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日常》當你向宇宙願望時,請不要耍宇宙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這篇來分享一個我觀察到的有趣靈性日常,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或多或少曾經許過願望,例如:我要XXX錢,去買XXX,諸如此類的願望吧?雖然身為許願常客的我,我私心覺得,直接許下你要的物件會比許你要多少金錢數目,顯化速度要來的快很多。


如果你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充個字數我來為你解釋一下(哈哈哈哈)

假設我今天想要一台 Iphone 好了,如果你向宇宙許願我要36000元買一台 Iphone,那麼你真正在做的是跟宇宙下一個:「欸!宇宙先生~你只能用給我金錢這個管道,其他的方式我不要喔!」

但宇宙有幾億種方法可以給你手機,但你人很客氣唯獨只指定要"金錢"這種唯一方式,這樣也是可以的啦!

只是此時如果你有一些矛盾的金錢信念,常見的例如:仇富、認為錢是負面的、我不值得被如此善待諸如此類的,那麼就會拉長願望被實現的速度。

而倘若你今天是直接跟宇宙乾爹說,我需要一台 Iphone 手機感恩 ❤

那麼當你的許願訂單開始履行時,這樣的可能性可能是突然哪天你去買什麼東西抽獎抽到一台、突然有人多了一台送你、或者家人或朋友好想送你禮物等等,當然有可能,如果宇宙乾爹認為金錢是最快的方式,那麼就會直接顯化讓你有能力去買的金錢,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說直接許願物件比單純許下特定出金額你再去購買要來的快速許多。


那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你跟宇宙許了個特定金額,例如:跟宇宙說我要XXXX多少錢,那麼我就要去XXX、我就要買XXX諸如此類的小願望?

然後等真的顯化那個金額出來了,你卻賴皮了,存下來或拿去投資或者拿去買其他東西,反正就不是用在你當初跟宇宙說的用途上面?

這種事我以前還真的曾經做過幾次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故事就來出賣一下我母親的故事好了,

前些日子我母親的假牙掉了,因此她得重做一個假牙,假牙模具師傅跟她估價約XXXXX的金額,我母親嫌有些貴,但礙於無奈還是得做,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過了莫約1-2天後,突然我母親得到一筆幾乎與假牙金額相似的訂單電話,我母親樂壞了!

隔日我心血來潮問她假牙的事,她說我不做了,有夠貴的!

我問她說你不是昨天有個客人跟你下了一筆差不多的訂單?

我母親說對啊!但我才不要拿去付假牙咧!我母親是個非常喜歡存錢,對金錢有嚴重匱乏感的人,

然後神奇的事又發生了,隔天我睡醒,我媽氣噗噗的跟我說,客人跑單了啦!宇宙直接收回訂單,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說這是恰巧,但身為旁觀者的我,看著我母親時常上演這種戲碼,

我發現母親有著滿卓越的顯化金錢能力,但是賴皮機率極高,例如:得到金錢,就要存下來以備不時之需,不然就是絕對不會花在自己本來說要用的用途上,

不過這也不怪她,我發現這好像是父母輩(莫約民國60年左右前)出生那個時代的集體信念。

對了!如果你也有這樣的信念的話(金錢,就要存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以前我無意間讀到一位癌症病患的部落格,她在18歲的時候發現自己罹患癌症,她在部落格裏面笑談,以前父母總愛存錢,嘴裡嚷嚷著我存錢是為了要以備不時之需啊!

結果父母存的錢還真的就一語成讖,全部用在讓他們措手不及的病情上了。


我母親也有相似的集體信念,存錢狂熱者,當你問長輩你一直存錢不花到底想要幹嘛?老一輩的人總喜歡說,要存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但你仔細感受一下這句話背後的意圖,這聽起來似乎就不是什麼讓人感到太愉悅的存錢信念啊~好像沒什麼道理這樣詛咒自己?

而我的母親也一語成讖,在她退休之後,看似可以享福的晚年,卻因為我父親的病情,她也還真的就把錢用在"以備不時之需"上了。

避免讀者誤會,存錢本身沒有問題,重點是後面那句,也就是存錢的動機,存下來的錢你可以下別的意圖,那種自己體驗也很美好的意圖,文字是很有力量的,講久了便會深刻在潛意識裡,例如:我總是在需要使用金錢的時候就有足夠的金錢供我使用,也總比那種殺自己個措手不及的不備之需來的愉悅許多。


另一個例子是,我母親非常喜歡買保險,但她買保險的信念有點異於常人,她只是很享受買保險帶給她的安心感,以及家人要是過世之後她能確保自己衣食無虞,

她狂熱的程度是彷彿像一旦沒了保險她就不敢出門,買完保險走在路中央她也不怕哈哈哈,保險對她而言更像是一種護身符的概念。

她買保險的另一個信念是,反正我要是出事了就有錢領!耶~賺錢耶!讚耶!

然後有趣的是,我在猜或許她的金錢信念裡面還有些相互牴觸的矛盾信念,例如她時常掛在嘴邊的"錢很難賺"。

所以可想而知,她格外地健康,保險還真的是她的護身符一樣,怎麼樣都無法讓保險理賠派得上用場,撇除那些看在我眼裡她似乎有意圖故意讓自己討皮痛的之外。


但時常我聽到朋友會說他們買了保險是為了以備不時之需,怕未來有意外時到時候沒有足夠的金錢、怕自己會付不出來諸如此類的負面信念。

一樣地,保險本身不是問題,但如果是基於恐懼的出發點去購買的,那還是把錢省下來,因為基於能量法則你在做的只是不斷地為自己投注這樣的負面信念,那這樣宇宙先生哪有道理不讓你心想事成呢?


以前我時常向宇宙嚷嚷著,顯化讓我出國旅遊的旅費吧!然後等真的顯化出來的時候,有時候會基於匱乏恐懼,想要存下來或者拿去投資試圖想滾出多資金,結果因為你在跟宇宙下訂單的同時,這筆宇宙訂單已經被簽署上XXX用途,你卻出爾反爾了,最後這筆資金就會用各式各樣的方式"消失",

有時候幸運的是只是發生那種取而代之買了其他的東西,但有時候當你真的只是單純存下來或轉投資,我時常觀察到,這時候突然就會發生個什麼事,讓原本賴皮的資金,最後得用著你不是很情願的方式,例如:突然生病、罰單、被借錢等等,然後事後我就會懊惱著,早知道我就該真的拿去出國!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的世界是這樣,只是想分享這個有趣的靈性日常發現 哈哈哈


文章最後,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帶給你有所收穫,也非常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追蹤 ❤

若以上分享的內容有疏漏或與你的認知理解不同也請多多包涵,請選擇讓你感到最舒服的觀點才是最重要的喔!




108會員
90內容數
歡迎來到我的沙龍,平台主要紀錄我致力於身心靈領域至今所體悟到的人生哲理以及分享我的洞見,將這些豐沛的思想轉化為文字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瑣事是心靈覺醒的展現🧹日常打掃☕咖啡愛店🍰我的完美日常☀️Hi~ 大家 ~ 你們好嗎? 聊聊我們喜歡吃的餐廳、打掃日常、說書人慶生。 祝平安美好 ฅ^•ﻌ•^ฅ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27
日常的練習,就是一種靈性覺醒終於開啟了方格子!但打開第一篇創作,腦袋千絲萬縷卻也是一片空白...真的不知道如何開始下筆~ 會想開方格子主要還是因為我太常長篇大論了!雖然這個世界追求快速,每個人都沒什麼耐心,許多人為了迎合消費者只會寫重點的內容,但我還是覺得那些前因後果、思辨的過程很重要啊~
avatar
花恣創療癒事物所
2024-02-03
冬日山行:沒有緊湊日程的靈魂之旅趁著身體還留有山上的節奏的時候,把一些還鮮明的記憶給烙印下來。 這次上山完成了一個埋藏、鋪陳、醞釀很久很久的心願。 不是那種很爽快的高峰經驗,而是那種「呼......」長吁一口氣之後的,深深地滿足感。 第三天晚上我就和伙伴說,這趟山行已經沒有遺憾了。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4-02-01
越南自由行 | 帶長輩輕鬆入手河內、下龍灣的10個日常紀錄女兒姐妹如何大膽的帶上媽媽姐妹一同飛上天,開啟媽媽與世界的接軌,並在斷了無數次理智線的情況下,透過彼此的雙眼,觀察這座對我們意義非凡的城市。
Thumbnail
avatar
一名上班族
2023-07-24
《擁有了一個名為「安定」的錨,在心深處牢固的紮穩,即使每個日常小事都擁有了不一樣的力量。輕鬆但不費力,靈活彈性但又穩定。暖暖的圖總讓人覺得心裡暖暖的,每次只要看到妳的發文耳邊就彷彿傳來妳暖暖有磁性的聲音照著文字朗讀一次。喜歡靜靜的欣賞妳的圖、刺青作品與說話的臉龐,跟名字一樣很有溫度。 暖暖非常踴躍又賞臉的馬上舉手報名想當我的靈氣練習個案,還很心有靈犀的大約在同時間想跟對方確認時間,也想去看看暖暖位於中和的新工作室,
Thumbnail
avatar
Amber Wu
2023-02-14
靈性問:梁师傅 谢谢你,我会继续打坐和浸脚,你所指的灵性是什么东西? 問:多謝梁老師:不好意思過年了還要您費心 📷 我兒子快4歲了,教他泡腳和打坐。女兒2歲,天天堅持用鹽水泡腳,再大點再打坐,對嗎。我現在每天都有用鹽水泡腳,早晚打坐。多謝您的指導 📷 小孩子打坐也是要依照短片那樣做是吧,
avatar
初尋道
2022-05-22
BG古代言情心得文 |《賣油娘與豆腐郎》作者:青雲上【長篇+古代+種田+甜寵+小人物的日常溫馨】|【5星推薦】《賣油娘與豆腐郎》作者:青雲上 簡評:整本故事非常的長,從男主跟女主相遇到他們老去,等於是在看他們一生的故事,但整體劇情,我覺得不錯,讀起來很順暢。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21
零性性質為零,為根本。
avatar
雅音
2021-11-26
水星順行水瓶週期 ▏ 命運韌體更新,讓日常變得更靈活順利。2/21-24基調,水星持續與木土合相於水瓶、凶相天王星於金牛。 水星水瓶與月亮、北交成舒緩相位 水星雖順行,但因為跟木土仍有緊密相位,溝通跟人際交流仍持續是在卡頓、困難的狀態下,想溝通順利,必須還是要稟持「跳脫老招、舊有表達方式」的原則; 凶相火星,若堅持舊有的表達方式,則容易引動凶相的作用,帶來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2-22
【跨領域轉職】如何零經驗進入想要的領域?菜鳥行銷人淺談自學設計之路|V編日常你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愛的事物。 — — 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