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片頭曲的部分。

每個人的人生中,一定經歷不少事情,我相信每一段經歷,都會化成成長的養分。

在這裡,我會改寫一些自身或是聽到的故事,以第一人稱視角,去創造出一個角色。

這個角色所代出的生命體悟,在不同人心裡留下的印記也會有些許的不同,我不會告訴你們這一個角色想告訴你們甚麼,而是希望大家能再角色身上找到慰藉。

這裡會有沉重的、幸福的,希望讀者能喜歡啦~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uff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鼠、寵物鼠、小白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用3個問題自介,建立好人緣》大體化妝師、遺物整理師為何在交友市場吃香?交友江湖走跳,除了靠顏值,也靠文案力。請不要小看文字的力量,在短短一張頁面的自我介紹,這一兩百字,可能就決定對方是否與你連結,或者陰陽兩隔。無論你使用哪種交友軟體,大致上不脫三個問題自我介紹:我是誰?我喜歡?我希望的約會對象?現在拿出你的筆記,記下文案三個大原則:真實、誠懇、具體。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8-26
    作者自介嗨各位好,我是螌貓,是名業餘創作家,這篇文章是簡單的自我介紹
    avatar
    螌貓
    2021-08-11
    #1 不鏽鋼人生: 自介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篇文章 大家好,我是Gabriel。 我是個國外業務,或許大家不一定知道這個工作內容是什麼。就我所知,依據你在的產業還有目標的市場地區,各自會有很不一樣的生活型態。為什麼我會用生活型態來形容?因為雖然我們賣的東西在國外,但是也一樣是做國內業務差不多的工作模式。身為一個業務,就只能
    Thumbnail
    avatar
    Gabriel Wang
    2021-07-13
    自介&魔法世界《平等》大綱你們好!我是酷姆,目前是一個已經在工作上班的上班族,年約三十出頭,雖然我的工作與文字創作、圖形設計並沒有任何關係,但我從高中開始就嘗試著去文學創作,每個人生的階段我都會重新整理心態,並再次的創作。 也許文字表達的方式或是呈現的方式還是些許生澀,但這次是我下定決心開始將作品分享給大家觀看的處女作。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0-07-10
    【自介】好多人都在自我介紹,我也來自我介紹關於我 空心二胡,1988年出生,生於台中。 經歷 2015-2018女人迷Womany專欄作家 ​2016 Yahoo!奇摩客座專欄作家 2019 果殼網簽約作家 2019 DearMoody駐店作家 專長 兩岸議題 肥胖者培力與生活資訊 以及各種沒有用的知識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3-03
    幾句自介 這是我在SOS reader的第一篇文章,就簡單跟大家報告一下我是誰吧~ 大家都叫我阿尚,是愛大吃大喝、亂花錢、亂熬夜的中年女子。個性叛逆中偶有一份乖巧。  師院美勞教育系畢業後,當過實習老師、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18-10-03
    <p>交友自介與發文的必要性</p>許多人的交友頁面上,自介通常是空白的,讓人無從簡易的方式認識你,連發文的狀態都是一片空白,更是難以讓人從中找尋線索開啟話題,只會加深從照片「以貌取人」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