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FAUN PAGANFOLK】3.19 - 3.22 無限 loop 線上演唱會

2021/02/2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Source of image: screen cap. from Faun official online concert website
  上星期突然發現 Faun 在近日釋出了一項重大消息﹕

他們要舉辦第二場線上演唱會啦!


  這次還是可以在四天內多次觀看的線上演唱會!媽呀,我好興奮!上一場因為時間不合而忍痛放棄,這一次我是不會放手的!
  這個線上演唱會有甚麼特別呢?
  Faun 在他們的面書粉絲頁表示,這是第一場與新成員 Adaya 一起舉辦的演唱會,他們將會演奏 Faun 過去最出色的異教民謠作品,還有新樂器、新歌和諸多驚喜。在線上演唱會開放串流期間,觀眾任何時候都可以收看,也沒有限制播放次數。
  以下收錄來自官方網頁的線上演唱會資訊。
  不用特地飛去歐陸也能參加異教民謠演唱會,實在是太划算了 QAQ
  如果喜歡我寫的東西,歡迎滑到本文底部為我拍手(最多 5 次)免費支持我獲得 LikeCoin,或以月付的形式化讚為賞,讓創作者不用乞食也能吃飽飽,謝謝您 :D

  有關 LikeCoin 的簡易說明﹕創作人的貨幣Likecoin-麻瓜重寫故事

本文目錄

  • 購票方式
  • 門票分類及售價
  • 線上演唱會安排
  • 問答環節
  • 技術支援
  • 購票教學

購票方法

  Faun 使用 PayPal 作為交易平台。
  如果沒有 PayPal 帳號的話,亦可透過此平台購票,以信用卡或簽帳金融卡 (debit card) 付款。

門票分類及售價

  • Basisticket(18 歐元)﹕觀賞線上演唱會
  • Goldticket(28 歐元)﹕觀賞線上演唱會 + 參與線上會面環節
  • Hardticket(35 歐元)﹕觀賞線上演唱會 + 參與線上會面環節 + 收到 2 張郵寄的高品質實體門票(只有 1000 份)
  • Gruppendticket(團體票50 歐元)﹕觀賞線上演唱會 + 參與線上會面環節

線上演唱會安排

  從 2021 年 3 月 19 日下午 8 時(CEF)至 2021 年 3 月 22 日下午 8 時(CEF)期間,可到這個網頁輸入門票號碼 (ticket code) 觀賞線上演唱會。

問答環節

  容許我偷懶只挑重點來翻譯。網頁內有一個 Oliver 親身示範怎麼購票的影片喔!

為何決定舉辦線上演唱會?

因為疫情關係過去一整年都無法舉辦演唱會,在士氣和財政上對 Faun 構成重大打擊。
FAUN PAGANFOLK 線上演唱會內容豐富,他們將會演奏樂團過去的熱門歌曲,與新成員 Adaya 以新歌、新樂器為大家帶來諸多驚喜。
他們希望透過舉辦線上演唱會與粉絲一起慶祝春分的來臨。(譯註﹕今年的春分在 3 月 20 日)

舉辦線上演唱會是甚麼意思?會進行現場直播嗎?

有別於上一場 FAUN ACOUSTIC 線上演唱會,這次的 FAUN PAGANFOLK 線上演唱會將會以多部攝影機拍攝大舞台上的表演,並進行專業後製。
觀眾可於 2021 年 3 月 19 日下午 8 時(CEF)至 3 月 22 日(CEF)下午 8 時期間,多次收看預先錄製的線上演唱會影片。

流程

觀眾在購票以後會得到一個門票號碼 (ticket code)。在線上演唱會舉行期間,你可以使用這個門票號碼登入官方網頁觀看。
假如你購買的是 Gold Ticket、Hard Ticket 或 Group Ticket,你將會透過電子郵件收到第二個門票號碼,在 2021 年 3 月 20 日(六)下午 8 時至 9 時 30 分(CET)參與所有 Faun 成員均會出席的線上見面會。

我買了門票啦,接下來呢?

購票成功後,你將會收到一個門票號碼 (ticket code)。從 2021 年 3 月 19 日下午 8 時起,你可以在門票頁面兌換門票號碼,參與我們的演唱會。

我可以在甚麼時候、以哪種形式兌換門票?

從 2021 年 3 月 19 日起,你可以在門票頁面的演唱會 (Concert) 欄目兌換你的門票。
你可以用透過確認電郵收到的門票號碼登入,在四天內重覆觀賞我們的演唱會。

我需要一個 PayPal 帳號購票嗎?

如果你持有一個 PayPal 帳號當然比較方便啦,但是沒有 PayPal 帳號也不要緊,你可以輕易買到我們的門票。
你只需要在最後一個付款步驟選擇「card payment」,便可以選用銀行帳戶或信用卡作為付款方式。
譯註﹕簽帳金融卡 (debit card) 是直接從銀行帳戶扣錢的。

我可以同時在多個電子儀器播放線上演唱會嗎?

一個門票號碼只能支援在兩部電子儀器播放我們的演唱會,譬如說﹕你可以同時在客廳的電視機和你的手機觀看。

我只能在特定日子兌換門票嗎?

不!在整個演唱會期間,你都可以兌換你的門票。

我可以在哪些電子儀器收看線上演唱會?

  • 在你的電腦以網頁形式收看
  • 在你的智能電話上收看
  • 在你的智能電視上收看
  • 或以 HDMI cable 將你的電腦與電視連結

我觀賞線上演唱會的時候出了點問題,我可以向誰求助?

如果串流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的技術支援小組

我可以跟多於一人觀賞你們的演唱會嗎?

你當然可以跟你的親朋好友一起觀賞我們的演唱會啦!
不過,我們舉辦線上演唱會亦需要得到財政支援。如果你打算跟一群人一起收看演唱會,希望你們能夠購買團體票 (Group Ticket) 以示支持。

我可以把門票送人嗎?

你當然可以把門票送出去!把門票號碼打印出來或直接分享就好了。
假如你購買的是「Hard Ticket」,你將會得到一張設計精美的實體門票,更適合當成禮物送人喔。

門票購買服務開放到甚麼時候?

在線上演唱會進行串流期間,你都可以購買門票。
門票購買服務的截止日期是 2021 年 3 月 22 日下午 8 時(CET)。

Faun 會怎麼運用是次收益?

收入將會用來填補是次線上演唱會的支出(技術工具、技術人員、運費、餐飲費、團隊成員的薪金、影片製作費和場地費)。如果扣除龐大的支出後還有盈餘,盈餘將會歸樂團所有。
購買演唱會門票可以直接支持我們。

在活動期間,我仍然可以捐款給你們嗎?

當然!所有捐款都將幫助我們填補舉辦演唱會的支出,並為成員帶來一筆小小的收入。

技術支援

  假如在觀賞演唱會的時候遇到任何技術性問題,可以聯絡 Faun 的技術支援小組尋求協助﹕[email protected]

購票教學

步驟一﹕進入購票頁面
步驟二﹕將購買項目放入購物籃
步驟三﹕填寫帳單地址
德文翻譯 (Google Translate 版本)﹕我們將根據我們的數據保護聲明,為履行合同和/或執行合同措施而對您的個人數據進行處理。
步驟四﹕確認購買項目及帳單地址等資料
步驟五﹕進入 PayPal 付款平台
(我有使用 VPN 的習慣,所以大家的 PayPal 頁面可能顯示為中文)
步驟六﹕填寫電郵地址
步驟七﹕再次填寫帳單地址等資料
步驟八﹕購票完成!前往電郵信箱查看門票號碼、收帳單和確認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羽卒
羽卒
二創同人斷斷續續寫了十多年,出過三本十萬字以上的同人小說,目前尚在摸索書寫原創故事的方法和動力。雖然沒有相關的專業知識,但希望能夠推廣異教民謠 (Pagan folk) 這個小眾的音樂類別,偶爾說說有意思的另類音樂。 頭像來源﹕Picrew「Hollow Knight Vessel Mak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