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顯化指向你:財富金鑰系統團練第18週+整合練習六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十八週的課後練習是「創造力聯想」,歐拉帶領我們擺脫現實限制,想像天使帶領我們去神聖的、創造的泉源,我們把我自己當成是管道,讓能量流經我們,我們隨之想像三個自己想成為的模樣,想去的地方、做了哪些事。
我的三個冥想畫面分別是:
  1. 在萬人的豪華劇院裡表演音樂劇。
  2. 到日本高山滑雪,滑完在山中小屋受主人招待,兩人對坐喝茶。
  3. 洞窟裡和獒犬就著爐火和牠的皮毛溫暖地讀書,念書的文字給牠聽。
  三個畫面的共通點是涼爽但不失溫暖的溫度,然後人數由多到寡,多對一到一對一到跨物種的交流。我個人覺得這次冥想既好玩又有趣,原來去掉身理上金錢上語言上等等的束縛後,盡情擴展想像力,表達渴望的我會有這樣的想法!三個畫面好像在玩心理測驗的選項XD
瞭解自己,與整體做更好互動
  第十八週「深入探索吸引力定律」的前言提到:「一個人的存在,在他與整體、與他人、與社會之間的關係」,我們在學的各種身心靈工具,其實就是在瞭解自己,並且與整體做更好的互動,並把自己的長處,發在正確的地方發揮。
DNA出生到現在,都在激發你原先想要的藍圖前進
  這一段歐拉所說的,也讓我印象深刻:DNA出生到現在都在激發你原先投胎想要的藍圖前進,但小我的保護意識會一再抗拒。我辦不到、這不會成功、我家人不會同意、這樣很危險、失敗很慘——
  思想,是有創造力的。這些保護避險的意識,自然而然就帶我們到了「可預期的失敗」或「直接不做」因此不成功的結果。
  人類對環境的影響力和主導力較強大,如果我們能承認宇宙心靈中存在著既定的秩序,而我們對秩序能遵從到什麼程度,宇宙心靈(天地之心)就會對我們順服到什麼程度。好比擁有偉大心靈的成功人士——那些知道有天地之心的人——就得以運用這個力量去影響或號令不明白的人。
  反之亦然,不知道天地之心可以回應自己任何請求的人,往往會被各種依循教條束縛。正也是為什麼我們現在在這裡閱讀課文、聆聽歐拉上課的原因,並且從現在開始,種下全新的信念種子。
  靈性世界和現實世界一樣,沒有先播下種子,就種不出果實,而果實的好壞,同樣取決於種子本身的優劣,而種子就是我們的因,我們的思想
  課程結束前,歐拉提供了整合練習六:讓我們寫出三十個與他人(世界)互惠的方式,觀察做自己喜歡做的有償舉動與無償(表面)舉動,瞭解為什麼會喜歡做甚至持續做這些事情,藉以認識內在的富裕。我把答案回覆在自己的臉書上:
  我最大的覺察就是,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活得很不特別,但其實,光看我能與世界與他人互惠的方式,就真的......滿特別的。不是嗎?
  我一直渴望自己和別人好不一樣、好特別,看到自己星盤上個人特色和自我展現的水瓶獅子宮頭被截奪、得知自己人類圖是普羅到不能再普羅的1/3純生冬至愛之船,十三月亮曆也是個不上不下的銀河星系紅地球時,曾經哀怨到不行;然而透過這個練習又再發現,其實我所希望的「特別」,就統統在裡面了。我的信念系統必須做一個大的轉換,用好的思想、好的因來創作自己想要的果。
  我的專注點在哪裡,能量就會在那裡。課文花了二十四週反覆重申概念,因為我們總是常常忘記,被限制性信念按著脖子走回老路。
  必須要相信。相信,就是允許自己成功的大前提。
    翅膀子
    翅膀子
    在我失準的國度裡,我是誤點的國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