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48

2021/03/07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我、我也要!」
  赫林把猴麵包果遞給那位客人:「請吃」
  幾十份猴麵包果,一下子就派光了!赫林幫著將猴麵包果放上烤爐,嚴肅手一揮!又一批猴麵包果全部烤熟了!嘴饞的客人們,一份接著一份領走,不一會兒《狐狸鮮食坊》週圍,蹲著一票吃得肚兒圓的人,堪稱末世中的奇景。
  胡黎存心出來派糧,只要有人想吃,他們就接著烤,手速不減的繼續送!幾十麻袋的猴麵包果,陸續被拆封,扔上烤架烘熟,接著進了排隊人潮的手裡。
  一名糙漢子揉著自己的肚皮:「吃得真飽…」
  「這東西真是不錯,這麼長在樹上,摘了烤熟就能吃」
  一名瘦臉大叔,腦筋動得可快著:「不曉得會不會很難種…」
  胖大叔吃了四顆,丁點兒不會心虛:「你問我,我也不曉得,哈哈哈~我一把年紀了,沒見過會長猴麵包果的樹」
  肖堯指著那些空麻袋:「樹殼請扔這裡,我們會回收使用」這些可是好東西呢!送到造紙廠去,秒秒鐘成了紙碗、紙盤、提袋,丁點兒不浪費。
  「味道真不錯,再給我來一點兒!」意猶未盡的民眾們,態度低下的請求著。
  晨浣拿起了果子,直接剝開給他:「請吃」
  瘦臉大叔輕聲問道:「老闆,能給我一個沒烤過的嗎?」
  肖堯直接拿起一粒生的,塞給他:「可以」
  「我也要!」其它人見狀,紛紛開口。
  「也給我一個!」
  「我!」
  「還有我!」
  有熟客大著膽子跟胡黎攀談:「老闆,不怕他們拿回去通通種活了,你們就失業了嗎?」
  胡黎信心爆棚:「不怕」沒有木系異能者,猴麵包樹最少得十年才能開花結果,怕個毛呀!
  吃貨大叔比出姆指:「《狐狸鮮食坊》這氣度!老頭子我佩服佩服!麻煩也給我來一個」
  肖堯好想翻白眼,想佔便宜還裝模作樣:「給你」
  圍觀的民眾們,陸陸續續跑來要求:「給我拿一個!」索要的人群裡,不乏一些外來旅客,是打算帶回去研究,正合胡黎的心意。
  「給!」胡黎交待了,誰要就送,無論生熟。
  一名鬍子大漢,大喇喇地伸手:「我沒那麼傻,給我一個烤熟的」
  赫林立馬剝了一個熟的,讓他接過:「請吃」
  「你幹麻不要生的?有種籽呢!」他的同夥,馬上細聲提醒道。
  鬍子大漢咧咧嘴:「你要種哪?窗邊?陽台?門口?每天澆的水哪來?大寒期零下四十度,你要摟著它烤火是不是?傻蛋!」
  鬍子大漢的音量不小,擺明說給所有人知道。
  「對呀…」許多領了生果子的人,心有戚戚焉。
  「給我一個烤過的!」一陣寂靜後,索要熟果子的人潮又回湧,現在可是末世,明天實在太難測,今天先填飽肚子再說。
  「我也要熟的!」
  「熟的!」
  「我要生的,我就不信邪!」
  「我要熟的」
  人各有志,胡黎不勉強,真種活了就當造林,吃掉填飽肚子的,有力氣好幹活。
  派了一上午的猴麵包果,最少送了一千斤出去,其中約有5%是要了生的。
  胡黎悠悠起身,該回家休息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天是推廣試吃,明天再來就要收錢囉!」
  「請、請問怎麼賣?」猴麵包果貌似挺耐放,多買一點曬乾儲起來,缺糧的時候可管用了。
  「一個十晶核,一人限購五十個,賣完為止」變異猴麵包果樹栽種容易,亦不具有攻擊力,就是最先的十年樹齡,需要木系異能者加工催生,對於晨浣來說,那是幾天的工夫!老缺晶核的胡黎決定,半賣半相送。
  圍觀的鄉民們,睜大了眼:「能、能買五十個!」
  「一個才十晶核!」都快比糧粉便宜了,實在是窮苦人家的福音,太好了。
  「我明天要來買五十個」許多人摩拳擦掌,打算大清早來怒買一波,就當屯糧。
  「我也是!」
  「我也要!」
  胡黎見小伙伴們收拾妥當,打算走人:「試吃招待結束了,有意購買的客戶們,明天見!」
  胡黎轉頭交待:「小樂午飯應該做好了,你們回去吃,我跟你姐夫去兜一圈」
  赫林點頭:「恩!」其餘兩人,俐落坐進SUV裡。
  嚴肅與胡黎十指緊扣,目送他們離開:「先去哪裡?」
  「第七商會」
  「恩」嚴肅沒有意見,支開三小夥伴,就是為了處理藥劑來源一事。
  胡黎與嚴肅縮在不起眼角落,使精神力觀察第七商會的人手,將近三千名成員,有八個注射了首都基地的激發藥劑,胡黎無奈搖頭嘆氣,將他們的資料抄寫下來,準備晚點送過去,讓齊爾自行清理門戶。
  「走吧!」
  「恩」
  胡黎去育林場兜了一圈,可能因為育林場剛落成,名不見經傳免於毒手,也可能是還沒談妥,無論如何,此時西部基地中,有首都基地的眼線,無庸置疑。
  胡黎與嚴肅趕往下個地點移動,基地軍方。
  「這麼多人,穿得一模一樣,怎麼認呀…」夫妻倆坐在辦公室大樓的天台,佔據著制高點。
  嚴肅淡然提醒:「軍籍編號」
  胡黎歪著腦袋:「啊!也對」
  嚴肅看出胡黎的心不在焉:「怎麼了?」
  胡黎心情十分低落:「提不起勁兒,他們想當異能者就去唄~反正智能喪屍對我來說,構不成威脅」誰他媽隨時積極樂觀?不是神經病,就是搞傳銷的。
  嚴肅將人拉進懷裡:「不開心別做了,嗯?」
  胡黎曉得罪不在己,但是心裡總是罣礙:「不行呀…他們忽然轉變,咬了周遭的人怎麼辦?」
  「咬不著我們」能靠近他們的,藏不了注射過藥劑的人。
  「可是…周圍的人是無辜的…」胡黎真恨自己,為什麼要這麼雞婆,哪來那麼多同理心。
  「不是我們咬的」身處於末世中的人,誰是能安穩睡上一覺的呢?自求多福。
  胡黎頹喪著肩:「大家都想過好日子嘛~勤勤懇懇活著,卻被旁邊的咬了一口,多倒楣…」
  嚴肅明白這種時候,講再多道理都沒用:「我哄妳笑,好不好?」他大手一翻,拿出一把彩色的烏克麗麗,準備自彈自唱,正當胡黎以為,他要唱深情的英文歌時,那貨竟然唱了神曲:我的滑板鞋(花花版)。
  ”一步兩步 摩~擦”
  ”一步一步似魔鬼的步伐”
  ”在這光滑的地上我摩擦 oh~”
  ”一步兩步 我摩~擦”
  ”一步一步似魔鬼的步伐”
  ”在這光滑的地上我摩擦~~~”嚴肅說唱就唱,完全不用熱身暖嗓,一個音都沒跑調。
  「哈哈哈~不要再摩了!會破皮」胡黎笑得樂不可支,沒想到嚴肅會唱這首歌。
  嚴肅大手勾過胡黎,將人攬進懷裡:「妳笑了」
  胡黎笑得臉都紅了,她的笑點怎麼會這麼低呀!也太不矜持了:「老公~你唱歌超好聽的」
  嚴肅低頭,在胡黎的耳畔輕語:「摩擦!」
  胡黎再度笑到軟了身子:「噗~哈哈哈!這下糟糕了…我以後聽見這兩個字,肯定會笑到不行」
  底下響起一片掌聲,不少人被嚴肅的歌聲吸引,紛紛駐足聆聽,現在的情侶真會玩,跑到天台秀恩愛就算了,還帶唱歌的呀!唱的這麼好聽,最後那句高音,真是夠勁兒…過癮!
  「糟!咱們曝光了」胡黎看著底下的吃瓜群眾,少說有三十個大活人。
  嚴肅臨危不亂,從背包裡拿出一袋糖果,撕開了外包裝袋,毫不手軟地向下撒:「謝謝!請吃糖」登時之間,落起了糖果雨,幾百粒的糖果,不停從天而降。
  「哇~進口奶糖耶!好久沒看見了,快撿快撿」
  「這邊也有!」
  「好多哦!」
  三十幾個大活人,忙著彎腰撿拾糖果,等他們每個人手裡,都抓著一大把糖,想看清楚撒糖土豪長啥樣子的時候,天台上空無一人。
  「呵~我今天是走了什麼運呀?有歌聽,還賺了一大把糖」
  「狗運」
  「說啥呢你?誰狗了…」
  「咱們這些單身狗,青天白日被虐了一頓,不吃點糖補補,怎麼行呢?嘿嘿~」
  「如果是這樣,天天給我來一回也沒關系」
  「美的你~走了」
  元淳匆匆忙忙跑進紀驍的辦公室:「報告長官!天台上有人唱歌,還派糖!」
  「這種的?」紀驍桌上一箱牛奶糖,附著道歉紙條,說明他們是無意曝光,下次會小心點兒。
  元淳當時不在現場,是手下趕來匯報:「咦?長官你也去撿啦?」
  「不用查,金主妹妹自首了」紀驍拆開包裝紙,塞了一粒進嘴裡,真好吃!奶香濃郁。
  「哦~原來是金主妹妹跟她老公」真是兩個怪人,老喜歡蹦上蹦下的,走樓梯哪裡不好了。
  紀驍豪氣萬千的,拋了一袋給元淳:「喏!」
  元淳笑開了花:「給我的?」
  「給你媳婦兒的!」因為合作設廠的關系,這陣子紀驍與方昕多有接觸,覺得她不僅秀外慧中,經商理財更是一把罩,多難得的人才呀!不幫著拉攏一下,將來元淳被甩了怎麼辦?方昕指不定秒速找到更好的。
  元淳熱衷於投喂心上人,目前115斤的方昕,讓他愈來愈愛不釋手了:「嗯…謝謝長官」
  「去去去!」紀驍不耐煩地揮了揮手,將眼前的人趕走。
  紀驍將其餘糖果擱進抽屜裡,找了個文件夾遮掩,挾帶了一袋牛奶糖,想去找蓮貞獻殷勤。
  沒有,一個都沒有!胡黎簡直不敢相信,紀驍手裡養著五千多人,沒有一個注射了首都的藥劑,她反覆查驗了兩次,真的沒有發現。
  胡黎捂著心口,大感欣慰:「哇~這麼幾天來,總算發生了一件好事!」
  「恩!」紀驍是優秀領導者,那些一起面臨過的打擊與苦痛,讓軍方擰成一股難以分化的力量。
  胡黎防著首都基地,像防妖魔鬼怪似的:「不過還是得通知軍方,讓他們上心,最好連首都基地的東西,都別去買!誰曉得會摻些什麼」
  嚴肅同意:「恩!」
  胡黎勾著老公的臂彎:「走吧!時間還早呢!咱們去植樹」
  「哪兒?」花費時間比預測的少,兩人還有三小時的空檔。
  胡黎想起那一望無際的荒野:「斷崖的那一側,你覺得如何?」
  「挺好」嚴肅親身走過一遭,斷崖的那一側,什麼都沒有,綿延數百公里。
  「走!」工作!工作使她開心,因為她的主要工作,就是搞建設,特有成就感。
  「我們該怎麼過去?」兩人盯著面前的斷崖,寬度五十多米,落差則有四百米左右,明顯不是他們能蹦過去的距離。
  胡黎抽了抽嘴角:「咱們得搭一座橋呀?」不誇張,橋…她上輩子真沒蓋過,雖然見過不少。
  嚴肅看了看兩岸的地形:「溜索吧!方便」
  胡黎悶聲應好:「恩…」僅靠著一條細細的繩子,吊在半空中滑來滑去?感覺有點懸呀!
  「我來」這是嚴肅擅長的領域之一,特種部隊在深山野林出任務,難免會遇到地形障礙,只見他拿出安全索、拋繩槍、鋼纜、鋼筋、滑輪…等等工具,用不了十分鐘的時間,一座簡易的溜索橋,架設完成。
  啥?對岸的纜架怎麼固定的?這不是有精神力嘛~再容易不過了。
  嚴肅將安全索扣在自己與胡黎身上:「來」
  胡黎杵在岸邊,隨性地瞟了一眼:「這崖底挺深的,幾百米…」
  嚴肅好奇:「妳恐高?」不會吧~從直昇機往下跳,她都敢的。
  「不恐啊!但是我怕摔下去」幾百米的斷崖不可怕,令她心生怯意的原因,在於細纜繩。
  嚴肅唇際含笑:「妳相信我嗎?」
  胡黎肯定貌,星星眼:「相信!」
  嚴肅柔聲交待:「閉上眼」
  胡黎閉上眼睛,這世界連嚴肅都不能信的話,還待著幹麻:「恩!」
  不到十秒鐘,嚴肅開口:「到了」
  胡黎睜眼:「咦?這麼快?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嚴肅笑得輕快,整個人心曠神怡,顯得容易親近多了:「騙妳的」
  胡黎皺眉嘟嘴:「哎呀~老公!你變了…現在好頑皮呀!」
  「哈哈哈~」嚴肅昂頭大笑,嬌妻欺負起來,特別有趣。
  嚴肅收了笑,再次囑咐:「再一次,閉上眼」
  「到了嗎?」胡黎閉上眼,窩進嚴肅的懷裡。
  嚴肅低頭,輕嗅聞她的髮香,呼吸溫熱:「摟緊點…」
  「嗯嗯!」胡黎一雙手臂,緊緊圈住嚴肅腰際,摟得死緊死緊。
  「到了嗎?」
  「沒,再摟緊點…」老婆身軀馨香柔軟,胸還貼在我身上,啊~蘇湖 (๑¯∀¯๑)
  胡黎緊閉雙眸,窩在嚴肅懷裡,她長這麼大,還沒溜過索呢!「老公,我能睜開眼了嗎?」
  嚴肅的溫熱雙手,慢慢在她身上遊移:「還沒…」
  「等等等等!」胡黎感覺到有人在揉她的胸,然後摸她的屁股。
  胡黎睜開眼睛一看:「吼~你騙我,咱們早就到對岸了!」
  「哈哈哈~老婆真可愛」胡黎第二次閉上眼,嚴肅張開360度結界,使著精神力加速向前,全程用不了三秒,兩人就觸地成功了。
  胡黎為之氣惱,輕捶了嚴肅一拳:「討厭耶!不理你了」
  嚴肅見情況不妙,冷不防來了一句:「一步兩步 我摩~擦」
  「噗…哈哈~哎呦!哈哈~」胡黎笑噴了,老公太懂得逗她開心。
  胡黎拉低面紗,主動獻上雙唇:「好了,我不生氣了!來我啵一口」
  嚴肅一把擁住了人,深切舌吻,差點把胡黎拆吃入腹。
  胡黎雙頰微紅,小喘著氣:「好了…悠著點兒」
  胡黎解開安全索,朝著空曠的荒原前進:「這邊都沒人、沒變異獸,咱們能好好利用一下」
  「恩,想種什麼?」嚴肅解了繩扣,連忙追上。
  胡黎思索片刻後,做出決定:「種點變異沙棘如何?聽說沙棘油特別營養,對身體好處多多,耐旱耐溫差」這也是能棄置PLAY的植物,她人忙事多,沒辦法天天來斷崖這側巡視、澆水。
  「好」目前西部基地並不食荒,增加各式各樣的營養攝入,亦是十分重要。
  「你先挖坑,我將種子拿出來!」胡黎的空間裡有,但數量不多就種了十幾株。
  嚴肅使著土系異能,簡單的嫑嫑的:「恩」只見他脫了手套蹲低觸地,面前的大片平原,像煮滾的沸水那般,不停地翻騰攪動,接著浮出大量石塊與碎礫,鬆土完成。
  胡黎給自己拿了一張椅子坐好,將精神力放入空間裡,開始整理沙棘果實。
  她一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坐在嚴肅的大腿上:「你又頑皮了…」
  「我保護妳」嚴肅像是酒店裡的王董,懷裡坐著身段姣好的美貌妹子。
  胡黎好沒氣:「瞧你一臉正經八百的,誰曉得你是這樣的色鬼」
  他不苟言笑:「我是嚴肅…的色鬼!」
  色的正經八百,這畫風清奇呀!「噗!你這名字取得實在太好、太襯你了」
  「啵一口?」嚴肅出言邀請。
  胡黎果斷拒絕:「別~這一口你能親到晚上八點,來!這些種籽給你,趕快辛勤勞動!」
  「好!」嚴肅在胡黎臉上吧唧一口。
  「種散一點哦!讓牠們拓展族群」變異植物生命力強,若是能種得活,一株遲早變八百株。
  嚴肅邁開長腿向前跳,扔下少許種子,接著再跳下步,就這麼種了四列乘四行的間距:「恩」
  「我整理猴麵包樹的種子」這個她早就準備好了,大概一千顆左右,全都泡過溫泉,保證發芽率100%,木系異能加下去,不一會兒,長得跟大樹一樣高。
  當嚴肅在另一側扔猴麵包樹種子的時候,胡黎使著木系異能,催生了那些變異沙棘,一株株紛紛冒出了綠芽,胡黎從儲物空間拿出少許淨水,大方澆灌著。
  吸飽了水份的綠芽們,開始努力生長著,每一株都抽高將近五公分,效率十分喜人,看來這些變異沙棘,似乎適應良好。
  胡黎繼續使著木系異能,打她九級巔峰後,就不知道什麼叫做力竭,眼前四排變異沙棘,不停成長變得茂密,逐漸拓展著各自地盤,不一會兒,每株都有將近五十公分,過幾天長穩了,她再來施肥,相信很快能收穫。
  「哇!」待她回過神,就見平原的另一側,有一整片疏落的猴麵包樹林,嚴肅正在灑水。
  「你這可怕的效率,你要是我員工,我就賺死了!呵呵~」像嚴肅這麼萬能,請一個就夠了!只要管吃住,啥子活都能幹。
  嚴肅挑眉淺笑:「那妳…」
  胡黎雙臂交叉:「我不,我不以身相許,也不要你以身相許」前特種兵哥哥一聽,藍瘦香菇。
  胡黎兩道柳眉輕挑動,笑得曖昧:「不許扁嘴,咱們出空間之前,才…嗯?你還記得吧?」
  嚴肅目光空泛,眺望著遠方,內心感概良多:「啊~好懷念…」
  胡黎握拳反駁:「你懷念個屁呀!講得好像三、五個月沒那啥了,這還沒過十二小時呢!」
  「妳不喜歡?」嚴肅一個眨眼瞬移,胡黎被摟在他溫熱懷中。
  「勤有功,嬉無益呀!親」衝等衝等衝等!胡黎沒有一天忘記,她是追求異能十級的女人。
  成功近在眼前的時候,格外難捱!嚴肅無聲喟嘆:「老婆,妳有沒有想過,如果…不止十級?」
  一語驚醒夢中人呀!胡黎從沒考慮過:「這…我…」原著裡最多十級,劇情便邁向完結篇了,番外大多是激情肉戲,或是描述空間裡的生活瑣事,可誰能說沒有十一級、十二級呢?不能因為沒人達到,就確定它真的不存在吧!
  嚴肅等得夠久了,不能再忍:「打勾勾,哪怕不只十級,十級就圓房?」
  胡黎咬著下唇,略微思索後,點頭答應:「恩,好!」他們吸收這麼多晶核,耗費大量資源,好不容易九級巔峰,那別人想升上十級,得花費多少功夫?指不定是五倍、十倍,屆時他們絕對有自保能力。
  夫妻倆勾著手指,立下約定:「打勾勾!」
  胡黎張望著疏落星光,逐漸灰暗的天際:「時間差不多了,咱們回去吃晚飯了」
  嚴肅牽著胡黎的手:「恩」
  「明天拎著小伙伴過來,繼續幹活!」人多就是力量!有三個八級異能者來幫忙,肯定能開墾個幾千畝地,種滿了猴麵包樹,養活數萬倖存者。
  「恩!」三小夥伴閒著也是閒著,不用白不用。
  胡黎看著斷崖:「咱們怎麼回去?」
  「溜索橋」雖然有高低落差,但有繩子與拉力滑輪,回到另一側並非難事。
  胡黎柳眉輕蹙:「不許再趁機偷揉我!」雖然她相信嚴肅,但不相信那條細細的繩索。
  嚴肅正經八百,舉起右手立誓:「我保證」
  對,嚴肅一言九鼎,沒有趁機揉她,只是親得她氣兒都快沒了…
  
  隔天晨練結束,夫妻倆拎著三小夥伴,溜索至斷崖的另一側幹活,三人一開始有些猶豫,後來玩得不亦樂乎,逮到空檔就攀上索繩來來回回,看得胡黎想一個個拎來揍屁股!這幾個壞蛋…擺明著貪過癮。
  晨浣在小夥伴們的幫助下,一齊開墾了幾十畝地,種植上千株猴麵包樹,想必經過五、六日的努力催生,今年就能開始收果。
  胡黎與嚴肅則是專注搞建設,經過昨天的揉胸摸臀,胡黎拒絕配合這種激情戲碼,小倆口分工合作,使著土系異能與金系異能,順著崖邊緩緩往下,一階階地整出樓梯與扶手,反正他們腳程好,一千多米石階,十幾分鐘的工夫,好過懸空吊著往復。
  「啊…原來到崖底,一共五百多米哦!」抬頭向上望,有一條光帶般的天際,兩側是黃土色的結實石壁,若不是這世上出現了異能者,指不定這斷崖底,永遠不會有人類的足跡。
  「底下特別涼快」兩人杵在陰影處,微風一陣一陣,迎面吹拂還算舒適。
  胡黎左顧右盼:「怎麼地上一根草也沒有?」她是來到火星表面了嗎?不是土就是石。
  嚴肅抽了抽鼻子,輕嗅:「乾燥」
  胡黎嘟著嘴嫌棄,她還以為能賺一點淨水,最好尋到一條堪用的地下河:「通常崖底不是會有小河、溪流什麼的嗎?這裡就是乾涃的礫石地」
  「老公我用精神力探探,你守著我」胡黎精神力最遠可達三十多里,比直接用走的快多了。
  嚴肅順勢將人摟進懷裡,有便宜不佔是王八蛋:「恩…」
  莫約十分鐘過後,胡黎收回心神:「老公,我們…」
  胡黎低頭看著她的胸:「嗯?」
  她回頭看著自家男人,語帶譴責:「你的手放在哪?」
  嚴肅雙手捂著嬌妻的酥胸,一臉正經:「屬於它的位置」
  胡黎直勾勾地看著他,表情不甚明朗一句不發,看得嚴肅心裡漸漸發寒。
  「妳生氣了?」求生慾足足的他,悄悄收回自己的手,這幾天好像嘻鬧過頭,親親老婆快翻臉了。
  胡黎瞅著自家男人,有八百句碎念的話沒說出口,這貨九級巔峰後,下線又拉低了不少,老是沒臉沒皮的吃她豆腐:「新家規:空間外不許耍流氓~走!我們探險去」
  「嗯…」那麼…空間內可以為所欲為囉?hen好hen好,外面一日,空間十一天呢!(╯✧∇✧)╯實在是太愉快了!
  路的盡頭是岩壁與原始石穴,不曾有人履及:「從那裡走進去十多米,有一個尼馬深的坑,不曉得會通往哪裡…」
  「你想幹麻?」胡黎瞧嚴肅從空間裡拿出設備,正打算穿戴上身。
  嚴肅正試著點亮頭燈,這一套垂降設備是全新品,從沒用過:「探探」
  胡黎按下行動派的老公:「不用…我來就好,親自上陣太危險了!誰曉得裡頭是什麼東西…」
  嚴肅剛才惹老婆生氣,現正爭取表現:「妳小心」
  「放心,我使精神力去而已,非~常安全!」胡黎眨眨眼,笑得俏皮。
  胡黎站在嚴肅身旁,釋出全部的精神力,前往石穴探索,登時陷入空無狀態,眼神迷茫雙耳不聞,若是無人相護,隨便一個普通百姓拿著刀,都能生生把她捅穿了。
  不過護妻狂魔嚴肅在此,別說有人靠近了…僅使精神力來偷看,他都能反噬了對方!丁點兒不輕忽。
  不一會兒,胡黎爆笑出聲:「哈哈哈~發了發了!」
  「怎麼了?」隨著胡黎回神,嚴肅出聲關切道。
  「你看,是鹽礦呢!我們光是賣鹽,都能吃三輩子了!」胡黎笑得春暖花開,立馬從她空間裡,拿出一角白花花的鹽岩,是剛才使精神力掰下來的。
  「多深?」嚴肅的溫暖大掌,輕扶著嬌妻腰際,非常低調的偷吃豆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