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記住他好好的樣子

2021/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在舞台上揮灑青春汗水的生命,在突如其來的離開大家後,令大家措手不及,也讓大家捨不得,後悔沒有與她好好的多聊聊,甚至與她好好的道別,突如其來的噩耗,沒有人能夠明白這是為什麼。
離開的原因到底為何或許我們永遠都無法明白,正如我的親人離去時走的匆匆,或許在遍體鱗傷後的他,已經沒有動力與勇氣繼續走下去,只好在一個念頭閃過時,做下了無法後悔的決定。
我們能做的,就是用力地記住他美好的樣子。
每當有這樣的事情出現時,總會讓我心裡壓得喘不過氣,彷彿又回到那天一早接到電話,一個噩耗讓我完全腦袋一片空白,全身發麻,剩下的日子除了如同行屍走肉般的麻痺外,我連開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深怕一個不小心又流下淚來。
或許因為生活圈的關係,我周遭許多朋友都與她認識,大家都用各自的方法悼念她,甚至有人很自責沒有多花一點時間陪伴她,或許就能阻止這件憾事了。
我相信身旁的許多人都沒有想到最後事情會這樣。
有時候好好擁抱身旁的人,告訴他 / 她你並不孤單,一個擁抱並不難,只是人擁抱著,心擁抱了沒。
祝福一條逝去的生命,一路好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鬼才阿水Awater
    鬼才阿水Awater
    世新廣電系畢業後便一路創業至今,從創業的過程中看盡人生百態,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走到舞台前,但既然機會來臨了就勇敢把握,目前保持每天日更的習慣,只希望文字能夠發揮小小的力量,讓更多人開始學會獨立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