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2- 我要錢,請給我錢!

2021/02/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農曆新年開始到現在不過短短15幾天,全台灣已經出了好幾個億萬、千萬、百萬富翁,花了錢買份希望卻沒中獎的人,大概率會在心裡提出一個疑問:
這種好事何時才會輪到我呀?
這一篇先不做特定許願指導,畢竟我本人過去也沒中過頭獎,不過我倒是可以分享我從各方收集來的幾個成功許願得到金錢的故事。這些故事看著是挺激勵人心,提供給想獲得金錢的讀者們參考,說不定下週一終結威力彩28槓的人就在我們之中。
在正式開始之前,還是要提醒讀者們,並不是照著成功案例做就一定會成功,實現與否終歸還是要回到我們的信念系統,也就是潛意識。同時,建議參考閱讀#11- 在許願之前(金錢篇),先確定我們心裡想要的,到底是「錢」還是「其他事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16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前往宇宙的路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6K會員
225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