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時代益生菌】食用3個月心得記錄,改善腹瀉成效超顯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配方時代 三倍調整 腸道保健益生菌

先講一下大正原本的狀況

大正一直以來都有排便太順暢的困擾,常常一吃完飯就要上廁所,或是動不動就一天上 3 ~ 4 次廁所,每天的日常大概如下:
  • 每天早上,固定會有一次大號。
  • 到公司吃完早餐,認真上一下班之後,中午前會再一次。
  • 下午吃了一點零食,有時候會又有感。
  • 晚上回到家也要解放一下。
一天3-4次是家常,形狀大多是散散水水的,也就是有點炸出來的感覺那樣。就算是條狀的也很小、要擠出來。
如果前一天吃得很放肆,那不用說一定很慘,因此各家腸胃藥也是我背包裡的必備品。
直到被朋友推薦用益生菌調整看看,才真正改善我的如廁日常。

然後是大正從台塑生醫益生菌改吃配方時代益生菌的經歷

一開始大正也不是很會挑益生菌,就先在全聯隨便買了台塑生醫益生菌,想說應該是知名品牌,沒什麼問題吧。
結果後來竟然越吃越拉,每吃必拉,吃了快一個月左右吧,就問問藥師朋友為什麼會這樣。
他跟我說:
『喔,他這個有加瀉劑啦,成分裡面的氧化鎂是一種瀉劑,會越吃越拉很正常』
原來是我吃錯 @@,難怪越吃越拉。
大正就認真問了一下,才知道像我這種偏腹瀉的狀況,吃益生菌的話要注意不能有瀉劑成分。
成分、價格、評價等方面綜合評估下,藥師朋友推薦我可以試看看配方時代益生菌。
查了一下配方時代官網,問他們LINE客服配方時代益生菌哪裡買,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純網路銷售,我就直接網路下單了。
真可惜配方時代益生菌屈臣氏沒有,不然就更方便一點。
配方時代 三倍調整 腸道保健益生菌

配方時代益生菌使用心得

大正吃配方時代益生菌會固定時間,每天下午吃一顆:
  • 第一天,無感。
  • 第二天,傍晚開始明顯感覺肚子在蠕動。
  • 第三天,傍晚開始一直放屁,形狀開始變漂亮。
  • 一周內,每天都排出好多屁。
  • 二周內,排便次數開始下降且固定。
  • 一個月,便便形狀變的非常漂亮又非常好排出,以前都是稀稀的,現在都是一條一條的。
  • 二個月,即使偶爾放縱大吃也不會有不舒服。
  • 現在,吃到第三個月了,上廁所的頻率則是非常固定,都是早晚各一次。
配方時代 三倍調整 腸道保健益生菌

配方時代益生菌評價

因為吃了有效,才又回去問朋友說當初為什麼會推薦這個品牌的益生菌?
後來才知道原來腹瀉需求除了要避免瀉劑之外,還要挑選對腹瀉問題有幫助的菌種
他們家的 Lactospore 是少數針對腹瀉型腸躁症,具備人體實驗顯示有幫助的菌種 (其它菌種可能只有動物實驗,或是針對的是其它類型的腹瀉)
另外,根據他們客服的說法,AB Kefir 也對於幫助調整腸道環境有很好的幫助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順利改善了我的腹瀉問題 ~
總之,大正是覺得自己吃了蠻有效的,所以蠻推薦的!
現在腸道就是維持在蠻正常的狀態,固定早晚各一次,便便形狀也很漂亮。
腸道狀態調整好,身體精神狀態也跟著改善,再也不會動不動就要跑去廁所蹲。
配方時代 三倍調整 腸道保健益生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