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想法】漫威影集《秘密入侵》預告 - 好喜歡這樣嚴肅的風格啊!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預告想法!
總之先上全新預告:
自從無限之戰後,我們似乎滿久沒有看到福瑞局長和復仇者們一起作戰的身影,在蜘蛛人離家日曾短暫看過由史克威爾人喬裝而成的他。實際上他正在外太空,似乎也秘密籌建某種組織。
這次《秘密入侵》採用影集的方式呈現,由於我對漫威漫畫的認識非常少,這邊就僅分享這支預告帶給我的想法。
覺得整體來說,很久沒感受到漫威電視劇是那種嚴肅、謹慎,宛如暴風雨前的寧靜那般肅殺。沒有超級英雄,有的就是處理諜報的組織與外星人。不像薩諾斯登場那樣令人感到絕望,反倒是不斷透過尼克福瑞的凝重表情,帶出這次的威脅非同小可,而且平常可以仰賴的復仇者們似乎無法參與這次行動,更加讓人覺得局長此時面對的危機不亞於彈指事件。
由凱爾·布萊斯特里特擔任編劇,山謬・傑克森飾演尼克福瑞,從預告上還能看到其他MCU角色,包括蔻碧·史莫德飾演的希爾、馬丁·費里曼飾演的羅斯探員,和唐·奇鐸飾演的戰爭機器。
我覺得這部作品目前帶給我的氛圍很有漫威世界觀的諜報片風格,雖然有外星人,但場景發生在地球,是挺讓人期待這種嚴肅的氛圍,是否能帶給這部作品很棒的故事。
今年6月21日即將於Disney+上線,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漫威這次說故事的能力會如何呈現出來呢?我是巴斯光綸,我們下一篇見!
放上中文版海報,好喜歡這種嚴肅風格!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下愛心,您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歡迎追蹤這個專題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
另外這篇文章也有發佈在HackMD上。
也歡迎參觀我的
臉書專頁: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
IG:basslight2000 佛系分享動漫影劇的評論想法,感謝大家!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