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顯化指向你:財富金鑰系統團練第7週心得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寫作當作抽到的卡牌
  清明過後,整個四月就在一連串跨域講座、夥伴時段帶領、公開授課、備課與出題中度過,期間還生了一場小病,提醒了我緊湊生活中保持強身健體的重要性。心得雖然遲了三週,但我幾乎沒有一刻停止財富金鑰課程的操練,也進入了更深一層的自省。比如對一直沒產出心得的焦慮,到終於認清了自己就是個純種生產者(人類圖術語),做事急不得,貪多嚼不爛,有時候慢慢來,反而真的比較也快。
命運是客觀的,幸福是主觀的
  財富金鑰系統第七週談如何運用宇宙全能力量,這週歐拉一樣分享了個人經歷,讓我們知道命運怎麼更改的方式:
  • 累積看生命的視野,增加選擇權,同樣的課題以不同的角度在腦裡播放,就能看見不同的風景、層次。
  • 學習烙印新的東西在潛意識:人類有意識的部份往往看了一個東西、有了評斷後,就慢慢烙印在潛意識中,比如小時候被媽媽喝斥過一次,被有了「自己不被愛」的評斷,而潛意識不評斷是非對錯,烙印後就吸引相同事件,並放大感受;因此,藉由財富金鑰系統操作「烙印新的東西在潛意識中」的工夫,比如看見愛,感知愛,瞭解愛。
  • 放變思考方向需要的時間很長,但細水長流地堆疊後,會在某一點整個翻轉。
  • 你經歷的事件和你的頻率、你的認知、你的看見呈現最大正相關
  說穿了很簡單,就是改變態度和視野。歐拉用了google 搜尋的例子真的很好理解,我們在網路輸入東西,會出來幾百萬個關鍵字,有些字眼很自然地會排到第一個、第二個。我們該問問自己:我們到底想在意識裡面輸入什麼?明明想要豐盛,但輸入的卻是「如果貧窮,就會完蛋」,那出現的會是什麼畫面?而搜尋欄位中那些排第一個、第二個的關鍵字是經由演算法所以跳出來眾人最常檢索的詞彙。
  那麼,我們大腦中的演算法裡最常檢索的又會是什麼東西呢?
  追溯源頭,曾經我對靈性修習、吸引力法則的抗拒,恐怕主要來自於讀了魯迅的小說《阿Q正傳》。書裡提到的「精神勝利法」,也就是自欺欺人的騙術,一直被我拿來和身心靈課程劃上等號。而我認為精神勝利法是弱者安慰的行為。
  比如生來殘疾受苦的人,在身心靈界會說也許在這些人在靈魂轉運站時就已經選定了十級打怪的旅程,而他選擇的體驗則是「感受世界的善意」——這一開始讓我相當不能接受,我會油然生起忿忿不平的念頭:所以受害者並不無辜,都是活該、自己選擇和吸引來的嗎?我陷入一種很奇特的打抱不平的情緒,當下完全無所覺自己又在重覆慣常低頻的思維模式。
  一來我判定了殘疾人士都受苦,我覺得他們很可憐,替他們憤怒宇宙的安排;而更深層的是:我恐懼自己無法控制命運,害怕自己是被劃分到不幸的那類,憤怒自己沒有選擇權,認為自己被造物者玩弄,把自己定位「受害」者,既不甘於目前的位置,然而又全全否定了可以改變的能力。
  思想是因。所以我二、三十年來的人生,都和魯迅一樣感到恨鐵不成鋼的無力。還好,還好我在2018年遇到了人類圖,然後從這個點出發,結合了之前學過的占星技巧,然後展開了一連串的心靈照護活動,至今再加入財富金鑰團練。做了第四週的整合練習,明白擔憂的核心,試著一步一步,結束擔憂。
如果靈魂藍圖到此為止,有沒有認真活過了呢?
  第七週作者提供了運用宇宙全能力量的方法——「視覺化想像」,其中分述了三個步驟,歐拉也根據步驟逐一說明和叮寧:
  1. 理想化:記得理想生活的步質,氛圍,頻率,振動即可,先輪廓再細節,先想就好,現實中也許不一定長得一模一樣(可能更好!),不用特別花時間尋密完全一樣的圖像,放鬆地、主題式地想像,再調動提取相應的畫面。
  2. 視覺化想像的完整:思想會導致行動,行動發展方法,方法帶來朋友,朋友帶來際遇,慢慢填補細節,把人生劇本區塊化,從周目標→月目標→年目標開始。
  3. 實體化:訓練思維,重覆描繪,再一步一步完成實體。
  課程尾聲時歐拉解釋了直覺和潛意識的不同,直覺是內在升起的高維度知覺;潛意識則是經歷過生生世世的資源、資訊、能量,與天地之心結合。在敞開、信任的狀態下,直覺會跑進來做決定,而潛意識則是因著這決定在潛意識裡的烙印提供相應的能量。
每天有沒有做一件我有好好活著的事?
  另外歐拉也提供了一些問題,幫助我們持續鍛練思想,「往內在世界」尋找力量,從「因」下工夫。把內在世界塑造得美好、豐饒,外在世界會依內在世界顯現。一味想逃離現狀是行不通的,想著如何扭轉當下局勢。比如遇到困難時,想著:
  • 現在,我可以為自己做什麼?
  • 如果我是成功的____(企業家、富豪、創作者),我會呈現什麼本質?
  • 如果我現在已經很有智慧了,我會怎麼處理我的一天?
  • 我有沒有每天往核心靠近?
  • 我有多願意信任內在指引?
  於是,我知道我每天都該問問自己:我有沒有每天都往「成為愛在地球上的表現媒介」這個方向靠近一些呢?
翅膀子
翅膀子
在我失準的國度裡,我是誤點的國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