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11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接下來這堂,是無聊的數學課,每次在這節課,我都有「我好像看見周公」的幻覺。

就在我快接受周公下棋的邀約時,後面的人拍了拍我的肩,給我了一張紙條。

小優,我小呆,第一次在上課寫紙條給妳。我想跟妳說,我想寫情書給靚湘,妳有沒有什麼寫情書的建議?看妳那麼常在跟阿靖通情書,拜託!跪求。後面畫了一個人跪在地上,雙手合十,淚眼汪汪的望著天空。

我愣了,提筆回,師生戀?這......,我把紙條捲好,請後面的同學再傳回去。

沒多久,他就回了。妳白癡啊!還沒跟她告白,還沒跟她交往,哪來的師生戀?

對喔!我回。

幫不幫?不幫的話,我再另外想辦法......小呆

幫是可以,但是小呆,這樣好像不妥......

我已經完全對她魂牽夢縈,這類的話我都聽不進去。小呆

好......好吧。

謝謝。小呆,後面畫了個大笑臉跟感激的臉,我發現小呆真的有繪畫天分,而且我記得他說過,他的夢想是當畫家,還給我們看過他的作品,當時還引來我跟小靖的讚嘆和他隨後的臉紅。

數學課一下課,小靖一如往常地來找我,而不總是來的小呆也來了,我跟他對看了一眼,都心照不宣地知道他來的原因,但礙於小靖在場,所以我沒說出口。

好像感覺到什麼似的,小靖輪流看了我們兩個,沒說話。「呃......阿靖,」小呆開口了,我就知道!「什麼事?」小靖問。「那個......我有事要找清優,要麻煩你......呃......」「避開?」「對,拍謝啦!」說完拍了他肩一下。

「噢!~很痛欸!」小靖撫著他的肩,說。「拍謝拍謝!」小呆說著,又習慣性地想打他的肩一下,小靖連忙跳開,小呆不好意思了起來,而我笑了。

接著小靖轉向我,「那......」我滿臉期待地望向他,而他邊說邊走過來,吻了他賞我巴掌的那邊臉頰,一個旋身,走了。

我害羞地摸著我的臉頰,邊跟他說拜拜。

等小靖走遠,我瞪了小呆一眼,小呆嚇了一跳,也愣了,大概是沒想到我這個氣質美女也會瞪人吧!過了一會兒,「好啦!對不起!我又不是故意要拆散你們......」小呆有點忸怩地說著,而聽他說著的我,「噗哧」一聲地笑了,臉再也嚴肅不起來。「好啦!」我說,而我知道依他對我的了解,他將知道這表示我不在意了。

「那......」「給我看吧!」「謝謝!~」小呆一副聽到班導宣布今天放假的大喜表情,把那張,喔不,是那疊紙在我面前攤開,我的嘴巴掉下來了。

......好多字!這是我的看到後的反應,一堆密密麻麻的字。

......好吧!希望靜香老師會讀得下去,這是我的第二個反應。

吞吞口水,我拿起來開始閱讀。

親愛的靚湘老師,妳好......如小小螞蟻般的字,一一被我輸入腦海。

.......看完之後,我彙整出一個重點,他利用這封情書跟老師告白,問老師對他的感覺,並希望能跟她交往。

「怎麼樣?」在第三次的下課,小呆滿懷希望地問我,而我放下信。「你寫得不差,如果要我修改,也不會改太多,只有一點點,而且,你寫得比我想像得還要好!不如,就這樣定案吧!如何?」「Oh! Ya!」小呆一臉喜孜孜的。「如何?」「好!好。」小呆好高興,而我也被他感染了似的,笑了。

接下來,我們就在討論要什麼時候拿去給靜香,其實我連在私底下也想叫她老師的,但小呆堅持要我改口,說什麼感覺這樣跟她的心靈距離會比較近,而我只好很委屈地跟著改口。

其實,在我改口的時候,我腦海閃過一個念頭:要不要跟小靖說?隨即我又想到,他們是好朋友......為了我動干戈不好......而且,如果我描述地不好,說漏了嘴,怎麼辦?所以,我在心裡算了。

我主張認為,利用下課並在她在她辦公位子上時,拿過去給她比較好,如果被拒絕,比較不會受傷;但小呆聽了聽之後,跟我說,他有一個想法:利用她在我們班上完課之後的下課拿給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6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戒指-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戒指-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戒指-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戒指-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戒指-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戒指-1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戒指)   習慣性地撫摸著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這是婚姻忠誠的承諾,也是信守一生的見證。在歷經多次的尋尋覓覓後,也浪擲了無數個青春難以抒懷的寂寞時光,一路上的繁花異卉令我心蕩神怡。我拿著捕蝶的細網,衝撞、怯拒、撲飛、追逐著在眼前一晃即逝七彩斑爛的蝴蝶,紛飛的蝶影,妍美而多姿,閃現在綠葉和枝椏間,陽光熾熱
avatar
楊熾麟
2024-03-17
戒指戴法要如何戴啊?感情VS風水差異大分析 📢男女在戴戒指的方式上是否有差異呢? 一般而言,許多地方會區分男性應該戴在左手,女性則應戴在右手,但在實際的戴戒指方式上,性別並不會帶來太大的分歧。 戒指在招財方面,男女戴法是相同的;在感情方面,男女戴法同樣如此;婚姻方面也是一樣;開運方面同樣如此。 總結來說,無
Thumbnail
avatar
一隻肥宅
2024-03-11
戒指2──黃水晶戒指昨天收到了一個男性友人給的小盒子,盒子外觀非常普通,如下圖: 不過從盒子的大小就可猜到,裡面裝的十之八九是戒指,所以我也沒有多問這是什麼,只是悄悄的打開,裡面裝的是一枚黃水晶戒指。 收到之後覺得很驚喜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2-18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文章目錄 434篇截止至2023/11/19共 434篇文章,2121/3/22截止到2023/11/19,編輯時間靠近的排最上面。部分上架時間久的文章會陸續開放為免費文章。 因為方格子的文章很不好看目錄,需要慢慢往下滑,文章出現的速度也很慢, 用EXCEL程式,通過取代字串的方式,整理了一下文章目錄,方便查找。 1_2-17 買大盤指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3-11-20
即將登記截止!10月31日~11月9日 普巴金剛 回遮除障 十日驅魔祈福大法會藏密祖師──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楊列敘」地方修持楊達黑嚕嘎時,有諸多違緣阻撓,蓮師依靠著本尊 普巴金剛之修持,從根本上徹底遣除了一切地道上的障礙;同時 蓮師依止此本尊而獲得大手印之共同成就。「除障祈福祿位」最後登記倒數中!歡迎把握難得的因緣參加,領受普巴金剛的威猛超勝加持!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1-08
.26 戒指寫於 2023. 01. 03,家中 食用情緒:以此作為引力的證明。 自問與他答。
Thumbnail
avatar
欲言
2023-01-03
925純銀戒指市面上常見賣家戒指標榜925戒指項鍊,單價通常比一般夜市看到的戒指來得貴,而什麼是925純銀? 簡單來說,銀跟金一樣有含金量、含銀量,像是999k金,表示物品內含金量高達99.9%,幾乎完全是以金製作而成;而925純銀也是一樣,有92.5%的含銀量。 至於為什麼只有看到925純銀戒指卻沒有看到有人賣
Thumbnail
avatar
好奇飾品
2022-12-11
戒指的功用戒指是一種常見的飾品,它們通常是由金屬製成的,有時也會用珍珠、寶石或水晶鑲嵌在上面最為裝飾。戒指可以戴在手指上,也可以再用鍊子串起來變成項鍊戴在脖子上。 人們通常會戴戒指來表達自己的身份或心意,或者為了紀念一個特別的時刻。 戒指有許多不同的類型,比如結婚戒指、求婚戒指、友誼戒指等等。結婚戒指通常是由
avatar
陳彥竹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