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體質-靈異小故事合集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些靈異故事是我本人經歷的,故事都不長,因為往往發生這種事都是短暫而且是瞬間的!

坐在陽台的伯伯

這故事是我才剛有感應時發生的,我家是一間公寓大廈,我家樓下附近有住家在辦喪事,我只要探頭往下看就會看到喪家的棚子,這一天的晚上,喪禮的孝女白琴哭聲讓人感受那個氛圍而難過,而我也就被這個哭聲給影響,想著說如果是我爸爸過世了,於是就難過的流下淚,後來我要到陽台去曬衣服,要到陽台前會先經過廚房而且一到廚房就可以直接看到陽台,陽台有放一張椅子是要給我爸坐著抽菸用,就在這時候,我才剛轉進廚房就感應到一個無形的人坐在椅子上,我頓時嚇得完全動不了,因為我還在懷疑自己的感應是不是真的,停了一下後,說服自己,是自己亂想的於是硬著頭皮走過了去,心裡面想,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亂想的,過一會,他就消失了...
當下我真的快瘋掉了!身體嚇得不敢動...(哭)

玄關的將軍

在高雄的有養著很多的太陽鳥,真的很可愛臉頰紅紅的,這天,姊夫突然就把太陽鳥帶回來養,問題是,我當時在照顧生病的爸爸,姊夫又不常住在家,大姊上班也沒時間照顧太陽鳥,我哪有時間照顧牠們,之後的幾個晚上我都會看到有一個人影站在我家的玄關,說著他要回去,我就問大姊說:「你要帶牠們回來,有問過牠們嗎?」,並跟她說了我這兩天看到的狀況,原來牠前世是一個將軍,這世為鳥被養在裡,在裡牠可以聽經修行,現在到我們家牠就沒辦法修行,所以想回裡,於是過幾天大姊就把牠再帶回高雄了。

你是誰?

我原本跟大姊還有她的小孩一起住,後來大姊買了新房子,這天,我幫忙打掃,掃到三樓神明廳的時候,突然有一句話傳進了我的腦裡,「你是誰?(用著台語口音說著)」,我嚇得假裝沒聽到,立刻趕快隨便掃掃走出了神明廳。
也就是因為神明廳他們有供奉祖先,而我不是姊夫他們家的子孫所以當然不認識我,而我大姊的公公認識我,所以有叫我姨仔(台語),並問我說我大姊的兒子什麼時候要結婚啊!(他那時還是個大學生)
如果你們家有神明廳供俸祖先,記得要常拜,不然你的祖先會忘記你!我外甥女就是這樣,因為她大學就讀外縣市,畢業後直接在當地就業,偶而回家,但都沒有拜祖先,有天我知道她每次回家都睡的不好,我就問她說你有拜拜嗎?因為你沒拜,祂們不認得你,看到你就會想說你是誰?為什麼睡在這?你當然睡不好!之後有拜拜就好睡了。
說真的,我後來要再去三樓都會怕怕的。

房間裡的嬉笑聲

有一陣子我一個人住在家裡,這天的半夜,我突然覺得很吵,有兩個女生一直在講話嬉鬧,我突然就被吵醒,當我一睜開眼睛的瞬間,我就聽到那兩個女生〝啊!〞的尖叫了一聲,嬉鬧聲就消失了,原本我以為是大樓樓下馬路有人在聊天,因為夜深人靜一點講話聲傳了上來真的會很大聲,但!就在我聽到〝啊!〞這一聲後,我真的驚醒了!

真的聽不到嗎?

因為一些因素我搬到了高雄,我們租屋的樓上每到半夜都會有用拐杖的走路聲,不然就是拖東西的聲音,吵得無法入睡,後來決定戴耳塞睡覺,我從來沒用過第一次戴,當晚就聽到有人說:「戴了這個就真的聽不到了嗎?」接著很大聲的尖叫〝啊!~〞,我就被嚇醒了!
這真的很詭異...但我當下竟然沒有害怕...

妳在唱歌嗎?

有一天我在公司上廁所,我的同事在外面,這天她剪了個新髮型,我在廁所裡突然聽到一個女生在哼著歌,我心裡想,唉呦!剪了個新髮型心情這麼好!當我一踏出廁所馬上問她
我說:「妳在唱歌喔?」
她立馬說:「沒有阿!」
我說:「還是剛剛有客人在?」
她有點害怕地看著我說著:「沒有阿!」
我還真的去晃了一下看有沒有其他客人...
我同事不知道我有這種體質......
special-life-tang
special-life-tang
我從小到大沒有什麼理想、沒什麼突出表現,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長大,但這件事改變了我,讓我接觸到這個特殊未知的靈異領域,有了特殊感應後,不知道該把自己定位在哪?靈異體質?靈界的翻譯官?想了很久,決定在這裡寫下記錄並分享這個特殊經驗。懷孕-子癲前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