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 2021 Lesson 11

2021/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論是說出來的還是沒說出來的,我和我母親的約定是:______
A :母親是會讓我回台灣的理由之一,但不是說一聲回去就會回去的。
無論是說出來的還是沒說出來的,我和我父親的約定是:______
A :從他口中親口說出的:我們斷絕父子關係,那年我24歲
無論是說出來的還是沒說出來的我跟___(你生活中的任何其他重要人物)的約定是:______
A :跟冷氣師父的約定,要能夠獨立作業,再更強一點!
跟倉庫老板的約定,等她從台灣回來,我就要離職轉行。
兵燹和秉憲的約定:再撐一下!
通過待在我目前的處境里,我想要信守跟誰的約定:______
A :和秉憲的約定:再撐一下!
就親近和愛而言,我跟我自己達成的約定是:______
A :要走,也要像老邁的大象一樣,知道時候到了,就默默的走到沒有人的地方,安靜的走!
通過待在我目前的處境裡,我是在保護:______
A :秉憲
這些約定通過什麼來影響我:______
信念、承諾
為了重議約定,我必須放下:_______
兵燹
我能達成的新約定是:______
專心拿到在澳洲的生活門票:P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