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想法】《時尚惡女:庫伊拉》前導預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影片來源:迪士尼影業 youtube 頻道
在昨天迪士尼官方臉書公布了由艾瑪史東飾演的庫伊拉的電影海報,並在今日釋出了前導預告,由於我自己是艾瑪史東的粉絲,因此從一開始得知她要主演這部庫伊拉的獨立電影時是非常興奮的(尖叫!),今天也來分享自己對這支前導預告的心得與想法。
預告全部都是以庫伊拉的自述來進行,和當初小丑女的預告有相似的呈現方式,我們似乎可以看到,在庫伊拉成為我們熟知的那位「庫伊拉」時是個什麼樣的人,美麗、與眾不同、具有時裝設計的天賦等等,或許是因為性格古怪,又或者是與其他人的不合造成打擊,讓庫伊拉開始變得更加瘋狂。
在0:24-25那聲笑聲讓我感受到艾瑪史東展現的那股狂妄感,這笑聲在預告後段也有出現,在1:13的笑聲則有一股瘋狂的開闊感,這點讓人聯想到2019年的小丑。也是因為這笑聲,引起了我想起那個童年觀看101忠狗所印象深刻的庫伊拉。
另外庫伊拉展現她神乎其技的服裝設計,一陣燃燒下衣服瞬間換成其他件,非常像飢餓遊戲裡泰德為凱妮絲所設計的燃燒的禮服,也是在這裡讓人意識到這是迪士尼的真人版,電腦動畫特效的運用很有魔法的感覺。
儘管這支預告還沒有帶出太多資訊,但是對我來說,有艾瑪史東已經夠令人期待了,雖說也有點擔心對劇情的期待也會跟著增加,到時候會感到有落差,不過還是抱著信心的!
電影預計在今年五月於北美上映,臺灣目前還沒有確定會不會上,不過我想若是疫情緩和,也是有機會能在院線看到的。
加碼分享中文版與英文版的海報!
圖片來源:Disney 臉書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迪士尼影業臉書粉絲專頁
可以看到中文版的庫伊拉名字有保留英文版的C和a進去,風格上是類似的,另外就是艾瑪史東的名字 Emma 也有點設計,不過我自己還沒有很清楚這樣的概念為何(哭)。
以上就是我對這次預告的想法,分享給大家,也歡迎交流指教你們的想法XD
感謝各位的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追蹤這個專題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 也歡迎到我的臉書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找尋更多電影或動漫相關主題!
部落格文章:【預告】《時尚惡女:庫伊拉》前導預告看法
42會員
196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想離職一定要經過公司同意嗎?什麼狀況可以不預告離職?身為勞工,面對公司不當行為時,不須預告便可離職。勞動法規定多種情況下,勞工得不經預告終止契約,例如僱主施暴或虛假招攬,且有損害勞工權益之虞。此外,當公司違反法令或損害勞工健康時,員工也可不須預告離職。文章內容詳盡列舉勞工可選擇不預告離職的情形,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4-03-14
不想說教,又想告訴別人些什麼時,我會推薦《失落的一角遇見大圓滿》「我不知道,你竟然會長大。」「我也不知道啊。」 這句話來自於《失落的一角遇見大圓滿》(The Missing Piece Meet the Big O)中的一段對話,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Thumbnail
avatar
妮奇
2024-01-11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34】此生為何而來呢?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夢想都能成真-華特.迪士尼  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夢想都能成真。 All of our dreams can come true if we have the courage to pursue them. 華特.迪士尼 Walt Disney 🍀🍀🍀fumi老師:❤️❤️❤️ 🥰🥰🥰此生為何而來?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22
想告他人妨礙名譽,可以拜託警察從臉書、IG查IP嗎?A是網路知名人物,而其所經營的臉書下,有不名網友留言辱罵、造謠,造成A相當困擾,A可以報警請警方查IP嗎? 臉書(Facebook)、IG(Instagram)都是美商社群元宇宙公司Meta所經營的社群媒體,而因網路具有匿名性,於是有人藉網路空間的話語,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但如造成他人的名譽遭到侵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10-14
[碎碎念]關於南韓「隨機殺人預告」事件的一些想法關於南韓隨即殺人的案子 我有這樣一些看法 (雖然還沒時間了解事件的全貌 只是大概了解了一些案件的信息進行的側寫 僅供各位娛樂) 1.關於犯罪人的推斷 根據目前所獲知的信息,第一起持刀行兇案子發生在7月21日,隨後一起隨即行兇事件則發生在8月3日,而也是在這天,韓國的網路上開始陸續出現許多「殺
Thumbnail
avatar
SUSHI的犯罪心理學
2023-08-04
【預告】《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及《商業劇本》將合併升級、漲價計畫,以及目前訂戶的早鳥方案我決定 2023 年初方格子的兩個專欄《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以及《商業劇本》會合併,《商業劇本》的文章之後會全數在《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作為一個類別刊登,以後也只會用這個專欄發文。
avatar
Freddy Business & Research
2022-12-03
預告預告
Thumbnail
avatar
鹿萍
2022-06-24
預告 被選上的影者 這裡是預告 被選上的影者,趕緊點進來觀看吧!嘿嘿嘿(♡˙︶˙♡)
Thumbnail
avatar
夢境
2022-04-26
預告片和EQUAL CONCEPT 的關係 -INTRODUCTIONhttp://www.plasticcolor.com.tw/color/Cindex.asp 當混合了有和平,理想,希望,成長,安全的綠色後, 而且所有人是從左至右走, 即是說第六個鏡頭出現男士為呢個情景帶來的正面的改變。
avatar
shirlie
2022-04-25
預告她站在長長的廊道上,溫黃的燈光從天花板灑落,她的手指卻不由自主地冰冷。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