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顯化指向你:財富金鑰系統團練1、2週心得

2021/03/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筆記一隅
  感謝Yam的介紹,引領我認識ORA的youtube頻道!從導讀《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的每一天》書籍到《看鬼滅學馬雅》(其實不是真的標題XD)的影片,前後聽過一輪下來,歐拉的聲音讓我覺得很放心、放鬆,起了某種錨定作用;年後恰巧看到財富金鑰團練第三班的開課訊息,便決定在農曆新年搭上這班無限列車,展開為期二十四週的心靈創富之旅。
  因為直播時間在上班時刻,因此第一週是在當晚聆聽;第二週剛好放假,於是紮紮實實地坐在電腦桌前聽了兩個半小時,期間不停寫筆記,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腦袋靈感追撞不已,看著自己的筆記也成就感滿滿——完全活出我人類圖上11個1爻的狀態。學習真的好快樂!
  不過,歐拉的財富金鑰團練課程不只帶來智識上的滿足而已,著重實踐部份也一點不馬虎;直播前的每日閱讀課文、直播後作業的持練操練,並回頭修正一開始的設定目標活動——每一個步驟都讓我的核心、本質與目標更加靠近、更加和諧。
  那麼,我在一、二週獲得了什麼覺知呢?因為收穫太多,就試著組織結構一下,盡可能化繁為簡單地紀錄:
釐清你的核心+識別你的品質+回到初衷
  • 如果找到自己的核心,你不會去羨慕別人的計劃
  • 每天的行為都觸碰核心,就不會感到空虛
  • 初衷的目標和後續行動之間不能有衝突(ex:股票投資存養老金的初衷,到最後聽信明牌只想賺快錢的行動)
  第一、二週歐拉都強調要先找到核心,以及識別品質(優點、從中發揮力量之處);而學了三年人類圖的我,搭配著最近初接觸的馬雅曆,試著從輪迴交叉、KIN177銀河星系的紅地球含義中,找到自己的核心:展現所有形式的愛。包括宇宙之愛、本我之愛、感官之愛、人生旅程的愛,臣服內心的流動,愛遇見的人們,愛自己的獨特之處,從而成為愛在地球上表現的媒介。看起來好像相當崇高,但其實就是好好生活罷了!
  至於我的品質,目前可以識別出來的是:幽默感、彈性、年輕、共好共榮心態。這些是我的優勢,是擅長也喜歡表現出來的特質。這些識別出的品質和我的核心一定有某種程度的貼合,在24週間精確地校準,讓一切都在對的頻率上後,我將是個看到浪來了能興奮地大叫:好開心好開心——然後乘風踏浪而行的人!
表意識起到管理與保護作用,潛意識資源提取不盡
  • 表意識(大腦)是將軍,要學會停止「惡意」。
  • 潛意識(內心)源自天地之心,天地之心能創作,心靈也必定能創造;就像大海與小水滴,大海的能力,小水滴都有,只是小水滴並不知道。或不懂運用。
  • 潛意識沒有能力爭論是非對錯,若接受錯誤暗示,必須灌輸強力的相反暗示,並透過經常不斷地重複來接收新暗示。
  • 表意識要成為潛意識國度的守門人,去分析探究負面想法產生的背後真正的動機,阻擋錯誤暗示,並行使意志力決定核心,調度行動。
  • 表意識去系統化地、有建設性地引導自己的思想,與天地之心協調一致,與無窮智慧同調。
  • 天地之心的創造力開始運作,即被「吸引力定律」掌管:心靈具有創作能力、自動使與目標相關的事物互相關連,使目標成真。
  那麼,一開始的目標訂立就變得當相重要了。這讓我重新檢視最初團練時的整合練習。為了要抽獎,2021年的目標,我訂得保守且簡短,實踐方式也比較簡單;而第二週團練裡我受到提醒,發現目標與實踐方式要明確可行,都要從重點習慣的建立開始;而這裡,歐拉也提供了她如何建立十點前睡的核心習慣——
核心習慣建立法
  1. 為核心習慣訂立一個重要意義:例如,十點睡有什麼重要意義/宗旨呢?
    ANS:早睡可以常保青春、健康、能量飽滿、時間管理,對自己認知改變。
  2. 為核心習慣養成後提供巨大獎賞:例如,十點睡的習慣養成後如何犒賞自己?
    ANS:以40天為單位,也許做到一天存100元,40天後就可以幫自己買一個4000元的禮物。任何可以給予自己刻骨銘心獎賞的禮物都可以,讓這個喜悅銘印在潛意識裡。
  歐拉說:沒有動能的目標就是規定,就是一種受苦!核心習慣要建立,除了必須時時扣緊「核心」之外,我能否為此習慣訂立能足夠重要的意義,並提供足以讓我奮鬥的巨大獎賞呢?每天都可以花時間好好想想並且實踐!
此刻永遠都是生理年齡最年輕的一刻
  
  在團練直播中,歐拉上面這句話也是我特別記下的句子。此刻,就是最年輕,就可以最豐盛,我相信。如果不豐盛,那就是認知的問題。聽起來相當武斷,但仔細想想就是真理。歐拉也說:「夢想什麼,就讓它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在輕鬆的狀態下,宇宙會以奇特的形式提供我們想要的。」
  回頭想起參加團練的初衷,其實是想要能夠解決在金錢上不停重覆的不和諧關卡,並且轉換它。我總覺得錢賺得再多都不夠,而且只要一有錢,生活中就會發生不幸事情讓這些錢全部都溜走——而且,有錢會遭人嫉妒,沒錢會讓人同情。這些錯誤的暗示、木馬程式深植在我心中,藉由團練的兩週,我看到了改變的契機。這是一場我和我自己的響宴,要記得最初的目的(展現愛的形式),而不是勝利,和他人比較誰的心得寫比較好,誰悟得比較快,誰得到了老師的稱讚,誰立刻就可以豐盛起來。我想解決的是我的金錢功課,與他人無涉。
  做這些練習一點都不容易,光是冥想靜心就要費好一番功夫。我盡量跟進,但不給自己太大壓力,不強求完美,免得到最後怕贏又怕輸,逃避一切,全盤放棄。
  我要二十四週後,就能掌握要領!即使修正錯誤信念的過程如同凍燒雞眼,也奮力前進吧。不期待,只相信。
  設定好目標,殷實地發展,吸引美好的事物來。
翅膀子
翅膀子
在我失準的國度裡,我是誤點的國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