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尾牙醉酒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尾牙醉酒

鳶苑穿著浴衣坐在沙發上,一臉害怕的看著面前的兩人。 「哪個~你們為什麼在我房間」鳶苑低着頭緩緩的開口問道。 「還是我來說吧,妳昨天不是去Sky Lite Bar」兩人對看一眼之後玄靈先開口。 「對啊~我還有印象,我點了一杯長島冰茶然後頭昏昏的,後來就不記得了」鳶苑點點頭附和著 「你還可以不記得了,我們昨天一起共度美好的夜晚」另一個人-子詡一臉認真的說道 聽了這話鳶苑急忙衝進浴室檢查,發現沒有痕跡就知道子詡在騙她。 然後走出浴室坐在沙發上自閉了,她想起了昨晚的一些片段。 【昨晚酒吧】 因為去年公司績效良好,於是立羽傳媒的董事長邀請全體員工一同去馬來西亞旅行五天四夜 並且也在當地辦尾牙,當晚大家十分開心又相約到Sky Lite Bar續攤。 大家都去了唯獨一個人默默的取景打算明天一早去拍攝,那人取景完才想起要去Sky Lite Bar 急急忙忙跑上去發現大家都喝一輪了,這時面色和善男人向前走來。 「鳶苑,怎麼現在才到」那男子輕聲問道。 「抱歉明哥,我去取景才晚到」鳶苑小聲回應國民老師-陳子明。 這時有人發現在一旁的子明與鳶苑,鳶苑一臉擔憂的跟著子明緩緩進人群。 「抱歉各位主管,在下晚到了」鳶苑向面前的主管們行了抱拳禮。 子明微微一笑的將一杯點好的飲料放到鳶苑手中,鳶苑也會意過來高舉酒杯一飲而盡 「再喝一杯吧!」這時一個老老的聲音說道。 鳶苑臉色一僵又點了一杯酒,還是一飲而盡但這杯喝下就讓她有些站不穩。 身旁的同事驚呼連連說再一杯,鳶苑抬起頭雙眼渙散的看向同事。 「什麼,再一杯!?不行、不行,我醉了」鳶苑倚靠吧台旁似笑非笑的看向眾人。 大家的起鬨聲引來了老闆注意,看著平時不喝酒的員工被大家圍住叫她再喝一杯。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