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新詩挑戰─ 10 告白詩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挑戰來源
【10】告白詩
風光明媚的午後
我看見你遠遠的走來
於是裝作漫不經心的整理花材
不經意的視線交匯
你靦腆的笑容
像極了冬日裡的暖陽
結帳的時候你拿著一束優雅的紫
讓我包裝成我喜歡的樣式
我們小心地試探彼此
用花語訴說 真正的心意

我收下了你送的薰衣草
而你捧著銘黃的向日葵
“等待的愛不再沉默”
知還,寓意鳥倦而知還,是朋友賜予的名字。 於是我寫下篇章,關於自己的、想和他人說的,所有呢喃細語。 在午夜夢迴,徘徊暗色之中,你是否曾經聽說過? 我正在吟詠,那些一個個寂寞的詞。 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某個人倦返的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