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分手想復合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有兩種情況,臨時起意還是深思熟慮。

如果臨時起意,那就用推拉技巧。要記住男人每一次提分手都是你能夠拿捏他的好契機,不懂得再問我。

那接下來就是比較嚴重的深思熟慮後做出的決定,這種情況也是最折磨人的。

很多修復挽回也大多數是這樣的情況。那遇到對方鐵了心要分手該如何處理呢?

記住三招,讓想要分開的老公或男友後悔。

復合秘籍第一招,出奇制勝。當你意識到對方要跟你提分手時,先一步提。這叫以退為進,製造落差感。很多人不懂落差感的重要性,但懂的人都會明白,落差感的製造在修復中到底有多香!

復合秘籍第二招,癢癢撓。很多人都卡在這個階段,最後失敗了!為什麼呢?因為這個階段最主要的「推拉手段」和「人性調動」很多人甚至很多不合格的老師都沒法掌握。這個階段也就是所謂的價值提升階段,這裡就不再詳細解釋了。想瞭解的可以再找我。復合秘籍第三招,虛擬他。很多男人自尊心比較強,所以這個階段即使他再想跟你復合也會一直糾結徘徊,甚至會出現放棄情況。所以這時候就需要有個比他更適合你的追求者出現,引入「競爭者機制」。記住,競爭帶來的永遠是價值!而這種競爭造成的危機感會不斷在未來讓對方隨時處在失去你的擔心中,自然會更加珍惜你。而這個階段的競爭者引入就是刺激對方最後一步,主動提復合!做到以上幾點,你的修復還覺得難嗎?

2會員
7內容數
專注引導異性付出與女人受寵體質養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日聊心/ 跟很好的男友分手當女生與一位很好很好的男生分手時,難過和不捨是情感的正常表現。這同時也代表著這段關係對她們來說是重要的,而這種感受反映了她們對愛情的真實渴望和對美好時光的珍惜。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05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說,要把那女生的傷照顧好,在跟她提分手妳好,紫丸建議所有女生,如果跟妳交往的男友,其實是有交往的女友,妳才是第三者,那麼這男人就不應該跟妳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12-01
紫丸感情小棧-我跟我男友分手之後繼續當朋友,但我還沒放下女孩,妳和妳男友分手了,分手之後繼續當朋友,現在的狀態是朋友,敬請開啟朋友模式,開啟朋友模式的同時,也請關掉情侶模式。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11-02
我跟外遇男友分手了,卻被對方元配告表姑媽妳好: 我是一個保險業務員,六年前接受了客戶的追求,當了客戶好幾年的小三。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鄙視我?因為我確實用這個身份,引誘客戶為我買房、買車。我也會向主動向客戶討生活費,甚至開口要求客戶離婚給我一個名份。 但是我也知道這是做不到的。這個客戶在外面拈花惹草,也不是只有我一個女人。這個名份我要
Thumbnail
avatar
表姑媽
2022-10-13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因為算命要跟我分手請記得,他如果真的愛妳,就不會跟妳分手了。女孩們,妳們大家都這麼漂亮,條件又好,應該是讓男生明正言順跟妳們在一起,千萬不要男生跟妳分手後,還跟對方有肉體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6-13
張老師戀愛講堂--個案A之怎麼跟沒有做錯什麼的男友提分手有個女孩帶著愁容來找我,她想跟男友提分手,問題是對方並沒有做錯什麼,但她就是不愛他了。 她是女姓朋友的小孩,以我對她的認識,她並不是花心或玩性重,整體來說還算是溫柔婉約的女孩。 我問:「你當時是怎麼愛上他的?」 我:「他個性是不是跟你爸爸很像?」 她說:「是啊!你怎麼知道?」我從未見過她爸爸。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4-28
產後塑身衣讓我即將跟男友分手前天跟我男友去看他直屬學妹,他學妹生產完兩個月了,見到他學妹的第一眼是覺得她應該要穿產後塑身衣,雖然我不知道他學妹原本的身材究竟是如何…但現在看起來那麼臃腫我真的覺得有需要,而且我對他學妹其實很有敵意,畢竟哪個女朋友能接受男朋友跟「學妹」的關係那麼好啦?況且去看之前我還跟男友大吵一架…看男友跟學妹聊
avatar
班杉
2021-04-06
致H:原本要結婚的男友,因為經濟債務而跟我分手了,我該等待嗎?我與前男友交往八個月,這中間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經過了很多磨合,也約定了2020年時穩定就要結婚,但在2018年尾我們分開了,其中主因是男方經濟債務以及家庭因素關係,當時分手沒有講清楚,前些天才碰面談過,心裡蠻難受也很不習慣沒有他的日子,甚至覺得很遺憾,但現實層面也知道這種種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4-09
致H:「小我八歲的男友,聽從了刺青師傅的意見跟我分手?!」我和他是在聊天程式認識的,我大他8歲,交往至今也快3年了,一開始他就提醒過我,他單親有一個小孩,不能給我甚麼,在交往的日子裡,他都沒有讓我有年紀差不好的感覺或壓力,我們是遠距離(台北~台中),他的想法有時候比我成熟許多,讓我感覺他是可以值得依靠的人,而且我也知道他一直想自己開一間修車場...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2-05
致 H:「想跟男友分手,卻礙於他曾經拿錢來解決過我家的困境!」 我們家裡對我們的感情算是反對的,因爲男方家裡經濟沒有很好,知道的人都勸我說多看看,但我很想放又礙於人情,而且爸爸在去年也中風了,長輩健在的只有阿嬤,所以我們家人常跟我說順其自然,我也瞭解這句話的用意,但又礙於他曾經拿錢來解決我家的困境,我又更不能離開他了。想問問H先生我現在怎麼做比較好?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