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時代益生菌添加超強菌種HN019,有效解決便秘問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配方時代益生菌

年紀越大便祕越嚴重

小妹我本身在公關行銷產業,時常作息不正常、加上專案有時程壓力,讓原本就有的便秘問題,隨著年紀增長而更加嚴重。
老媽前陣子知道我便便不正常後,竟然默默訂購了八點檔廣告打很兇的娘家益生菌給我,說可以解決便秘問題。
老實說,我真的吃得半信半疑,感覺就是賣藥的那種騙騙老人家的廣告(重點還不便宜傻眼),我吃了2個月後,立馬請老媽別再買了,我覺得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也浪費錢。
但這也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跑去問營養師朋友,益生菌對便秘真的有效果嗎?

益生菌對便秘真的有效果嗎?

營養師朋友說益生菌有分不同的類型,專門針對便祕問題的菌種叫【HN019】,所以如果像我這種想解決便秘問題的人,就要挑選使用HN019的益生菌。
原因是,HN019有做過人體實驗,顯示對於幫助腸道蠕動,以及便秘、脹氣等問題非常有效,而且他實驗顯示最快 2 周就有效,慢的話最多也是 4 周之內會有效!
另外,他也提醒我要注意菌種數量,至少要有18億以上的菌數,為什麼是18億,而不是 15 億或 20 億呢?
營養師解釋說,因為在HN019的實驗中,就是給受試者吃18億的菌數,吃了 2 個禮拜就可以幫助改善便秘,所以說至少要加 18 億,如果低於 18 億的話,就很可能會沒效喔~
最後,營養師朋友也推薦我幾個不錯的品牌,不過價差蠻大的,我心想,如果真的都有效果,那為什麼我要花較多的錢,買一樣效果的東西呢?
那後來我決定選擇【配方時代益生菌】來嘗試解決我的便秘問題。
配方時代益生菌

配方時代益生菌心得記錄

以下簡單分享紀錄一下我吃了約2個月的心得(我都每天睡前吃1顆)
  • 第一個禮拜
沒有什麼太明顯的區別,但感覺好像變得比較容易放屁(可能跟我飲食有關拉XD)
  • 第二個禮拜
慢慢的能感受到,偶爾會有想便便感覺,而且伴隨著放屁後,就會有想上廁所的衝動,而且也不像之前一樣蹲馬桶都要蹲好久,還不一定有結果。
  • 第三個禮拜
第三個禮拜開始就都蠻順的,原本我是 3~4 天一次,吃到第三個禮拜就變 1~2 天一次,而且以前便便都很乾、上廁所都要很用力而且上很久,後來多可以在 5 分鐘內解決
  • 第四個禮拜 ~ 現在
第四個禮拜的時候,我有再搭配作息的調整,原本上廁所時間都不固定,調整作息後固定是早上起床15分鐘內上廁所,哇那個感覺真的是舒服,開始每天都可以上廁所 (所以說,調整作息也是很重要的)
雖然品牌有建議說,吃一陣子之後,可以依自己的狀況減量,變成 2~3 天吃一顆就可以了,但因為反正還蠻便宜的,所以我還是會每天吃一顆當保健食品吃。(可能再等久一點再減量吧)
配方時代益生菌

配方時代益生菌評價

真的很感謝我的營養師朋友的良心建議,總結一下我食用配方時代益生菌改善便秘的心得重點
  1. 挑選使用 HN019,且菌數大於 18 億的產品
  2. 每天固定食用,持續 1~2 個月
  3. 搭配作息 & 飲食調整,效果會更好
也很慶幸自己當初壓對寶,選了配方時代益生菌,相信科學的實驗結果,而不是因為大廠牌迷思而選了比較貴的,不然像一開始吃娘家 (一個月要花 2,000 多),負擔真的好大欸~
以上不專業的個人實測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不要再花冤枉錢,吃沒有效果的益生菌,祝福大家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益生菌,並早日脫離便秘苦海~~~
    Angie Ke
    Angie K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