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寵物去大陸隔離 上集

2021/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發前一天,老吳跟我說,不知道為甚麼,明天特別緊張。
雖然我出發前已經覺得自己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但是我跟老吳一樣,對於要帶著兩隻毛小孩出國,說沒有一點擔心都沒有是騙人的。
不知道搭飛機她們會不會害怕,也不知道第一次要跟我們分開的她們會不會擔心。
反正心裡面有很多小劇場的就這樣出發了。
到達機場之後,經過一陣折騰,看到他們兩個運輸籠在輸送帶緩緩送走,我的眼淚都快要崩潰了,事後我跟老吳坐在一邊在手機填寫入關大陸需要下載的小軟件的時候,我跟老吳說,我剛剛都快要哭出來了,如果到了廈門隔離酒店,他們不讓我們一起隔離,我就在Lobby 放聲大哭,上演鬧劇,你要記得要配合我喔。
到了廈門之後,下飛機採取分流方式,因此又默默地等了20分鐘,才輪到我們下飛機。
做完核酸檢測,準備去領行李,我正還在四處張望要去那裏找她們的時候,老吳跟我說,就在前面。
往前一看,果然,兩個運輸籠被放在行李推車上面,她們兩個也沒有叫,也沒有在籠子不安的走來走去,只是很安靜的坐在裡面,直到看到我們走過去,點兒在籠子裡面站起來不停地搖尾巴,妹妹則是看著我叫了一聲。
這個時候,我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了一半。
在幫她們辦理手續的時候,需要把她們從運輸籠裡面抱出來拍照,我很快速的把運輸籠外面航空本來綁著的繩子剪掉,老吳抱住點兒,我則是抱著妹妹,好好地安慰她們一番。
雖然我很不懂,為甚麼到現在寵物還是無法跟主人一起搭機。
老實說,寵物比很多人類都還要安靜聽話的多。
就是因為無法一起搭飛機,才會讓身為主人的我們,非常的不安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