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知道產後塑身衣很奇怪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姊生完都三個月了,小腹還是有三層肉……看她完全沒有想瘦的感覺,實在是很為她擔心,因為人家不都說老公最容易在老婆懷孕的時候或是產後搞外遇嗎??雖然我姊夫很疼我姊沒錯,但還是有點危機意識比較好吧?我問我姊說你是不是該買產後塑身衣來穿呀~你的肚子圓的跟什麼一樣~沒想到我姊竟然不正經地說,你是不是有讓別人不小心懷孕啊~不然你怎麼那麼清楚女生生產後可以穿產後塑身衣哩~聽到這句真的自然而然地翻了我姊一個大白眼,齁真的是受不了我姊…於是我就冷冷地說你都不怕姊夫搞外遇唷~你的肚子那麼大,外面的妹子那麼正,你不要到時候欲哭無眼淚唷…我姊安靜了一下,我還以為我話講太重傷到她了,結果她說好啦知道啦~我會控制飲食適當運動啦,不過你回答我,你到底有沒有讓別人不小心懷孕…不然你怎麼會知道產後塑身衣啦!!!然後我就默默出門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給不想面對失戀的你要知道的五件事。【日編聊心|女生失戀後為什麼那麼痛苦? 】: 如果還沒走出來請不要看這篇失戀是一段痛苦的旅程,但透過這五個重要的步驟,你可以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從接受過去到愛自己,這些勵志語錄將幫助你走出陰霾,勇敢面對新的生活。無論你是剛經歷失戀或者已經走出陰霾,這些建議都能給予你一些勇氣和希望。讓我們一起重新站起來,面對眼前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28
海王成長日記-第五集-如何知道女生喜歡我繼上一篇初次見面後,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判斷關鍵了,當天見面完後回家或者隔天一定要聊天,至於內容就是你們的相處話題了,不過記得,如果這個女生你很喜歡,你可以做幾件事情,從女生的反應去看出端倪。 詢問通常幾點睡覺,例如女生回答11點,你就要在每天的10:30左右敲她,問她說在幹嘛,閒聊一下,然後跟她說
avatar
阿樂來了
2023-11-07
你必須要知道的事!談北宋與南宋繪畫的不同岳飛《滿江紅》「......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說的是靖康之禍喪失半壁江山之痛,公元 1127 年,宋高宗趙構(1107—1187) 定都臨安(今浙江省杭州市),南宋始立。 在動盪的年代,南北宋畫院孕育了一批傑出的畫家,而兩宋的繪畫風格也出現差異......
Thumbnail
avatar
有翊說藝yiart history
2023-09-10
想跟女生聊天,但又接不上話?我不太認同她的想法,但不知道該怎麼回...培養夏季社交包容心與寬容接納|UC Trainin「她到底在講什麼?我完全接不上話耶...」 你是否曾在與女性聊天時,對方跟你分享了她的想法,但是你其實並不太瞭解甚至不太認同又不敢說出自己心聲,而導致你們的話題無法延續呢?儘管你真的很想認識她,但你實在想不到該怎麼繼續聊下去... 夏季是一個充滿活力和交流的季節,我們常常會在社交活動中與各種人和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2
南聲讀後|《直到夜色溫柔》簡莉穎、廢廢子從拿到手到想為它寫點什麼的這一刻,我反覆看三四遍,試圖在解讀不了的故事中超譯並自圓其說。卡頓的這個期間,使致我明白我一定要為它留點紀錄,真誠且不隨便。由於它帶給我的衝擊與困惑實在太多,我請朋友也買一本來看。但我們所討論的內容又有限制,大概僅此那些單元故事一開始浮現較為淺層的議題。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3-02-20
男生穿搭 | 4 折購入一雙馬丁鞋?| #還好當時  本次要來分享當初 2020 黑五優惠時,購入的 Dr. Martens 馬丁鞋穿搭,它是一雙適合休閒與正式的鞋款,我們可以在不同的版型與設計中選擇適合你的款式。   像筆者就是客家人,所以當然是選折扣最多的款式「1461 MONO SMOOTH LEATHER OXFORD SHOES」,黑五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11-27
我以為的世界只有我以為,直到我入伍服役。致:台灣男生們的同一段路當兵對台灣男生們來說再熟悉不過了,從過往威權時代的徵兵制三年兵役、兩年兵役、一年役期,到近年改制的募兵制四個月服役期間,不分老少都是每個台灣男生聚會、茶餘飯後津津有味的話題。除了訓練和同袍情,自幼家境小康同時已在外商工作的作者,卻在服役期間看到了前所未見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
2022-10-22
男生分手后还想要挽回女朋友 真的还有挽回的机会么问: 和女朋友谈恋爱快三年了,前两天她突然提出要分手,我以为她只是一时的气话,就同意了,但她把我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删除了,我开始慌了,想要挽回她还有机会么?该怎么去挽回呢? 答: 1.搞清楚需不需要挽救 2.消除矛盾源 3.友好度基本建设 4.给她美好明天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15
男生可以戴粉紅色口罩,但可以穿藍色裙子嗎?——朱家安×劉芷妤對談2020年暑假,桃園市立圖書館與逗點文創結社共同規劃了一系列適合大人與高中生讀者的系列講座,由主持人朱家安帶領大家走進有趣的哲學生活。而疫情期間,有小學男童因配戴粉紅色口罩而被同學取笑。雖然陳時中部長與防疫五月天都戴上粉紅色口罩來聲援,但除了粉紅色口罩,還有很多很多物件與習慣,是男生女生壁壘分明的界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