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兩性》匿名│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喜歡不敢表達,只好以匿名的姿態,去關心著對方吧
很多人透過社群來認識一個人,也很多分手後的人,依舊透過「匿名或隱藏」來關心對方
喜歡的感覺很美妙,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的信心告白,甚至也不想接受被拒絕的尷尬
所以我身旁好多朋友,寧願偷偷喜歡對方,也不曾想過要表達自己的喜歡,因此一再錯過
談戀愛前,要先學會「接受被拒絕」,因為至少你有表達出你的好感,這對未來愛情更有幫助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