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帝國魅色 小說 das Reich 1939】風華絕愛 第四章 2.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波茨坦天空雲層密佈,一道閃電打中了山坡上的樹。
一輛軍用車駛向拿破拉斯學院,輪胎在堆滿積雪的道路上並沒有打滑,反而快速行駛。
男子坐在吉普車內,黑髮隨著風飄揚,手裡拿著一張塔羅牌說:「華因里希,我的愛人,看來死神離你不遠了!」。
呵呵,呵呵,他把那張死神收進紫色盒子裡,胸前六芒星項鍊閃閃發光。
「不過我會保護你,至少我不會讓你死得那麼痛快!」
抱起在長袍下骷髏,用舌頭略過那死屍的眼窩,淺紫色瞳孔在長髮下閃爍,變淺至深。
華因里希啊!華因里希啊!由於我的保護,你的仕途才可以一路順利。
你該如何回報我呢?
--------------------------------------------
華因里希腳步迅速走出了私人指揮室。
卡澤爾和風林則尾隨在之後。
風林則以被選為特別見習生跟隨著卡澤爾身邊,協助破解敵方的密碼。
這是醒來之後,卡澤爾宣布的最新命令,為此風林還感到十分意外,為什麼自己的身分有那麼大的轉變?難道華因里希對自己有特別的企圖?
剛才在指揮室時,華因里希說今天晚上有一位朋友從柏林來到波茨坦。這次華因里希和他的軍團又要為國家進行一項任務,此次行動關係到帝國存亡及戰爭順利。
鄰近柏林的波茨坦拿破拉斯學院裡,備戰緊張氣息一點都沒有減低,風林望著他們兩人的身影。
華因里希黑色軍帽下慎重表情及陰沉眼神看不到一點過節氣氛,背後結成馬尾的金髮也隨著他的步伐左右擺動,軍用大衣的下擺被冷風吹著飄了起來。
副官卡澤爾身著一襲白色長衣隨著華因里希在通道上行走。
根據觀察一直以來他們都是最強的組合,華因里希很放心把事情交待給卡澤爾進行,而卡澤爾對華因里希的情感不單只是師生還有接近家人的情誼。
風林覺得卡澤爾在華因里希的心中一定扮演重要角色,就如同雙手,如果今天要對華因里希下手的機會失去了,不如對卡澤爾下手。
失去卡澤爾這位副手,華因里希一定元氣大傷,他想要從卡澤爾身上討回之前華因里希對他折磨。現在他身為卡澤爾身邊的見習生,比較容易下手。
對不起你了,卡澤爾!風林心想,不過對沃夫岡這位醫生還是要小心。沃夫岡似乎知道自己來者不善,眼神裡充滿了敵意。
來到學院前廳門口,沃夫岡早已站在那裡,今天的他沒有穿醫生服,反而跟華因里希一樣身著軍服。

如果不是華因里希臉上多了一條傷疤,這對雙胞胎長得可真像!風林瞄了沃夫岡一眼,他知道他從頭到尾都在觀察自己。
風林極力掩飾自己的情緒,不露一絲痕跡。
世界上的失敗者永遠是感情用事的人,所以間諜的角色以男性居多,男人比較可以用理性思考,對付敵人也不會心軟。
一年前在慕尼黑他假扮過未成年男妓,勾引過一位四十歲「蓋世太保」秘密警察,只是為了一張「白玫塊」指控納粹罪行的傳單。為了不讓傳單外流,風林和那名走狗上床。當男人的陽具進入身體,風林趁他陶醉於快感中,挑出預備在頭髮裡面一條細金屬線割斷他的喉管。
男人來不及反應,慾望還挺立在風林的體內,不斷抽動。頭顱滾到了床底下,還痴痴地留戀風林。
他用床單包著男子的頭和那份傳單,披上黑色大衣.一跛一跛走出了暗巷,下體還殘留著血腥味。
而當他來到了波茨坦,遇到了華因里希,注定了第一次失敗。受到了有生以來最大的侮辱,風林直視著他那高佻的身材及具有挑釁的面容。
我決不會屈服於你,我要親手毀了你的所有、你的世界、你所愛的人,至死方休,不論用什麼方法。
華因里希拉了一下手套,瞄了風林一眼。
感受到一股危險氣息從這位見習生散發出來?風林的目光從來沒有離開過自己的身上,或許他開始已經離不開我這位不通人情的長官。
呵呵,我希望學員們不要崇拜我,而是他們挑戰我!最好他們能取代我的地位,如此國家的未來才有希望!
「安格魯斯老師到了!」華因里希看到一輛軍用車停在學院前廳門口對著沃夫岡及卡澤爾說。他要等的人終於出現了,臉上原本的冰凍被溶解了,漸漸出現笑容,嘴角微微向左傾了一下。
希特勒私人占星師 安格魯斯,他也是華因里希和沃夫岡童年時的家庭教師,
德國慕尼黑薔薇十字團奧卡魯特結社的黑魔法師。
他打開車門走了出來。手裡拿著紫色權杖碰地,優雅地彎腰向站在階梯上的華因里希行禮。
黑色的長髮沾了細細白雪,六芒星銀色光反射出華因里希深藍色的眼珠。
「晚安!華因里希,我的愛!」
華因里希抬高頭走下階梯,來到了安格魯斯面前,輕輕拉起他的手,吻了上去。
「晚安!老師!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歡迎來到波茨坦!」
啪!安格魯斯手反過來打了華因里希一巴掌,手上的權杖準備朝他的胸口攻擊。
華因里希則是抓住了那根權杖,笑著說:「安格!你的任性還是沒有變,你還在怪我沒有去柏林找你嗎?」
「我有怪過你嗎?華因,聽說你忙到沒有時間找男妓,只好對自己的學員下手。我看整個拿破拉斯的少男都被你和齊格飛上了!」
安格魯斯那張看不見年齡的臉邪笑,反過手想要奪取權杖。
眼角含著一股寒意直逼華因里希,連站在背後的風林也被這位希特勒私人占星師的話驚嚇到,眉頭揚了一下。難道他知道什麼?我跟華因里希的事?
華因里希把權杖一搶過來,跳上了車頂指著安格魯斯:「這些都是你教導有方!」
「看來我真是把你教壞了!」安格魯斯也跳了上去,手掌往華因里希的臉襲擊。華因里希閃過一掌,拿著權杖往安格魯斯的膝蓋擊下。
「華因小朋友,你太不安分!想挑戰你的老師!壞學生一個!」安格魯斯的手先擊中了華因里希的手肘。
風林站在門口觀看他們的打鬥,沒有想到可以見到這位有名神秘學家安格魯斯。
自從「長刀之夜」清肅了同性戀的羅姆。
安格魯斯變成了希特勒唯一可以相信的人。
基本上希特勒是個無神論者,但是相當矛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他在慕尼黑加入奧卡魯特中古世紀秘密團體,認識了黑魔法師安格魯斯。
傳說安格魯師傳授希特勒催眠及意志控制,特別是在對群眾集體演說時使用的魔術。
不過這只是傳說,關於安格魯斯有魔法之類說法,因為戰爭成功也在歐洲流傳開來了。
其中有一個震驚傳說是希特勒在維也納找到了「聖矛」,曾經傳說耶穌基督被釘十字架時,羅馬軍夫長拿著一支長矛刺入耶穌的心。
這支聖矛就被歸為邪惡和神聖力量象徵,如果壞人拿到這支聖矛世界會沈入黑暗,永不安寧;它如果被好好運用會替世界帶來光明。目前有人證明在紐倫堡納粹大本營看過聖矛。
沒有想到華因里希跟安格魯斯竟然是師生關係!
安格魯斯不像是傳說中的白髮老頭,而是一位二十歲左右青年。
這點令風林感到非常意外!
難道沒有人真正見過這位神秘學家真面目?
而華因里希跟他的關係都不單純!這一點或許可以成為有利的情報!
報復一個人不一定要從他身上下手,可以先毀了他身邊的人,讓他一無所有!
對那些掌握權力的人,要先奪走他們的優勢!
「安格,你別太過分!」華因里希手中的權杖打中了安格魯斯的右腳!
眼看安格魯斯就要向後倒,華因里希伸手抱住了他的腰,黑髮像條暗黑的河流,在風中輕飄。
「華因里希,你真是一個壞學生!」
華因里希低下頭吻住了安格魯斯的唇,身上的血不停沸騰,他們有一對同樣的雙眼,也有同樣的野心。
風林突然覺得不想看到這種場景,直到現在他的心裡只有「痛苦」、「討厭」和「恨意」的感覺。咬了一下嘴唇轉過頭去!
華因里希眼角餘光觀察到了風林的表情變化,抱緊著安格魯斯,深吻著。
風林,你已經慢慢被我控制了,我要你付出所有、你的生命、你的靈魂!我知道你有一顆寂寞的心,而我是唯一了解你的人。
華因里希在安格魯斯的耳邊悄悄說:「等一下我有禮物送你!」
「年輕人的身體嗎?」安格魯斯望著風林,有所意會笑了出來。
手指撫摸華因里希的臉頰,愛憐他教導出來的猛獸,一隻漂亮不畏強權的野獸。華因里希有著吸引人的魔力,無人能取代與生俱來的機智!
同時安格魯斯也防著華因里希有一天會反咬自己一口!
「他就是風林嗎?」安格魯斯望著風林喃喃自語。
圖名:英倫夜影
吸血鬼夜未眠
(華麗冒險樂團小說第二部封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