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The love letter (3) : From divine masculine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我到現在還有點不太敢相信,我在3/1聽到連續五首有關DM(神聖陽性divine masucline)to DF(神聖陰性divine feminine)的歌曲之後,我半夜就突然有個感覺傳送過來,這是我第一次拿起手機要寫下不是由我的地球人格身份寫下來的訊息。這是我第一次「通到」神聖陽性的訊息(channeled message)。
為什麼我知道這是「通到」的訊息?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做這樣的事(也不想過自己可以),內容如果是我自己腦補出來的我會覺得自己很自戀,但是我寫的過程中並沒有這種感覺,感覺只是自己在「轉譯」從神聖陽性那裏傳送過來的感覺(跟朋友討論之後感覺跟動物溝通有點像)。甚至如果我表達的不正確我還會需要把內容給刪掉重寫。我朋友問我說心電感應是不是只存在在雙生火焰之間?我認為並不是,因為外星人彼此之間溝通也是用心電感應的方式,只是我認為雙生火焰之間「更容易」通到。
它有點像是寫作的過程,我內在先會浮出一種感受,而這種感受如果需要被「表達」出來就需要某種形式的轉譯,變成概念、變成語言,變成可以以實質的形式在這個物質世界「傳遞」的方法。但是語言的源起,我發現只是那個內在的感受,事實上直接傳遞那個內在的感受才是最精確而且最準確的表達。但一但轉換成語言,就會造成很多混淆,並且會有「徒有形式」的問題。例如很多感受上不太敏感的人,可能無法分辨想要vs需要,或是無法分辨接納vs包容,抑或是無法分辨關愛vs付出等在形式上相似但卻又本質上完全不相同的概念。這也是我在兩年多前開始學習的事,也就是更精確地去感受自己內在的感受,精細地去品味相似但卻不相同的事物或概念。
通完這封信之後,大概都是我在這個旅程上「知道但不太敢相信得下去」的事情,因為他經歷的過程我大概都感覺得到,所以內容上我也不是很驚訝(我比較驚訝原來他有那麼多話想講)。但也就幫助我的腦袋去跟我的心感覺到的事情更有一致的方向,也有點像是把過去我「感應到」的片段整合起來變成一封信的感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4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The love letter (1):God's eye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The love letter (2): To myself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lec Benjamin - Love The Ones Who Leave【英文歌曲翻譯】這首歌描述一種對離開者深情的愛情觀。承認自己對那些離開他的人情有獨鍾,即使知道這會帶來傷害。他用口紅顏色、香水氣味等細節來預測,但仍無法抗拒深愛的感情。內心希望能愛上留下的人,但卻總是不由自主地吸引向離開的對象。整首歌表達了一種矛盾的情感,即對於離開者的深情愛戀與對留下者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jonason.li
2024-05-10
2024/04/24_Give You All The Love(Handsom and Gretyl)突如其來的電話,情緒受到影響 找點事情讓自己分心,安撫受驚的心情 理性分析,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不必把自己想得在他人眼中是重要的 我自律與自愛,不需要別人看重我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1uMe6YpnPG3yrsvPCn3vKo?si=8c2f8c8
avatar
keywish
2024-04-24
The Love I Have For You: 曼谷潑水節的回憶文章描述作者在曼谷潑水節的經驗,以及尋找一首特殊舞曲《The Love I Have for You》的回憶。透過深入回憶,作者反思了人生中那些看似重要但實際不那麼重要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4-04-19
love the sea2023.1.31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18
Why do the British love to say “I’m sorry” but dare not apolIn Britain, “sorry” is probably the most commonly used word. Whether it is to feel sorry for the bad weather or to accidentally bump into the other pe
Thumbnail
avatar
Alban Guerdon
2023-11-26
Shine the Love for Ukraine#TaiwanStandsWithUkraine
Thumbnail
avatar
Jaden Zen
2022-04-15
"The one you love"-仙"曲"情緣你有人生中的命定之歌嗎? "The One You Love"對我而言,就是這樣一首奇妙的歌曲,串起了我的兒時回憶與感情生活。
Thumbnail
avatar
40世代女子艾芙琳的人生遊記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