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愛情酒店公關啟示錄 (一)

2021/03/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駭客與靈媒的愛情故事與「我」
那天,在一場宴會我遇見了他
組織是否有跳出來幫忙啊
有啊!再一次的幫倒忙
她,這樣的告訴我
而在她房間裡,燃起種種的煙霧味
如同艾草的味道
他說,「這是薩滿之花的味道」
是她的特調,她是個靈媒,這是她送我,又或者是我從她身上搶過來的配方。
那晚她將這一切送給我了我
告訴我,沒有對與錯,這花有淨化心靈的力量
人生沒有後悔藥,只有往前走
說完關上了收音機,那是一台真空管的老式收音機
「走八」那一抹微笑,忘了多久至今無法忘懷
———
「她」與「他」都是駭客,18年前在一場coding研討會認識他們。
—-
「她」,
那年,在一場應酬我遇見了
部落!再一次的幫了倒忙
她靜靜的一抹微笑
窗上吹著紅色麻褸布的痕跡。
說完
她從橙色的櫃子
拿出了兩個小鐵盒
一個銀色一個粉色
將裡面的內容放上了香坐
打火機點燃了它。
那個打火機,是白鐵反射著窗上飄啊飄的紅布,隱約看到有雷射雕刻的R
煤油式的打火機,是那個知名的古老品牌
|21850218|
他,
用一塊黑色透著橙光的布纏繞著傷口
不知道是光線還是風乾的血
這一幕餘光看到
卻久久不能忘卻
讓一塊雪紡紗,黝黑了那一次的相遇
我是誰?,望著窗外橙色的戰火
如同霍爾的移動城堡中那一幕
「到處都是路西法」
在這個人自言自語的聲音繞耳時
身體不能動時
映照橘光的這男人
到底是誰?
我又在哪?
chapter1
「你醒了啊。」
原來我醒了啊,也許太習慣全身包滿著紗布的感覺,都忘記自己已經張著眼,而床上也映照陽光與吱吱喳喳的鳥叫聲。
「這裡是哪裡?」太久沒有開口說話,一瞬間還忘記如何講話的我。
你醒了啊
餘音繞梁的在耳邊響起
我睡著了嗎?
耳邊響起著金屬敲擊的聲音,還有工具箱撞擊的零件聲。
「我是誰,我到底在哪裡;你。又是誰」
「你醒了啊。」
模糊的視線,漸漸清晰
是個男人??吧
可能睡得模糊了,已無法確認眼前這個
半長髮披肩的人類,散發著菸酒嗓的聲音
敬稱為「他」吧!
21850224
    5會員
    17內容數
    用文字的重量,寫下篇篇的樂章;用眼睛看世界用生命的厚度記錄著,時間的初始之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