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清華大學新生領航營NTHU FRESHMAN CAMP

2021/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2
學長姐講座分享、綠洲市集、系學會之夜
第二天在綜合大樓前有沙漠綠洲市集與畢業學長姐的就業分享。綠洲市集有許多自創品牌與好吃的小吃,連著名的海瑞貢丸也有攤位,而我在香皂舖子買了一個手工角落生物的白熊肥皂。
第一個聽的是廖婕妤學姊分享的「老玩客」工作室,清華學院不分系分流到科管院學士班,並畢業於服科所的廖學姐,將求學以來的挫折與迷茫分享予我們,我們也認識「老玩客」想要讓銀髮族重拾活力的精神。
再來前往動機系畢業學長的演講現場。新竹東門市場在沒落之後便成為如廢墟般的存在,但學長帶領一群夥伴創立「開門工作室」,為東門市場注入一股年輕的力量,午夜演唱會、特定季節的活動,讓東門市場再度繁榮。
晚上的系學會之夜,我是科技管理學士班的學生,因此我們在台積館聽完學長姐一連串的介紹系學會幹部與活動後,和同學進行了猜歌團康的活動。學長姐很細心地準備不同的比賽方式,有google 翻譯猜歌名、聽英文歌猜電影……等等其實有點難度但又可以合作完成的比賽方式。最後重頭戲當然是抽系上直屬學長姊了,我抽到的是代號為「孟加拉虎」的學長,學長人很好,聊天時講了很多事情,也說之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ristine大喬
Christine大喬
我是大喬,目前就讀國立清華大學,想要用文字和照片記錄生活,我認為慢慢茁壯的成長可以用文字顯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