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顯化指向你:財富金鑰系統團練第13、14週心得

2021/06/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們被賦予了天地萬物間最好的一切
  跟著歐拉進行團練最珍貴的收穫之一,就是課前的冥想段落,這建立了一個儀式感,讓我們很快被帶入上課的能量流裡。第十三週的冥想尤其受用。
  隨著歐拉的聲音,開始平靜地檢視內心情緒因何事何物的波動、干擾,隨時提醒自己,這是天地之心回應我們內在心靈的狀態,邀請這些外在人事物來演奏我們譜寫出的心靈樂譜。我們在冥想中會回溯到:對家人感覺煩躁,也許是對自身狀態的煩躁;我們認為他人的言語總是在攻擊自己,其實是自己意識到對自己的不滿;看到外界的混亂而惴惴不安,其實是不信任自己,不信任自身安全感的建構足夠不穩固。
  歐拉邀請我們去觀察自己有沒有羨慕、嫉妒的對象,有沒有那種「對方到底憑什麼」的心態?去連結這種感受,去看見天地之心回應了我們什麼樣的請求,才帶來了這樣的人事物呢?他們與我們內在需求有沒有共振?
  是不是我們也想要發光、想要自由、也有想要奉獻給世界的擴展心意,而有人正活出我們想要的光亮模樣,在你前方道路上示現成功且同時被愛、又幸福的模樣,示現出擴展又圓滿的人生,並投影了我們的渴望,看見我們內在的召喚,由此成為了事實。會不會我們憤怒與嫉妒不是那些人的表現,而是困縮在舒適圈的自己?
  「你憤怒的是自己,卻藉由討厭批判那些人來逃避你面對自己的責任。」這句話真是振聾發聵!
  歐拉邀請我們與那些我們嫉妒的對象更靠近一些,像十三月亮曆一樣,你就是我,我就是你,那個我們一直在羨慕嫉妒的人其實就是我們自己的一部份。歐拉要我們敞開心胸,對他們說: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示現了我的渴望。
  歐拉請我們擁抱自身的不安、委屈,和自己說「我愛你」,全然信任自己。正視你的渴望,沒有害怕、沒有抗拒地擁抱它,說出來,讓耳朵聽到它。想要眾星拱月、想要被人疼愛?想要活出自在圓滿的樣子,希望我是最愛我自己的那一個?都說出來,並且謝謝天地之心沒有任合侷限地將渴求呈現在我面前,然後在此對自己承諾——願意往這個方向前行,責無旁貸,不找藉口理由。
  做自己世界的主人,看見自己選擇把自己的世界演繹成如此,並再次有意識地選擇,往內心渴求的方向前進。
  財富金鑰系統13、14週的標目是【夢想如何化為真實】、【如何運用思想創造力】,這一段冥想帶領到了最後,歐拉勇敢地說出夢想,並承諾拿回自己的主導權且一步步實踐,我想這便是讓夢想化為真實,並運用這份思想創造的大前提。
  另外這一課課文提到了因為害怕發生災難,反而把意志力聚焦在「恐懼發生」上,結果就必然是讓各式各樣的災害發生來顯化這樣的集體意念——這正與台灣目前的現象不謀而合(p.175)。歐拉提醒我們,如果慣性地拿一個東西自己塞住、轉移注意力,久而久之就會對自己失去親密感與信任感,最後就失去了轉換看待事物角度的能力,讓恐懼全面接管,造成「好的不靈壞的靈」的現象,使一個人多年辛苦努力付諸流水。
認識有的部份,一天一點擴展有的狀態
這邊收錄一下十三章的重點:
  1. 以快樂和諧為最終追求的夢想。
  2. 以自身的快樂、和諧共鳴共振身邊的人,使他們把自己的力量拿回來,找回自己的核心
  3. 小小寫作題目:我們在這一年的疫情中學到了什麼?整合了什麼樣的技能知識和自己?
  4. 再問自己:今天我可以做點什麼來服務的靈魂呢
  5. 我們被天地之心賦予了一切,允許自己只是接受更多、被看見,運用更多資源再智慧科技分享給別人
  6. 有限不能教導無窮,不用揣測會用什麼形式成功,宇宙會自己送禮物來!
  而第十四章,歐拉也就著課文內容,提供給我們許多整合的知識,讓我們更有系統地從習得性無助→習得性自助、習得性自救的健康狀態。我整理簡單步驟如下:
  1. 找出自己的矛盾的思想。比如希望有錢,有錢可以豐盛的活(正),但另一方面卻有想著有錢人會不幸(負),明白此兩種能量的波會互有消減,但正向波和天地之心同幅,正向波可以加大波動。
  2. 使用財富系統金鑰前面幾課提到的冥想練習和肯定句使用讓表意識想好的句子,對負面思考能力喊「停」。
  3. 找回核心,檢視自己的習慣。如:一直想買衣服、買課程。why?真正渴求的核心本質是什麼?
  4. 把一天時間分成三個區塊,做有建設性的事。
  歐拉在課堂中也提到了修行的程序,我自己歸納成見山是山的三個階段:
  1. 見山是山:命運不可違抗。
  2. 見山不出:專注真正渴望、聚焦正能量,提升到4次元,扭轉命運。
  3. 見山是山:身心靈達到和諧的狀態,無入不自得,不會抗拒不好意事,因為所有事皆為己用,一有負面思想(如匱乏感)也能轉化成服務自己的力量。
  思想是唯一的真實,思想改變,一切外在的物質層面狀態都必須改變,才能與它們的創造者——思想保持一致;我們不能三天打漁兩天曬網,但不能揠苗助長乾著急;這些都是要花時間的,我們不用期望用15分鐘20分鐘改變二、三十年思想中的負面產物,但要牢記:  
  我們都都是一片汪洋裡(天地之心、宇宙能量)的一滴海水(潛意識),我們和汪洋的種類與性質完全相同,讓我們的表意識透過刻意的引導來與潛意識做整合溝通,以清晰的意圖調動天地之心,調動無限資源來我們身邊吧
    翅膀子
    翅膀子
    在我失準的國度裡,我是誤點的國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