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信言#改名會影響未來嗎?

2021/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陣子很多人為吃免費鮭魚而改名,這是好玩的。幾十年前流行改名,有的還要求每天要寫五十遍新名字,邊寫邊念,但不一定到戶政辦改名,只要告訴親友改叫名字就可。像我高中時命理師告訴我,我命中火太旺,要改叫「冰如」,大學好友都叫暱稱,所以直到現在大學同學還是叫我冰如,不過也只限她們。
但是現在去命相館改名的通常身分證會改,改了連帶很多證件也要改,並不是像鮭魚們想像中隨便玩玩,昨天有一鮭魚發生車禍,若他有保險就慘了!保險公司並不會承認。
改名最神奇的發生在我兩個學生身上。
有一學生長得嫵媚動人,雖然國中多人追求但她只愛鄰居一人,感情持續十幾年,還和男方家人出國玩,應該就等機會結婚而已。有一天她去算命,命理師告訴她一定要改名否則老年會孤苦無依。這命理師改名要做法七天,收費比較貴。不過命理師接著說,改了後,她男朋友很快會離開她,但幾年後她會嫁好老公。
她打電話徵詢我意見,我聽了勸她無妨一試,不過她不相信交往那麼久的男朋友會和她絕緣。
正式改名後不久,她男友劈腿一未滿十八歲的檳榔西施,糟糕的這位對象懷孕了,男友即使後悔得想自殺也只能扛起責任。婚後夫妻常吵架,這妻子不知甚麼心態,常打電話跟我這學生訴苦,我這學生因是鄰居,家只有父親相依,所以逃也無法逃,身心受創慘重,有時割腕。她很痛苦時,我有空就去陪她,她一心念「觀世音菩薩」,心靈有寄託,痛苦漸減少。
有一天我要她開車載我,我們去草山月世界看大自然奇妙的造化,吃完午餐她說昨晚沒甚麼睡,想在我家睡一下,然後再去顧店。結果睡一小時她下樓來驚呼:「老師,妳家真的有!」原來她睡夢中西方三聖緩步移向她對著她微笑。本來我們認為有這奇蹟是好事,結果她隔天一件生意也沒做成。沒想到過年,她打電話拜年,說認識三個男生不知選哪一個?沒多久她就和其中一個結婚,婚後感情圓滿!
另外一個國中畢業,被小帥哥騙去台北陪唱,還被男友的朋友強暴兩次,心碎回台南不久結婚,生下小孩又因偷情離婚,過著陪唱的生活,心裡對她不捨也覺得不堪,不過這是她咎由自取。她也去同一家改名,改後認識現在丈夫,常騎重機環島,看起來生活還不錯!重點在過去的事在她腦中春夢了無痕!我開玩笑說要喚起她的記憶,她拜託我不要。
改名不是沒用,要遇到大師。不要隨便改,更多改了又改回來的,不要連祖先都不認識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