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小三,小黃。
小黃是我們家後面工地的小狗,每天早上帶點兒去散步的時候都會經過,就大概前兩周,我偶然看到他在工地前面的樹下發呆,然後,又有一次偶爾的看到他從工地大門底下的縫隙鑽了出來,後來,又有一次,我在工地大門底下看到他探頭出來,看到我跟點點走過來,一臉的好奇。
後來,我帶了一些小狗的零食在身上,每天經過的時候,只要有看到他,就會拿出來餵他,不過有時候也會有看不到他的時候,但,我每天經過那工地的次數也因為他變多了,然後,有好幾次,我都很想要把小黃就這樣帶回家。
老吳每天都跟我說,你千萬不要衝動,每天我出門散步的時候,老吳都很擔心回家的時候會多了一隻狗。
老實說,我好幾次都想去敲敲那工地的大門,想把小黃就這樣帶走。
老吳跟我說,家裡的寵物會比人還要多,這樣是不行的。
我跟他說,我最擔心的是妹妹,妹妹本來跟我兩個人相依為命,然後點點加入了,再來是老吳,她本來有我100%的愛,現在要跟兩個人分享,如果再多一隻狗,我不太確定妹妹會不會想要跟我絕交。
老吳看了我一眼,跟我說,搞了半天,你不是擔心我,你是擔心妹妹!!!!
老吳一臉的無奈,不過,這麼多年,老吳也已經知道,妹妹對我有多重要。
寵物的人生很短暫,短短10幾年,我們無法停止時間,只能好好把握每一天,我珍惜現在妹妹與我的每一天,也很珍惜工地裡的小黃,雖然無法把他帶回家,但至少,我每天都可以去看看他,跟他玩,至少,小黃會有吃不完的零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讓我們手牽手,一 起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益身心健康的老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所事事的美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買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生活囤積好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