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主題:《你》BY 棉籽

2021/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奪走你的面頰,
奪走不屬於你的那抹紅。
草兒跟我控訴,
你偷走梅雨的滋潤。
白葵對我哭泣,
你盜去炎陽的耀眼。
亭子停留在一邊,
彷彿在等著你。
鳥兒遺失了窩巢,
是你還沒有償還嗎?
雲彩在躍動、一切都在躍動,
他們活像詩、活像我喜歡的詩。
耀目、失明的詩詞交替幾許,
所有事物都忽然有了你的身影。
你活在我的眼睛裡,
遮蓋了浮華、遮蓋了荒涼,
所有的流年百轉,
像畫布一樣定格了瞬間。
當天晴再無蔚藍,天陰不再色灰,
這時,你再偷不走世間的色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多媒體廢作人
多媒體廢作人
喜歡創作故事的作者。 2016年6月發佈首個作品《叛神軍團》,至今已出版電子書,及持續在網上發佈至今。 同年9月,發佈《音樂漫遊-Slow Music》。 同年11月,首個合寫粵文小說《筆示驅魔傳》,並獨寫版視覺小說。 2017年創作《DSE幻想校園》,並簽約落實印實體書,預計2018年7月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