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orld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收到一顆彌月蛋糕,先離題帶到看似主角的蛋糕上
不甜不膩,第一口吃起來很健康,最後在嘴巴散發淡淡的香
後來驚豔型,讓我蠻喜歡的!#起士公爵#天使輕吻
>>>welcome to the world:歡迎來到險峻的世界。
接過蛋糕,也接過朋友的故事。
朋友說:為了一顆彌月蛋糕,跟好朋友決裂了
好朋友從前累積的怨,最後就被這顆蛋糕給壓垮
諸如以下
  1. 在花蓮工作的她,等不到大夥來花蓮玩耍,倒是她離開花蓮後,一群人相約去花蓮
  2. 沒舉辦喜宴的她,等不到大家的禮物或紅包
  3. 群組中的大家都拿到彌月蛋糕了,只有她沒拿到~
細數這些埋怨後,退出群組,好似再見再也不見....
朋友眼眶轉著淚水,懊惱當下放任這個疏失,沒彌補這個不小心。
曾經,我也想從別人身上得到回饋
曾經,我也對別人有所期待
怎麼沒給我反應 、怎麼沒回送我 、怎麼沒感謝我 、怎麼不是照著我的版本走...
好痛苦,心中一件一件數著,普拉斯再plus~
後來學會放過自己,在乎的越少越多人喜歡!
付出就是你想付出才給予,給了就是給了,要回去沒道理啊。
    月儿的山食山旅
    月儿的山食山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