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42

2021/03/01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胡黎誠心招降:”不是…咱們好好溝通,我真的養得起妳,還能養妳全家!只要妳乖乖的”
  豹妹子有孕在身,脾氣特別暴躁:”我殺了你們!”
  胡黎覺得這只豹妹子,可能餓傻了:「她好像很餓,她那頭雄豹不見了…好兇的母豹啊…」
  胡黎再度好言相勸:”妳有身孕,別這麼暴力行不行?替孩子想一想呀!我能耐滔天,讓我照顧妳吧!”身為長得好看+瀕危生物,是該享有特權,胡黎忍了。
  豹妹子怎麼也不聽哄:”我殺了你們!給我崽崽加肉!”
  胡黎聳肩:「老公,牠不肯呀!交給你了,記得別弄死」有一口氣在的,胡黎都能救。
  嚴肅鬆活著筋骨,這是技術活兒來著:「好…」
  嚴肅一個閃身衝上前,照著非要害處,扁得牠連昨天吃啥都記不得,豹妹子終於肯屈服。
  胡黎無奈地搖搖頭,抱起混身瘀青的牠,牽著嚴肅一起進了空間。
  胡黎拿出泡澡用大木桶,放滿療傷溫泉:「乖乖的,我給妳治好」
  浸泡溫泉的豹妹子,瞬間回血:”早帶我進來不就得了?!這裡舒服,我可以住!挺不錯”
  ”…”她好像撿到一只脾氣很暴躁,有點公主病的雲豹。
  ”熱熱的,好舒服”雲豹妹子在木桶裡,玩起澡水來,皮毛逐漸光滑,身上瘀青也好了。
  胡黎交待豹妹子:”妳要聽我的話哦!不可以亂咬、亂吃,我會餵得妳飽飽的,別怕”
  豹妹子浸在澡桶裡,大方點餐:”有兔子嗎?我喜歡吃兔子”
  ”有,普通的、變異的都有”
  ”我的窩在哪?”豹妹子張望著附近,一片天然樹林,空氣味道特別好,聞不到喪屍的腥臭。
  胡黎好奇:”妳想住哪?樹上?山洞?”
  豹妹子厲聲反駁:”我才不是那種鄉下土豹子!我要睡軟軟大床!”
  胡黎抽著嘴角:”妳在野外哪來的床睡?妳被人類養過嗎?”
  ”我以前住動物園”牠在人工環境裡長大,忽然末世來了,牠隨著其它動物脫逃,四處流浪。
  ”啊~難怪…妳人氣很重,沒有野味!”胡黎暗自腹誹,野生動物比妳可愛多、純樸多了。
  ”我先弄一間溫室給妳當產房+養崽,以後有空了,再給妳搞一個大園子住,可是妳要聽話!”
  豹妹子勉強聽從胡黎的管教:”好啦!妳真囉嗦!”
  ”妳還有多久就生產了?”胡黎面色如常,淡然以待。
  豹妹子洗夠了,從木桶裡爬出來,甩了甩身上水珠:”十來天吧!”
  ”月子要作好,我替妳補好補滿”然後再狠狠地海捶一頓!讓妳知道誰是老大,特麼的。
  ”恩…”豹妹子開始理毛,舔乾身上水份。
  胡黎需要支援:「老公,來幫我的忙,弄一個生態溫室,先給牠住著」
  胡黎吩咐道:”妳在這休息,別亂跑哦!”接著拿出一只處理好的變異兔,送給豹妹子。
  ”恩!”豹妹子好久沒吃這麼好,牠大口吃著變異兔肉,然後躺在大樹下,悠哉吹風享受。
  小倆口默契極佳,很快弄出一間數百坪的生態溫室,水池、草地、假山、小林子,還有豹妹指定的柔軟床墊,她非常滿意新家,胡黎按捺著翻白眼的衝動,再放下一只處理好的變異兔,方便牠補充熱量,當媽的不經餓呀!
  胡黎出了空間以後,喳呼個不停:「沒見過這麼嬌貴的,睡獨立筒的彈簧床咧…一頂要好幾萬的呀!這可是進口的高檔產品呢!我存貨…」要不是牠懷孕,胡黎肯定扁得牠靈魂出竅,她的拳頭專治各種不服。
  「噓!」嚴肅敏銳感應到,樹林裡傳來鬼祟聲響,有什麼東西,正在嘗試摸近。
  胡黎倒抽了一口涼氣,嚴肅竟敢用如此大不赦的字眼,打斷她的抱怨,莫非是想推出去杖斃?「你噓我?你現在會噓我了?我…我要哭!」說起公主病,胡黎發作的時候,亦是不遑多讓呀!
  嚴肅驚覺失言,指著隱在林間的變異生物:「不,老婆…我不是那意思!妳看」
  從黑暗中現身的牠,快速抽了抽鼻子,嗅聞這兩人身上,有熟悉的氣味:”俺媳婦兒呢?是不是你們把俺媳婦抓走了?俺、俺要跟你們拚命!你們還俺媳婦兒~”
  胡黎打量眼前的四級變異雲豹:”你老婆是不是懷著崽,態度很高傲?”何止高傲,簡直欠揍。
  公雲豹一身髒亂,毛色粗糙瘦骨嶙峋,不難理解牠飲食匱乏,可惜了一身美麗毛色:”把俺媳婦還來!俺養了牠一年多,那是俺的媳婦兒!”正宗鄉下土豹子同志,嘴裡叼著斷氣的狸貓,看來是要孝敬自家老婆。
  胡黎翻了個白眼之後,直接讓牠們一家團聚,土豹子同志一見到老婆,衝過去又摟又舔,豹妹子嫌棄的不得了,伸爪就是一頓狂揍,差點把牠抓一塊肉下來。
  鄉下土豹子俐落脫逃後,屁顛屁顛地叼著兔子靠過去,豹妹子慢條斯理地吃著,視牠為無物。
  土豹子似乎習慣於這樣的相處模式,臥地吃起自己抓到的狸貓,心情好不歡快。
  胡黎氣到笑,有這樣的老婆,算牠倒楣一輩子:「沒想到變異動物也會說謊,牠明明說老公不見了」她記得雲豹不是群居生物,繁殖期才會聚在一起,想必是土豹子同志,死活纏著豹妹子,堅持不走的獻殷勤。
  「雲豹貓科,而且…牠是人養大的」天天耳濡目染,豹妹子傲嬌又口是心非,也不是啥怪事。
  胡黎特別期待雲豹的小崽子,肯定萌翻天+霸氣側漏:「呵~像牠這樣,老公不過出門打獵,就被牠當成失蹤人口,當牠老公也挺慘的」
  「老婆,我說錯話,沒故意噓妳…」嚴肅上趕著狗腿,想為自己的一時失言,做出彌補。
  胡黎想起這回事,瞇著眼冷哼一聲,一句話也不答應。
  當時嚴肅情急,張嘴便噓了一聲,真心後悔莫及:「老婆~妳別氣我,我抓獵物給妳?」
  胡黎俐落轉過頭去,嬌氣得不行:「怎麼,想學土豹子討好老婆?不怕我當你失蹤人口?」
  「席杰腦核」嚴肅大手一伸,直接討要。
  「回去再給你裝上,外頭不安全…天要亮了!」胡黎不是行事冒昧的幼稚孩子,這種近乎情趣的鬥嘴,進基地以後,有得是機會玩。
  嚴肅摟著嬌妻,暗自竊喜:「妳不生我氣了?」
  胡黎親了他一口:「呆子」她跟誰置氣,也不跟嚴肅呢!他這麼疼自己,多瞪一會兒都捨不得。
  嚴肅誠意十足,不敢輕忘:「我尋到好東西,一定送妳!」
  胡黎點點頭,並沒有放在心上:「好~走吧!」
  「咦?胡老闆回來了!嘿嘿~」守出入口的兵哥哥,瞧見六輪悍馬駛近,各個笑得花開富貴。
  胡黎降低窗戶,抬高一口紙箱,直接遞給笑容滿面的兵哥哥:「是呀!大家辛苦了,我們這趟收獲不錯呢!這些跟大家分享」
  幾名兵哥哥杵在車旁,看得眼睛都沒能眨一下:「哇~一整箱的蜂蜜」玻璃罐裝的,共有四十八瓶,每瓶約有一公升,每瓶粗估價值上萬晶核。
  「是呀!這玩意兒幾乎不會壞,可好吃了」胡黎空間裡有自養蜂,不過這些是末世前收的。
  兵哥哥們小心翼翼地扛著紙箱,像是他們的心肝兒似的,輕柔捧在懷中:「謝謝胡老闆」
  胡黎芫爾一笑:「那…我們進去囉?」紀驍不曉得怎麼教的,這些守專屬通道的士兵,明明一個個人精似的,可是一看見她,全變成有糖吃就笑嘻嘻的傻孩子。
  「恩恩,慢走~」長官有交待,胡老闆車上不需要搜索,確定人數對了就成,別浪費時間。(紀驍表示:反正她想偷運什麼,誰也攔不住…)
  胡黎點頭微笑,連車也沒下快速通關:「謝謝,你們辛苦了!」後車廂一籠草兔崽子,順利進駐西部基地,相信在胡黎的安排與餵養下,牠們很快會壯大族群,為人類的延續,做出最偉大的犧牲與奉獻。
  赫林舔舔嘴巴:「又給他們賺到了!」他喜歡吃蜂蜜,抹麵包可好味了,家裡隨時供應,任吃。
  胡黎對守門的兵哥哥出手大方,早已不是新聞:「平日裡那麼辛苦,走得鞋都快壞了,吃點甜的能讓心情好」當初她就是對著守門的警衛哥哥微笑,結果勾來一個全能好老公,現在她姻緣圓滿了,廣結善緣也是不錯。
  「小堯」
  「姐,怎麼了?」肖堯手裡一簇冰花,利用時間鍛鍊異能。
  胡黎佯裝無意:「最近跟你舅聊天,他有提軍方的物資情況嗎?」
  抓緊時間鍛鍊的肖堯,收了手中冰花:「有…」
  「缺什麼?」說起紀驍這個老小子,想買淨核又想買藥材,基地啥時這麼有錢?該不會私底下跟蓮貞借的吧!(蓮貞表示:鬼借給他,無償債能力的窮逼!)
  「衣褲鞋襪,什麼都缺…」肖堯汗顏,元淳嘮叨了好一陣子,可他知道胡黎不缺信用點。
  「行呀!你弄一片牧草園,幫姐種牧草來儲著,姐送你一點物資當回禮,看你想怎麼處理都行」在自家土地範圍內,弄個溫室養殖草兔群,時不時割點牧草加菜,長多了能收起來晒乾,留著冬季使用。
  「我幫姐做事是應該的,不用回禮!」肖堯身為七級巔峰的單身狗,老是幾日夜不睡覺,不是窩在鍛造坊研製冷兵器,就是跑圈、泡健身室,天天活力充沛。
  「話可不是這麼說,你經常幫姐放水,要是將這些水拿去賣,能賺多少晶核?指不定你是西部基地十大富豪呢!送你一點軍需品算什麼?反正姐用不著」胡黎洗劫過的軍需站,一雙手都數不來,誰有需要就給誰。
  肖堯能有今天,全是胡黎與嚴肅的照拂,再拿東西往外貼,他良心很疼很疼的:「可是…」
  「姐這麼交待了,你就乖乖收下」晨浣睨了肖堯一眼,這個弟弟有時候傻呼呼,看不懂胡黎的真正用意,她是幫肖堯刷好感度呢!基地軍方可不只紀驍一人,打好了關系,有利無弊。
  胡黎坐在車裡,看著窗外風景:「我想過了,你們都長大了,是不是該弄點什麼事兒,讓你們忙著,成天把你們圈在我身邊,會不會廢了你們」
  赫林差點哇一聲哭出來:「姐!妳、妳想把我們趕走?不要呀~姐~~姐~」
  胡黎從照後鏡瞪了他一眼:「說什麼呢你!我的意思是說,你們也搞點生意、事業做,免得生活沒有重心」
  肖堯馬上表態:「我的生活重心,就是跟著姐砍喪屍,然後衝等!」
  「我們也是!」夫夫檔連忙表明心跡。
  胡黎好奇:「你們不想搞點事業嗎?不會覺得自己這樣,沒有成就感嗎?」她上一輩子的弟弟、妹妹,一個個拚命想往外跑,她妹高中一畢業,馬上給自己安排出國打工,見識這個美麗的地球村,身為長姐如母的她,攔都攔不住。
  赫林表情生動的長篇大論:「成啥就什麼感個鬼!誰過得比我們爽,誰砍得喪屍有我們多?我們是大隱隱於市的異能者,不能用一般世俗標準來看,我們就是那個…武林高手!不能拋頭露面的」
  胡黎覺得挺逗趣的:「噗…阿赫最近口才有進步耶!」
  「最近看了一套武俠小說…嘿嘿嘿~」有一個優質的伴侶,赫林也想多充實內涵,可惜他只看得下小說,什麼世界名著,完全不感興趣。
  晨浣末世前喜歡投資、炒股,末世後喜歡用拳頭講話:「經商麻煩,淨招惹無謂的注意,我喜歡像姐這樣,暗搓搓的…何況成為十級高手,那是我最大的追求!」
  「好吧!如果你們有天想創業,記得告訴姐,除了皮肉生意,其它姐都會支持你們」這是她身為女人的底線,她沒辦法看著自家小伙伴們,成為剝削女性的幫兇。
  「噁~」三小夥伴異口同聲的作答,兩彎男+一單身狗,有時真不能理解他姐的思想散發度。
  胡黎揮揮手,自家庭院的鐵門應聲打開:「哈哈哈~你們默契真好」
  隨著車子駛進,就見紮著馬尾的小樂,拎一口鍋走出來:「咦?小樂在幹麻?」
  知妹莫若兄,肖堯一針見血:「大概又煮糟了,想讓大狗們毀屍滅跡」一群大狗聞香而來,這陣子牠們幫著吞了不少,著實有吃無類,一個個毛髮蓬鬆,身軀圓潤。
  小樂聽見動靜,旋即綻放淺笑:「姐,姐夫,浣哥哥、赫哥哥、堯哥哥,你們回來了!」
  「怎麼啦?這是?」一行人下了車,魚貫走近。
  小樂一臉苦惱:「我照著姐說的煮,可是…」這陣子她隨方昕一起訓練廚藝,免得看家的時候,只能吃微波食品。
  「哇~這都快變肉乾了…」三人探頭看著鍋裡的雞肉,湯水都煮乾了,一堆菜料糊成泥。
  「小樂沒關係,多練習!姐這幾天在家,多教教妳」比起三小夥伴的暗黑料理,拿捏不準火候的小樂,算得上是家常菜小廚師了。
  胡黎看了看腕錶,時間差不多:「餓不餓?」
  「餓!」所有人異口同聲。
  胡黎有點技癢:「小樂來幫忙,我做個飯,大家一起吃」
  晨浣一雙桃花眼,流光煥彩:「姐!我想吃上次那個…紅燒草魚」
  胡黎指著院裡的幾座溫室養殖池:「喏!在那邊,去抓一尾過來」池裡有水草、小螺,自成生態小圈,連飼料都不用經常投餵。
  赫林食指大動:「姐,我能來個麻辣小龍蝦嗎?」
  「想吃什麼自己撈,呵呵~」胡黎養了一堆變異水生獸,每隔十幾天,就會巡視養殖池,將等高的、體積龐大的,收進儲物空間裡備用,物資極端匱乏的末世,只有她家餐桌上有河鮮,特別生猛的那種。
  三小夥伴跑去撈魚了,胡黎則是洗手做羹湯,她做料理的速度無人能及,簡直像是千手觀音,同時切菜、調料、刮魚鱗、片肉、燉湯、洗米…等等,光是用眼睛,都會來不及看。
  默默無語的嚴肅,拿出一台相機,對準胡黎開始連拍,她抬望眼一瞧見,馬上露出甜美微笑,配合地擺出幾個動作,小樂頑皮地跑過來搶鏡,表情鮮活的擠眉弄眼,在養殖池戰鬥了一番的小夥伴們,放下河鮮後就去洗澡。
  一身清爽的三小夥伴,跑來廚房湊熱鬧,幫忙準備開飯,瞧見鏡頭對著自己,總會忍不住耍寶。
  嚴肅拿著相機,按快門的手沒停過,替所有人都拍了相片,平時寡言少語的他,此刻掛著淺笑,他從來沒想過,有天週遭會圍著家人,飯桌上一堆愛吃的菜肴,穿圍裙的老婆,笑得幸福洋溢,弟弟妹妹們數碗筷、端菜上桌。
  胡黎收了圍裙,輕拍嚴肅的肩膀:「好了,先吃飯吧!」恬適的平淡生活,是嚴肅最嚮往的。
  「恩!」嚴肅輕啄吻她臉頰,這個小女人,給了他一個幸福的家,前所未有。
  「姐,姐夫,吃飯了」三小夥伴己經就定位,小樂也準備萬全,等著大吃一頓。
  「好」嚴肅收了相機,溫柔牽著胡黎的手入坐,六人圍在大圓桌邊,吃飯聊天氣氛融洽。
  
  「吃飽了?」一番奮戰之後,桌上佳肴橫掃一空。
  「恩!」大家一臉飽足,還是家裡的菜,吃起來最為滿意。
  胡黎對著三小夥伴伸手:「都把隊徽拿來,姐給升級裝備」為了配戴方便,小夥伴們將項鍊改製,每人腕上一條排鍊,鑲著各式高階晶核,算起來是另類的身懷鉅款。
  距離上次的升級,有好一段時日了:「YEAH~我好興奮!我好興奮啊!」
  晨浣皺眉,搗了赫林一拐子,這貨有夠浮誇:「你見鬼了是不是…鎮定點兒」
  胡黎力有不逮,面有難色道:「小樂再等等,姐加把勁兒研究,遲點兒給妳弄…」程樂的異能特殊,掛在她隊徽環上的晶核、腦核,一經她使異能碰觸,全成了淨核,無法像其它人那般。
  笑瞇瞇的小樂,是個知足的心大姑娘:「不用,我這個好漂亮!我最喜歡了」
  胡黎想了想:「那…妳喜歡小松嗎?」
  「喜歡!」小樂用力點頭。
  胡黎人忙事多,真沒辦法多陪這些寵物:「小松以後就跟著妳,妳是牠的主子」
  「啾~」蹲在小樂椅背上的小松鼠,喜滋滋地出聲應合,不能再贊同這個意見了!相較於眼前的兩位超級殺胚,這個開朗小姑娘,讓小松覺得安心多了。
  胡黎出言囑咐:「你們以後要好好相處,互相扶持哦!」小松能偷別人空間的東西,若有危急時刻,指不定能幫小樂一把。
  小松用力點頭:「啾!」
  小樂摸了摸肩膀上的小松鼠,心花怒放:「恩!謝謝姐」朝夕相處的一人一鼠,感情融洽。
  胡黎溫柔淺笑,輕聲說著重話:「小松,我醜話說在前面,你敢欺負我妹妹,我會把你製成標本哦!呵呵~」小松一聽,嚇得腮裡果實,不自覺掉了幾顆出來。
  ”我知道了”小松擼了擼臉上的毛,立馬賣萌扮純良,收掉腦裡的歪點子,就此本份過活。
  「嘻嘻~」小樂笑得見牙不見眼,有這些強悍的家人在,誰都不能欺負她。
  「阿赫,來!五階雷系、五階水系,雷系進化後,能控制你周遭的所有電源,可把你牛逼壞了!水系的話雞肋一點,只是出水量增大」原有的毒系太珍貴,繼續留用。
  赫林手癢不已,想盡快找一個機會試用:「嘿嘿~太棒了,謝謝姐!」
  「小浣,給你換上五階水系與土系,這個水系進化後能產出鹹水,改天姐缺鹽的話,可方便了!哈哈~土系的很也強悍,能將地面轉為流沙狀,看誰不爽直接活埋了」原有的分身異能與治癒水晶核,留著不動。
  「太棒了!謝謝姐」晨浣又收獲了一份金飯碗,賣鹽只比賣治癒水難賺一點點。
  「握曹~好可怕…」赫林抽了抽嘴角,小浣浣的殺傷力,強得嫑嫑的。
  胡黎使著精神力,秒秒鐘搞定,將手排還給他:「小堯,五階金系與火系的,能讓金屬汽化,不但能摧毀敵手武器,更是秒秒鐘毒死一片呀!火系的也很厲害,能將石頭熔為岩漿哦!」
  「握曹尼馬,這樣小堯變成人間兇器來著!嚇壞我了」赫林捂著胸口低呼,這貨對待敵人心狠手辣,眼睛都不帶眨一下,現在又增進兩項殺技,將來能變著花樣虐菜,幸虧他們是自家人。
  肖堯喜到差點蹦起來:「謝謝姐,我好喜歡!」
  胡黎笑得靦腆:「不客氣!呵呵~」有幾個更狠的技能,全鑲嚴肅手排上了,包含六級精神力。
  「姐,除了這些,還有沒有別的?」那一票作奸犯科的二十幾個,不曉得有啥牛逼異能,赫林實在太好奇了。
  胡黎擼高了薄長袖,露出她漂亮的臂環:「有,我手裡這個五級的水系異能!可神奇了,哈哈~」
  三小夥伴傾身,靠近了一些,深怕自己錯過什麼:「怎麼個牛逼法?」
  胡黎掌心中,出現一小團液體,莫約50CC,漂浮在眾人眼前:「我直接示範給你們看」
  「哦~然後呢?」水系異能出水,恩…沒毛病。
  胡黎使著靈活精神力,將那團液體,塑形成一只栩栩如生的狐狸,依舊漂在空中:「五分鐘」
  一群人眼睜睜地盯著空中的狐狸,挺可愛的!但也沒別的了。
  胡黎探手,將固化的小狐狸雕像,放在桌面上:「好了」
  赫林探手抓過Q版雕像,好奇地揉捏,挺硬的!極為近似塑料的質感:「姐,這個多久會化掉?」
  胡黎搖頭:「不會化呀!已經凝固了」 依她的精神力,這世上只有沒見過的,沒有做不出來,先是掃瞄後,再逐步實體化,強得嫑嫑的。
  三人終於明白,大呼神奇:「哦!這就像那個…酒精膠!」
  「恩,類似!一開始是液態,隨著接觸空氣的時間變長,會慢慢固化」同樣功能,在不同人手中,產生天差地別的應用,原持有者將此膠液用以虐殺,將受害者浸泡其中,極度痛苦致死,還曾將人封於膠中送其親友,胡黎卻想著蓋房、搭溫室、造橋鋪路。
  赫林想起胡黎的強項,難怪她會惦記這一粒腦核:「握曹!姐秒秒鐘弄出一座水晶宮呀!這下子發了,蓋房搭屋不用水泥、磚塊」
  「我的確是打算當新式建材用」走到基地外,看見喜歡的整棟鏟走!對胡黎來說再容易不過,但是能依照不同需求設計,當然稱心如意得多。
  赫林在電視節目裡,見過類似的居住實驗:「姐,住透明屋壓力頗大呀!久了會圓形禿的」
  胡黎挑眉反駁:「呆子,我就不能混一點土呀、砂的嗎?顏料也行」
  赫林賊笑:「姐就是有智慧!牛逼壞了」住透明屋太害羞了!睡覺、大小便任人看,遲早要瘋。
  胡黎手一閃,拿出一粒雕花鐵球:「還有更牛逼的!誰?誰不怕痛,還想快速升級的,來!」
  「我!」三小夥伴星星眼,同時舉手。
  胡黎指著掌心中,花紋繁複的銀色珠子:「這一粒是蛇蠍女的腦核,具有奇效~爽的咧!」
  「哦~我!我想試」皮糙肉厚的赫林,一馬當先。
  胡黎打量他一會兒,同意了:「好,阿赫先來,很痛苦的哦!挺住」
  赫林站起身子來,全然不將胡黎的警告,放在眼裡:「好!」再怎麼痛,也沒有嚴肅的特訓苦。
  「我操…」俗話說得好,人不能自滿,赫林接了一記精神力攻擊,面目猙獰當場倒地。
  胡黎站起身子,看著應聲倒地的赫林:「小浣,快凝杯水給他喝」
  晨浣拿過桌面的杯子,凝了一杯治癒水餵給赫林:「恩!」
  「你還好吧?」晨浣將人拉起來坐著,看著赫林將水大口灌下,心裡有些焦慮。
  赫林臉色青白,呼吸急促的盤坐於地:「恩,我歇會兒…」
  晨浣打量著他週身上下:「瞧你一身冷汗,真沒事?」
  「呼~~」赫林腦中痛楚逐漸消散,呼吸慢慢平順,治癒水緩緩生效了。
  肖堯坐在位置上探頭探腦,關切赫林的狀況,內心五味雜陳:「姐,這神奇在哪?我不懂…」
  胡黎就是知道有此奇效,想加以利用,才會親身嘗試,不然那個蛇蠍女,能傷她一分一毫?笑話!「它會發出超高能的精神波,震盪你的腦核呀!」
  「然後呢?」赫林坐回椅子上,他覺得像是被尖針紮了腦袋,現在還悶悶作疼。
  「震波會造成異能壁壘鬆動,像我們這種實力雄厚的人,每次震盪都會增加我們的強度呀!」當然外強中乾的人,只是白白挨疼而已,增益效果微乎其微。
  晨浣瞠目結舌,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
  胡黎看著一臉狀況外的赫林:「阿赫爽嗎?你可是三人中,第一個八級的」
  赫林聞言,為之一振:「我八級了?!我真八級了!真的?」
  胡黎指著門外:「你出去兜一圈就曉得了」赫林一聽,馬上照做,咻!的一聲,衝出屋外。
  不到五秒的時間,赫林回來了:「呦呼~超爽的!我是像風~一樣的男~子~」他在屋裡來回瞬移,帶起一陣不弱的紊亂氣流,家中兩名女性,頓時呈現披頭散髮狀,不約而同地翻了翻白眼,默默紮起馬尾。
  晨浣好奇:「你去哪了?」在他眼中,赫林只是消失了,很快就又出現,像沒離開過。
  「小浣浣,這個給你」赫林很狗腿的,拿了一袋果乾回來,孝敬自家媳婦兒。
  晨浣接過包裝袋:「你去作坊了?!這麼短的時間,你來回了幾里路程?」這一批果乾是他跟赫林一起加工的,不會認錯。
  赫林興奮的原地亂跳:「是呀!超快的!比起我之前的速度,快上好幾倍」他終於明白,為什麼會卡等這麼久了,七到八不是升了一級而已,而是強度翻倍呀!
  「恩~很好,想必將來,你日行千里不是夢」指不定能派赫林跑腿,快速來回中部基地呢!想跟藍氏大量進貨,容易得嫑嫑的。
  肖堯眼饞不已,心肝兒撲通撲通跳:「姐,換我!我可以的,我挺得住」
  胡黎安慰性質地拍了拍他肩膀:「呆子,別以為被刺一下,能馬上升八級,阿赫是差臨門一腳,我推了他一把而已」
  肖堯深呼吸一口氣,使勁兒憋住,準備萬全:「那多刺幾下,我可以的!」
  「噗…咱們家專出抖M呢!」嚴肅被胡黎刺成九級巔峰,就差那麼一點點,便十級大圓滿了,兩人窩在空間裡的時候,嚴肅時不時討著老婆紮他一下,頭疼又不妨礙幹活,還有療傷溫泉。
  「老話說得好:欲速則不達,光想用這招升級不靠譜!鍛鍊、日課照常,姐視情況施行,時不時給你們加把勁兒」底子打得穩,刺激後自然是增益實力,裡子沒紮穩,被刺是自討苦吃,這一招沒那麼神奇,能化杇木為奇才。
  「是!姐」自此以後,三小夥伴一有空閒,眼巴巴地望著胡黎,無聲傳達著渴望,就盼著她出招刺一下,讓他們快速升級。
  胡黎分神看她:「小樂,妳一直盯著我,為什麼呢?妳該不會也想衝等?」
  「不、不是!我、我是想說,姐交待我淨化的晶核,我弄好了!那個…我我、我挺怕疼的…」小樂低著頭對手指,她是五級小菜雞,這麼生猛的升級方式,她心裡hen怕怕,不敢輕易嘗試。
  胡黎揉了揉她髮頂:「呵呵~小傻瓜,妳想被紮,姐還不肯呢!妳年紀小,慢慢長大就好」
  「恩!」小樂暗暗鬆了一口氣。
  胡黎伸手討要:「淨核」
  「小松,拿給姐」小樂對著肩膀上的小松鼠交代。
  「吱!」小松動作靈活地跳到桌面,將那幾袋淨核全拿出來,是小樂這幾日的辛勤所得。
  胡黎拿過布袋,隨性瞟了幾眼:「咦?妳放在小松空間裡呀!」數目對了沒錯。
  「恩,我想小松的空間應該很安全,如果有入侵者的話,怎麼也找不到」胡黎臨離前,交待程樂將淨核收藏妥當,絕不可讓人發現,她具有如此神奇的異能,就怕她被歹徒擄走。
  「你們兩個搭檔,倒是很配,呵呵~」胡黎還以為,小樂會在花園裡挖個坑,埋起來呢!
  「恩,小松是我的好夥伴」有了小松,她再也不用提重了,搬運物資非常方便。
  「恩,大家都辛苦了!所有人放假三天,哈哈~」總算到家,她跟嚴肅要窩空間裡忙活了。
  肖堯自告奮勇:「姐,那個…放假前,我能不能被紮一下?」
  「很疼的,你要是昏了,待會兒誰去放水?」替各處儲水塔注水,是肖堯的日常工作,不用多費唇舌,就像小樂負責餵狗那樣,哪怕放假了,還是得做。
  赫林挺身而出:「我!我能替小堯」有了五級水系,正想試試實力,暗搓搓的不被瞧見就好了。
  「好吧…小堯你挺住哦!」胡黎小手一揮,肖堯立馬中招倒臥,蜷縮身子躺地上!看樣子就曉得很疼,他都快喘不過氣了。
  晨浣看著心疼,馬上凝出一杯治癒水,餵給肖堯啜飲:「你慢慢喝…」
  胡黎無奈,三小夥伴卡在七級顛峰,是不是卡傻了?上趕著求虐:「我都說了很疼的嘛~」
  晨浣眼神飄忽,欲言又止:「姐,那個…」
  「你也想來?」胡黎抽了抽嘴角,你們真心不怕虐呀!越挫越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