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舅舅风流(Mik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时候Mika跟男友一起拜年时候遇到了男友的 54岁舅舅 , 我们有说有笑很开心 那天天气很热 我男友怕我太热 帮我和他舅舅借了房间洗澡。
没想到我洗完澡 穿好衣服时候突然 男友的舅舅开口说 :Mika,你的身材真的很棒 . 我瞬间蒙了,怎么男友的舅舅在房间里。原本当什么都没发生就出去结果男友的舅舅突然间 抱着我 开始 嗅我的身体 还说 我真的很香 之后开始抚摸我的身体。 我不敢叫 但是却感觉到男友的舅舅一直在我后面用肉棒顶住我
结果我被男友舅舅压住在床上摸 ,慢慢的我傻傻的跟男友舅舅舌吻了起来 不小心享受了。。。。。。。。。。。。 之后我不断追吻男友舅舅的嘴唇 男友舅舅也慢慢的把我上衣 内裤 内衣给脱了 然后男友的舅舅忍不住的插了进去 ,我叫了 : 啊啊啊啊~~好舒服哦舅舅
男友的舅舅开始性奋起来 压住我的抽插 ....还一直说 我身材很好
我就和 男友的舅舅说 多摸点......

我们爽了半小时 男友舅舅把肉棒塞进我的嘴巴里 操到射进去....我们假装没事的再下回去客厅


过了几天 我和男友的舅舅 私下约会 到酒店里面, 我换上了我男友都没看过的睡衣
男友的舅舅马上对我身体不断地摸 揉着我的屁股和奶在我们的亲热舌吻中 男友的舅舅插入了......
一样的被男友舅舅压着床上,任由他搞 ....我就只能不停的啊啊啊啊~嗯嗯好舒服哦舅舅噢噢噢噢~ 之后我骑在他身上...让他fuck到我爽爽 没要忍住的意思 全射进我的体内 ................我们一起睡了3天 一起洗澡 每天早上就喂我吃他的大肉棒...............
    9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產後塑身衣讓我即將跟男友分手前天跟我男友去看他直屬學妹,他學妹生產完兩個月了,見到他學妹的第一眼是覺得她應該要穿產後塑身衣,雖然我不知道他學妹原本的身材究竟是如何…但現在看起來那麼臃腫我真的覺得有需要,而且我對他學妹其實很有敵意,畢竟哪個女朋友能接受男朋友跟「學妹」的關係那麼好啦?況且去看之前我還跟男友大吵一架…看男友跟學妹聊
    avatar
    班杉
    2021-04-06
    致H:老媽出資贊助我交往九年的男友開店,但是男友卻開始跟小三走在一起⋯⋯H您好,我和男友交往9年。   他是美髮設計師,我們一同出來開工作室要8年了,經濟狀況一直不太好,我媽有拿資金援助這家店,因為我平日是個上班族,假日才進店幫忙,偏偏美髮沙龍就是假日生意人潮才會多,所以等於我假日都必須進店幫忙,成天綁在那邊讓我很躁鬱,雖然中間可以離開店裡出去蹓躂,但隨時處於待命狀態⋯
    Thumbnail
    avatar
    H
    2020-12-15
    性愛相談室|跟男友進行抽插時,時常會想要上廁所,這是所謂的「潮吹」嗎?很多人在性愛當中都很想追求「潮吹」,認為這似乎是女性性愛的至高境界。但在追求潮吹之前,你夠暸解潮吹了嗎?你瞭解與潮吹相關的G點了嗎?你知道G點要怎麼樣得到正確刺激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徐豪謙
    2020-03-10
    致H:男友認為對我只剩下承諾跟責任,想要去外面找回悸動!?Dear H,期待能得到您的回覆。最近我面臨到一個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我和男友交往六年七個月了,也論及婚嫁中,感情一直穩定發展,偶爾也是有爭吵,但是都會溝通,不吵隔夜架。   有一天我們看了別的情侶走了七年的心路歷程,我們也藉由這個回想和他們一樣的問題,如熱戀期多久,有沒有想過分手等等⋯⋯討論著到後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16
    致H:我重視的前任女友,跟他的現任男友過得不好,我該用什麼心態面對!?我是男生,對象是女生。 我們在一起三年,中間曾經分手一次之後又復合。第一段二年多;第二段大約半年。第二次分手後,前女友和一位在工作上很照顧他的前輩在一起,年紀大他一整輪吧。中間斷斷續續聯絡,但沒有很了解她的狀況。上個月因緣際會在她家鄉高雄見面,開誠佈公地聊天,才知道原來她過得不好。 常常和現任吵架,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0-22
    致H:原本要結婚的男友,因為經濟債務而跟我分手了,我該等待嗎?我與前男友交往八個月,這中間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經過了很多磨合,也約定了2020年時穩定就要結婚,但在2018年尾我們分開了,其中主因是男方經濟債務以及家庭因素關係,當時分手沒有講清楚,前些天才碰面談過,心裡蠻難受也很不習慣沒有他的日子,甚至覺得很遺憾,但現實層面也知道這種種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4-09
    致 H:「想跟男友分手,卻礙於他曾經拿錢來解決過我家的困境!」 我們家裡對我們的感情算是反對的,因爲男方家裡經濟沒有很好,知道的人都勸我說多看看,但我很想放又礙於人情,而且爸爸在去年也中風了,長輩健在的只有阿嬤,所以我們家人常跟我說順其自然,我也瞭解這句話的用意,但又礙於他曾經拿錢來解決我家的困境,我又更不能離開他了。想問問H先生我現在怎麼做比較好?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