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09.陰間?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常原世界住的幾乎是人類,只有少數是有異能的。而守世界居住著許多種族,如天使、惡魔、精靈之類的,你們童話故事裡常出現的都有。」
學長邊解釋邊起身走向一旁設置的販賣機,投錢買了三瓶鋁箔包,丟了其中一瓶給我,另一瓶丟給空。
「……謝。」空好像多看了學長一眼,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她冰冷如荒原的深琥珀色眼瞳,似乎滑過了一絲情緒?
黃白色眼熟的包裝,這不是密豆奶嗎?
甜死人的口味竟然學長會喝?!
極度和形象不合啊——!
「謝謝。」心中OS歸OS,接下丟來蜜豆奶,我抽出吸管插進包裝裡吸了一口。
「和原世界一樣,守世界也有學校,有很多所,則這其中的龍頭學校就是Atlantis學院。」
總而言之,我被扇拐去充滿最強的火星人的異世界學校了……
被公會那隻狐狸壓榨勞力、追瘴異追到小命快丟掉、忙本家內的勤務快要暴斃通通都算了……
為何還要把我拖進妳的學院不可啊——
我恨妳,扇!
去死吧——!太過分了——!真的!真的太過分了啦啦啦——
「嘖,身為地球人的我,怎麼誤入火星人的學校了呢……」我哀怨地碎碎念,雖然感覺挺不錯的,以我的實力進去應該也不會怎樣的……
「啪!」清脆的掌聲伴隨著痛楚襲來。
「幹!學長你打我?」摀著發疼的後腦勺,我淚眼汪汪的抱怨著。
「車要到了,走了。」施暴者無視我的眼神,走向月台邊。
「好啦……」
沒多久地板微微震動,一班列車高速地行駛向月台。
「走!」後領一緊,整個人被拎著跳下月台。
幹!讓老子自己跳啦!
眼睜睜看著車子快要撞上,心臟越跳越快,呼吸幾乎嚇到快停止了。
就算我不是普通人也不想撞火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冥炎
在學長睡著好一陣子,我數綿羊數到第三百七十一隻時,病床旁邊的拉簾突然被無預警的用力拉開,發出了很大的「唰」聲,整個室內立即迴盪著聲音。
我看見一個獅頭。
呃……我修正一下,其實是一個頭髮有點像獅頭的傢伙。
是個很高大的男人,有著外國面孔,褐色挑染的長髮蓬起像是獅子的頭,後面則是用一些奇奇怪怪的裝飾榜了好幾個串辮。
他給人第一感覺——
華麗土著。
咳,至少對我來講是這樣。
那個男人看了漾一眼,用很奇怪的眼神,若硬要形容的話,有點像是被蛇盯上的那種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詭異感覺。
這傢伙慢慢的趴到漾的床邊,然後用那種奇怪的眼神盯著他。
嗯……算了,還是睡覺好了。
眼睛閉起來不到十秒,我感覺有東西接近我。
一睜眼,看見的是貼著我很近、臉露著變態表情的土著,僅僅距離我的臉不到十公分——

「靠!」反射性的,我一拳揍了下去。
像是土著的變態怪叔叔就這樣華麗地撞上白淨的牆上,而且牆還很戲劇化的凹了一個洞。
沒很用力……吧?我看著自己的拳頭想著。
沒關係,反正師父說過看見變態就要毫不猶豫的揍下去,以絕後患。
在我腦子回想著師父在我離開繁星市時所交代的「遇到變態/色狼/壞人時,十大交戰守則」的此刻,撞進牆裡的變態土著拔了出來。
像是轉移目標似的,他撲向趴在漾這張床床邊補眠的學長。
這樣的速度和力道,床會翻吧?
要不要換張床比較保險?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就在撲上的那一剎那間,原本正在熟睡的學長用一種違反人體工學的速度與姿勢翻高,迴旋了一圈,重力加速度的將土著踹進剛剛被漾揍飛撞上的那面牆,而且埋的更深。
牆壁好可憐……
不過要恨就去恨那個變態土著吧!
學長一臉睡醒後呆滯的模樣,還愣愣地看著我們。
不會吧……難道還沒醒?
剛才超神的動作純粹只是反射?
哇靠——
學長的臉還有點睡後呆滯,臉上有銀白長發壓出來一條一條的痕跡,紅眼呆呆的看了一下,好像沒有意識到他方才痛扁了一個土著的行為。
反射神經……是吧!厲害!
那個沒死成的土著哀嚎著從地上爬起,然後嘴巴里念出了長長一串我聽不懂的語言。
這次,學長終於清醒過來了,迷糊呆滯的眼睛瞬間掛上冷霜,抿著嘴巴一句話也不說的瞪著土著。
連我都看得出來這種表情是正在警告,可土著仍是哇啦哇啦的念出長串,還擺出奇怪的表情。
於是五秒之後土著又被踹回原位。
我懷疑學長有用腳行暴的習慣,因為就再剛剛我和漾也被踹過。
「你昏醒了?」學長轉過頭來,口氣非常之不好的對著漾問。
漾用力點頭,「我在陰間嗎?」我那想像力豐富的兄弟再次發出驚人之語。
欸,我發現我這位兄弟裝腦殘挺有天分的欸。

紅紅的眼睛瞪了漾漾一眼,居然有點冷笑。

「如果你要當這裡是陰間也無所謂,不過我可以跟你講,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這裡比陰間還要難待幾百倍。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天雨幻
天雨幻
愛幻想的小屁孩一枚。目標是成為作家。通常寫的小說偏向奇幻魔法靈異神怪,有大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收到就會嗨起來),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總覺得自己的腦袋有一天會爆掉,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XD,所以基本上都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