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零時差時尚茶館(第二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來這家店只是喝茶跟K書.......
這一次要嘗嘗他們的餐點.......
這家店也有提供餐點服務, 於是決定來這家店吃個晚餐......
這是我點的飲料, 只要有點餐點的話, 飲料半價.......
這是我點的正餐----番茄義大利麵, 他們也有附贈火鍋, 看起來有點太豐盛了吧!!........
這火鍋湯頭是用番茄熬成, 所以湯喝起來有濃濃的番茄為......
義大利麵更不用說呃, 在口感上吃起來蠻有嚼勁.......
光是咬斷麵條那一刻, 牙齒都感覺出紮實的口感........
感覺還蠻不錯的!!........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到這常常這裡的餐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新疆野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毒茶招待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六条咖啡館(復興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作田串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食記----李家港式燒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時尚美學:外燴菜單的設計靈感在一場戶外婚禮中,外燴菜單是令人期待的一部分。它不僅是嘗試各種美食的機會,更是展示主辦人品味和對婚禮細節的關注的機會。因此,外燴菜單的設計需要兼顧美味、時尚和獨特性,讓客人留下難忘的印象。 首先,一個精心設計的外燴菜單應該考慮到當地的特色和季節性食材。以新竹、苗栗和台中等地區的美食為靈感,可以
    avatar
    gibbons swart
    2024-04-11
    職場人際學:如何應對口頭上說願意聆聽意見、實際上堅持己見的主管?*如何應對口頭上願意聆聽意見、實際上堅持己見的主管,需要善於溝通、建立信任關係、提供解決方案,並在必要時尋求支持。如果嘗試一遍都成效不彰,也要學會接受現實,並尋找其他的應對策略,甚至勇敢跳脫窠臼轉換新環境,也更有機會開拓自身的視野。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4-03-28
    推理魂︳《殺人十角館》、《殺人時計館》、《Another》︳看綾辻行人二十年的進化《殺人十角館》、《時計殺人館》、《Another》,看綾辻行人二十年的進化。
    Thumbnail
    avatar
    繪本原力 x 花火閱讀
    2024-03-11
    《地鐵站》—心靈的崩潰並沒有被減緩,只是疊加成另一種看似活著但實際上已經麻木不成人形的名為人類之物是否有一條路徑,在抵達終點的時候能夠說明,那條路究竟是如何被開闢出來的?在孤寂與熱鬧的駕駛室與車廂之間,直面隧道陰暗與光線明亮的穿梭之間,乘車者的眾無名臉孔,亦以平行面壁的方式注視著如流星搖曳,瞬眼即過的燈光。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24-02-10
    北海道|新富良野王子飯店,森林裡的小驚喜,森林精靈露台與森之時計 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是我們這次在富良野落腳的地方,這座飯店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飯店內部的設施外,在飯店外頭,也有一大片森林遊樂區,森林遊樂區的介紹我將其用短文和影片說明,分別放在FB與IG,想要特別用文字記錄下來的,就是『森林精靈露台』和『森之時計』這兩個地方。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3-12-06
    幪面戰士 第4章 靈石的繼承者就在這個時候警察的特種部隊也已經趕到了現場,他們很快速的便把整座學院給包圍了起來,其中一組特警小隊還率先衝進去救援正在撤離的民眾和師生,並且迅速的來到了會場的外面將其團團的圍住了!此時小妍和韓教授也在特警部隊的掩護之下順利的逃了出來,但卻不見小斌的踨影。由於擔心小斌的安危,小妍便急忙向特警部隊的其中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2-20
    祈靈實記我把藝名取叫祈靈,是我有意為之。我是一個體質敏感的人。也就是那種,俗稱八字輕,難聽點是命不好,專業一點是通靈師——呃,其實這些形容可能都有點超過了,因為我除了到不乾淨的地方會渾身不舒服、頭暈、想吐、或是打嗝外(歡迎看房找我),有時聽到一些別人聽不見的東西。但——我「不算是」有陰陽眼的人,沒那麼厲害。
    Thumbnail
    avatar
    思序
    2022-12-03
    實驗日記-實踐心靈書籍上面教的做法要寫下這篇時,心理上有點無所適從,畢竟我的人生中半途而廢也不是一次或二次的事情了,在下筆的第一字一瞬間,腦袋甚至冒出要不要先去煮個泡麵,所謂的還沒開始嘗試卻先選擇放棄(笑)。 20220808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2-08-08
    石頭記-紫幽靈紫幽靈水晶,是因為紫水晶在形成時包入了不同顏色的火山泥或其他礦物,會形成雲霧、線條、盆形或金字塔等的形狀;而且因為包入物的影響,也不會只有形成紫幽靈,如之前所提的綠幽靈,或是白幽靈、紅幽靈等,都是相同的形成方式,市面上也是有稱為四季幽靈的多彩款。
    Thumbnail
    avatar
    珠小光
    2021-11-26
    E、身邊人與精靈相遇的實際經驗我自認是個麻瓜,啥靈異事件都沒見過,生長於大漠荒野的貝桑倒是累積了「與精靈相遇」的豐富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蔡適任
    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