有機會獲得內容創作的酬勞喔~
創作不易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81會員
    421內容數
    醫學博士 微創內視鏡重症醫師/專欄作家/古文愛好者/2023年全球傑出僑生2019年中華十大傑出校友2015年僑大60週年𠎀出僑生校友2012年師大𠎀出校友2023年中科大𠎀出校友👨🏻‍🎓。 日常生活中的健康,可以用科學來提醒大家... 「用生命看健康❤️,用生活過健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軒醫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黃軒生活說:再挫再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軒生活說:阻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軒生活說:時間內完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軒生活説:正確的工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交了新朋友,他叫吳伯毅 Uber Eat|新手必備八大神器街道上時常可見背著黑色或綠色箱子的外送員馳乘在馬路上,將一份份熱騰騰的餐點交付到飢腸轆轆的顧客手上 疫情影響許多產業,不少人面臨減薪、減班甚至失業。因此低門檻、能運用自己閒暇時間來賺取收入的外送業又再度受到矚目,我也是在這波的「災民」之一,因而決定稍微整理一下我的小白車,投入Uber Eat外送員
    Thumbnail
    avatar
    莊凱仲 Ivan
    2021-09-08
    水曜日BL推薦~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櫻日梯子 你的慾望是什麼? 目前進度:漫畫連載中、動畫目前已完結、劇場版(等同漫畫第七集)預計今年秋季推出。 虐心程度:20 % 劇情複雜度:花 5%腦力 劇情內容: 近年的日本漫畫取名都很長,好像一定要在名稱裡面,擠滿跟內容有關的主題才可以。這部作品的內容跟書名一樣,就是第一名的威脅第二名~ 每年都會得到
    Thumbnail
    avatar
    影山妮
    2021-06-30
    擁抱中年每天下午,喝壹碗內涵紅棗、花生、紅豆的營養粥,半個饅頭,就著素菜,完成壹個人的晚餐。 休息調整,換上壹身輕便裝,帶上水杯,在微信群裏約定好的時間,吆喝壹聲“出發了”,踩著太陽的余暉,迎著徐徐的涼風,舞友壹同向附近公園去跳廣場舞,這樣悠閑規律的日子,好像已經三四年了,我意識到,從女兒開始步入大學那壹天
    avatar
    xuehea
    2020-09-16
    【蠹餘01】也許是到了另一個擁擠的地方而已--《彩色糖果的約定》讀後這是一本討論死亡的繪本,更精確地說,是藉由兩位孩子的對談,娓娓道出對死亡的想像。死亡並不遙遠,噤聲不談論並不會如同《死神的聖物》中的隱形斗篷,賦予人逃避死神追蹤的幸運。死亡無所不在,沉默卻充滿力量,席捲全球的新冠肺炎再次提醒眾人生命的脆弱易逝。
    Thumbnail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0-07-04
    2020年的母親節,我懷抱遺憾地度過了。長大之後,不曾問過父親關於她離開的原因。 我很清楚地認識:今後的我與她無關。
    Thumbnail
    avatar
    Kuei-Yu
    2020-05-10
    只要你敢寫,世界就敢看!我與寫作的10餘年愛情分合螢幕前的你,也喜歡寫東西嗎?對於寫作,你是否也曾感到挫折、倦怠,文字寫出來後總感覺石沉大海、再無音訊?我想告訴你,我與寫作曾是青梅竹馬,但中間我也曾對這段關係心生恐懼、只想逃離,後來繞了一圈,終於又找到重新在一起的勇氣與意義……
    Thumbnail
    avatar
    SKimmy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