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第四台是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家一陣子了,現在是租房子(因為工作關係),平常下班的休閒娛樂就是洗完澡在家看電視、追劇,租屋處的第四台是永佳樂的,跟我家的不一樣(我家是永凱擘的)
不過個人覺得用起來是沒什麼差,就跟家裡的差不多,對於我來說唯一差別就是,第四台的名稱不一樣而已吧!!哈哈哈 反正只要不要影響到我看電視就都很棒(會不會要求太低丫~) 專業的比較分析就交給專業的去吧永佳樂VS凱擘??
我這個非專業的就在旁邊,看我的電視嗑嗑洋芋片唄~
講到這個看電視,我最喜歡看殭屍片(殭屍叔叔系列DER),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ㄟ 大家小時候應該都看過吧~然後會偷偷學停止呼吸、殭屍跳XD
以上這些我以前都做過哈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可愛,小朋友就是很單純,甚麼都相信
也還好房東太太有幫我安裝永佳樂第四台,不然我下班就只能划手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租屋族要怎麼選床墊?到底要買厚床墊,還是選擇輕便的就好?如果你是在外的租屋族,不知道要如何選床墊嗎?很多租屋處也不一定會附上床墊,相信不少人都會猶豫在外租屋,到底是要選擇輕便的薄床墊,還是較厚的大床墊呢?本文就也來分享幾種常見的單人床墊的種類喔!
Thumbnail
avatar
Marvin Kevin
2024-06-19
租屋族的Metime#6#4/15 周一永遠會是最新哀怨的一天哈哈,因為要上班,而且感覺周一好多事情唷!下午還偷吃了一個同事買回來的日本草莓🍓小甜點~~超可愛也好吃!!整個就很日哈哈 這個假日因為吃太多好料的,所以昨天下班回租屋處簡單煮了一下,昨天回到家後做了一堆家事,每次煮東西都要固定清地板等等,雖然這是一定要的!
Thumbnail
avatar
Jena
2024-04-16
租屋族的Metime#4#4/13 週六的早上起床後去跳繩,接著吃早午餐, 因為第一次預約清粉刺,所以很期待也害怕哈, 但後來好像還好也不痛,但被美容師說臉太乾保濕不夠!因為六點半有跟朋友約飯局,期待好久的雞窩,雞湯真的很濃郁好喝,裡面還有豬腳的膠質!結果我們菜不小心點太多哈哈哈哈,後來也打包,真的要人多一起吃哈哈,
Thumbnail
avatar
Jena
2024-04-14
租屋族的Metime#3#4/12 今天是happy friday🫶🏻 ,工作看似很忙好像也不忙,週五最期待的就是下班日了,下班後要拿東西給朋朋,所以也是慢慢走個20分鐘去捷運站🚉,但因為他比較晚下班,我就自己先去吃晚餐🍽️,今天吃了南京復興站很有名的《慶城街海南雞肉飯》,從他$95現在要$130了😂 果然歲
Thumbnail
avatar
Jena
2024-04-13
租屋族的Metime#2#4/11 今天下班時,跟朋友有飯局,我也為了讓自己多活動也大約走了40分鐘至餐廳,因為餐廳 離寧夏夜市很近,在等待的同時也去逛了夜市,買了假日大排長龍的劉芋仔,好久沒吃還是好好吃~~~~我們再慢慢走回餐廳等待,這次我們去吃一家泰國人開的的平價泰式料理,我們三人點了一份打拋雞肉飯及一份泰式炒媽媽
Thumbnail
avatar
Jena
2024-04-12
「租屋生活公約是什麼」、「房東制定的生活公約條文可以無限上綱?」、「房客是否可以拒簽」—法洛威「租屋生活公約」是什麼?「租屋生活公約」法律上的性質為何? 房東為了便於管理出租場所的整潔,避免因租期過後需要大幅整理出租場所的房間或公共空間,便會與租客約法三章,針對房間及公共空間的管理制定出一套規矩,而這樣的規矩就是所「生活公約」。 「生活公約」在法律上的地位,其實與租賃契約性質相同,都是房東與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威
2023-02-12
租屋族把握時間!北市租金補貼加碼延期日曝 市府最高再給6千📷 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111年度住宅加碼補貼將配合內政部營建署300億專案延長受理至112年3月31日,提醒符合資格的民眾把握時間於受理期間內提出申請。 都發局說明,因臺北市租金負擔較高,為幫助市民獲得妥適居住協助,每年8月市府均配合內政部營建署辦理租金補貼加碼方案,特別針對設籍在臺北市的市民再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1-08
租屋族快速查! 北市推「捷運房價租金地圖」北漂租屋族福音!臺北市地政局發布新聞稿指出,繼111年建置「臺北地政找房+」社區實價查詢平台後,今年加碼推出全新功能「捷運房價租金地圖」,透過捷運站周邊房價及租金資訊的統計、整合,讓民眾可以輕鬆快速掌握捷運生活圈的不動產成交行情。 實價登錄結合捷運路網 滑地圖秒查各站行情 臺北捷運通車至今26年,現
avatar
5168_E. Grey
2022-12-26
【租屋記】租個房子是有那麼難嗎?搬回老家多年後,為求工作穩定,只好再度北上求職,工作當得先找好,但要找到合意的住處,可真是煞費苦心,有夠不容易啊!其實,比起多年前網路方興未艾的時代,現在有租屋網已經方便不少。然而在員林上網找房子,真的會看到眼睛脫窗手脫臼,好不容易看中幾間房子,結果到了現場一瞧……真的很想跟房東說: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